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10
在苍茫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蔚蓝的星球,那就是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地球正因为有了生命的迹象而变得生机勃勃,万般美丽。
地球上,不管是干燥的沙漠,还是潮湿的热带雨林,不管是酷热的赤道,还是深不可测的大海,每一个地方都有生命的痕迹。
但是,尽管大多数的人都爱护家园,可依旧还是有人为了个人利益而去破坏环境,他们大量的砍伐树木,屠杀动物,将污水排入江海湖泊中去,让地球母亲不堪重负,让地球家园不再美丽。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叫二十年后的世界,地球变成了另一个样子,江河湖海都被污染,天空中飘着阵阵恶臭,因为化工厂的持续开发,各种烟尘废气不断的排出,地球慢慢变了颜色,地球的负担也同时慢慢变重。
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也越来越浪费,有的人一张纸写一个字就扔掉,有的人总是用一次性用品,有的人用完水后不关阀门,还有些工厂为了方便,把污水,废气直接排出,不顾他人感受。
而今天,人类也已经明白自己曾经的愚钝,也开始保护环境,开始植树,开始净化废气,转化废水,变成净水。
今天,地球绿树成荫,生气勃勃,政府也已经开始立法保护环境,让我们美丽的家园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