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13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而树木与小草则是地球给予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春天来了,树木吐出新的嫩芽,小草装扮了地球,给予了人们绿色的希望。它们为我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我们是怎么回报它们的呢?任意的踩踏,大面积砍伐树木,不懂得珍惜它们,使我们的生存家园受到破坏。在这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春天,随着植树节的到来,我决定为我们的家园做些什么?我想了想,决定去附近小区的花园里捡垃圾。
到了花园,我看到树木挺立在春风之中,小草吐出了新的嫩芽。到处是一片绿色,心情顿时感觉好极了。可是就是在这样美的环境里,时不时有一些垃圾被丢在风中,吹到了草坪上,挂到了树枝上。这简直就是在抹杀春天的美好,我忍不住弯下腰捡起。
我先捡了一个白色的塑料袋,用它来装垃圾,就这样一个一个地捡,热得我满头大汗。忙了一个小时,总算是捡完了。我长舒了一口气,望着眼前,绿油油的小草在风中摇曳,树木重新焕发光彩,我笑了起来,这时我仿佛觉得春姑娘在向我微笑。
同学们,让我们积极地行动起来,投入到“护绿”行动中吧!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让它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