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作文
熟透了的果实,已经打了一筐有一筐,柳树的绿茵已经吹了一条有一条,一座又一座华美的,奋之崛起的高楼大厦,排了一队又一队。
这就是夏樱花开了,香气沁人心脾,桃花开了,开的好似一团团爆米花,芙蓉花啊好似李白的一首诗云想衣裳花想容。玫瑰香好似圣洁的爱情。莲,花之君子者也,菊,花之隐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让我们同为花王祝寿。
夏,似万里长层板辉煌,敦煌莫高窟般的壮丽。夏日的太阳,冲破了云彩,是我们的光明与温暖。
万里长空,那白的说不出的颜色,是一朵云下载敞空间,铺起了百步。映衬着浅浅的蓝颜色
互相映衬穿过白衫看到那蔚蓝的颜色真的是好美好美特别是到中午,蔚蓝的衬托着云霞,太阳似宝石如脂玉般的照耀下来,那太阳的颜色如同鱼一样好看
当然,盛夏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这一天,甘霖从天而降,我不知如何是好,从心里说道,这炎热的夏天,怎么会有如此兴云布雨,不就雨停了。彩虹出现了。
盛夏,你硕果累累,满素的鲜花,缤纷的彩虹,夜晚凉飕飕的,那漫天的星星,也会使你激动万分。向你眨动着眼睛。
盛夏的辉煌,上天的赐予,也是人们的白记得创造,从原始到现在,你也看到了你的盛夏,多么美满,多么快乐,在这里,追求着梦想,也同样追求着,夏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