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作文
很小就知道有哈尔滨这个城市,誉为“冰城”的它,从小就让我好生向往。不过到了现在我倒更加的喜欢南方的夏天,她虽不象冰那一样的纯洁,却也有一种独有的圣洁。就象菊花那样的让我喜欢。
夏天是收获前的一个季节,是一个充满生命力与活力的时候。玉米和小麦,黄澄澄亮晶晶就让人感到温馨。黄色本就是一种温馨的颜色。她不似春天嫩绿的脆弱,没有秋天深黄的忧伤,也不象冬季白色的易碎。夏天的黄色就是一种纯粹的温暖,让人心安。
夏天还有的是一种给人安全感的绿色,坚强与韧性。在病毒最易泛滥的春天之后是充满了生气的夏天。也许只有经历过在春天的生老病死,我们才会懂得能够迎来一个夏天是有多么多么的幸福!死虽然作为声的一部分永存,但他还是不象我们想象的那样容易让人接受。所以,夏天我是真的很喜欢。
看了夏日香气这部电视,原因是他这名字。喜欢夏天,有来由:太多人喜欢冬天,我只好喜欢夏天,不过现在是真的爱上这个季节。夏季可以看到湛蓝的天空,呼吸稷黍的香气,还有绿色给人的感觉生命的顽强。
三月我一朋友去世,不能不说它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思考。从来不觉得死亡离我是那么的近,就向白天过后的黑夜,但是它不能够昼夜交替。其实死亡并不可怕,只要有一颗能够承受的心。死不作为生的对立面,而是生的一部分永存!几个月过去了,我也放下了,心是真的能平静了。
夏天的味道二
夏天的味道是怎么样的呢?是甜的?还是酸的?我知道夏天的味道是什么样子的。
夏天的味道是爽的。因为夏天可以吃冰糕、冰淇淋、你咬一口后,就感觉到很凉快了,连心都是凉的、甜的。
夏天的味道是辣的,每当太阳在天空上高高挂起,阳光照射在人们的脸上身上,就像一个非常非常辣的辣椒一样,汗流浃背;感觉非常的热。
夏天的味道是甜的,夏天可以穿着舒适的衣服,运动起来也比较轻松;女孩子们可以穿着漂亮时尚的短裤、连衣裙就像花蝴蝶一样。还可以去游泳。
夏天的味道是各种各样的,夏天虽然美妙,但酷热的天气真是让我们吃不消。这时的太阳精力树上蝉一片一片地,乱糟糟地叫着,又给夏天增添了一层烦躁。
夏天的家中是最舒服的,有空调、有电扇、有饮料、有冰块,人们在里面享受着。但是,人们不可能只待在家里。所以出门便成了夏天最痛苦与矛盾的事。咳,从门里到门外就像是冬天与夏天的交替,冷藏室与烘烤箱的转换。
夏天虽然酷暑难耐,但我喜欢夏天!
夏天的味道三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味道,只是我们没有去认真观察,今天我将要去寻找夏天的味道,品味它那独特的味道。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农民们就要顶着太阳下地去劳动,正是那首诗歌颂了他们的精神呀: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但禾苗和我说:汗太咸了,受不了。啊,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原来是咸的!
我和小伙伴去玩水,比赛,比潜水的时间,比游泳谁快,比抓鱼……,比一切和水有关的游戏。最后打起了水仗,玩的不异乐乎。当一道道水泼到我身上时,我又找到了,夏天的味道是快乐的!
傍晚,玩的满头大汗的我们回家去,突然一阵风吹来,呵,夏天原来也有凉爽的味道!
你的到夏天的味道了吗?找不到?那我就告诉你,夏天的味道是美味的!
夏天的味道四
我喜欢夏天,因为我觉得夏天是一个多味的季节。
夏天在小朋友的眼里是甜甜的。当你打开冰箱,一股冰爽的凉风扑鼻而来,恨不得把他全部吸走。当我吃一口令人搀的冰淇凌,那冰冰的甜甜的味道真的让我难以忘怀。所以我觉得夏天的味道是甜甜的。
夏天在大人的眼里是咸咸的。当他们在烈日炎炎的田地干活时,他们已经汗流浃背了。所以夏天在大人眼里是咸咸的。
在老人的眼里,夏天又是香香的,美美的。清晨走进公园,栀子花香早已把老人们吸引了。远看栀子花树上,探出了一个个白白的小脑袋,可美了。引得老人欢声笑语,快乐极了。所以夏天又是香香的,美美的。
我爱夏天,夏天真是多姿多彩,耐人寻味,却又少不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