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14
我是一名小学生四年级的学生,,我非常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居住的地球,是生命的住宿。人类离不开它,动物离不开它,植物离不开它,有生命的——都不离开它。
只因人类不爱护我们的家园,不断地仍掉白色垃圾,化工企业不断的增多,废水、废气、废渣得不到有效的治理。一点人类随意的砍伐树木,从而造成了我们的地球水也少了,树也少了;动物也越来越少了;草地也不见了;清清的河水、绿绿的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都给我们的地球了的破坏。使我们生活在被污染的环境里,是非常可怕的。
大家都知道,树不仅能美化我们身边的环境,还可以吸走二氧化氮,释放出氧气,启净化空气的作用。可以这样讲,没树木就没我们人类,可见树木对我们人类么的重要。让我们共同来保护这被污染的地球吧,请不要在污染我们的地球了,我想信人类,能做得到的。让我们做起,携起手来,共同来保护我们身边环境,
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地球,是我们每公民的职责,地球与我们人类息息相关。维持生态平衡,人与的和谐,里我呼吁,从今天起,从我们身边做起,让我们团结,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