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爱作文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盛夏,我和妈妈在水上乐园正玩得起劲,突然,我脑袋滚烫,视线变模糊,走起路来摇摇晃晃,恩?我这是怎么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异常,忙问:“晶晶,没事吧?要不要去看医生?”我隐隐约约看到好几个妈妈,说:“妈妈,你怎么有好几个?”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听觉也渐渐不灵了,但我却看见妈妈的脑袋上留下了细细的汗水,“妈……妈,我想……回家睡……一会,我……我……我们……”没等话说完,我就昏了过去,等到我醒来,感到好清爽,向四周怀顾,妈妈正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妈妈看到我醒来,高兴地问:“晶晶你没事吧?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我轻轻的问妈妈:“妈妈我没事,不过怎么在医院?”妈妈沉默一会,说:“平凡的中暑而已。”这时,医生走了过来,对我说:“哎,孩子啊,你的可不是单单的中暑呢,你还昏睡了几小时呢,幸亏你妈妈一直陪着你照顾你,还不知道会怎样!”我小心的瞄了一眼妈妈的眼睛,我呆滞了,妈妈的眼里布满了血丝,两只眼睛里却充满了关切和慈爱,我的鼻子酸酸的,但不争气的泪水早已划过我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