保护我们的家园2
我是一名小学生四年级的学生,但是,我非常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居住的地球,是所有生命的住宿。人类离不开它,动物离不开它,植物离不开它,所有有生命的----都不离开它。
可是,现在只因人类不爱护我们的家园,不断地仍掉白色垃圾,化工企业不断的增多,废水、废气、废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还有一点就是人类随意的砍伐树木,从而造成了我们的地球水也少了,树也少了;动物也越来越少了;草地也不见了;清清的河水、绿绿的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这些都给我们的地球带来了很大的破坏。使我们生活在一个被污染的环境里,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树不仅能美化我们身边的环境,还可以吸走二氧化氮,释放出氧气,启到了净化空气的作用。可以这样讲,没有了树木就没有了我们人类,可见树木对我们人类有多么的重要。让我们共同来保护这被污染的地球吧,请不要在污染我们的地球了,我想信人类,一定能做得到的。让我们从小做起,携起手来,共同来保护我们身边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地球,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职责,因为地球与我们人类息息相关。为了维持生态平衡,人与自然的和谐,在这里我呼吁,从今天起,从我们身边做起,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