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9
放学后,叮叮当当有说有笑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了一位大哥哥。
大哥哥看上去很着急,就随手把一大堆废纸扔进垃圾桶里,一半进,一半出。叮叮当当马上跑过去,当当手指着垃圾桶说:“这些大人太不讲卫生了,叮叮我们把它们捡起来吧。”“好!”当叮叮俯下身子去捡纸时,鬼头鬼脑的当当发现了叮叮书包里的白纸。他马上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他放下书包,从文具盒里拿出了笔和固体胶。他走到一块平整又光滑的大石头边,动手干了起来。叮叮疑惑不解的看着当当,心想:“这个调皮鬼,又有什么新花招了,该不会是想偷懒吧!”叮叮没有在意,继续埋头捡纸。过了一会儿,叮叮把纸屑捡的一干二净。这时候,当当跑了过来,把那张白纸贴到垃圾桶上,上面写着:“文明只差一步”几个大字。叮叮看了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并且对身旁的当当竖起了大拇指,还表扬了他,说他有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好思想。当当摸了摸脑袋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老师不是经常说,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多一份绿色,少一份污染吗。”看着曾经调皮大王,如今已慢慢成为了一个作风优秀的好少年,叮叮脸上露出了笑容。两人边走边商量,怎样才让更多人意识到环境的重要性,怎样才能让更多人保护环境。
请同学们一定要爱护环境,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