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读的日子就快结束了,在这里没有留下太多的感情,有时真的想逃避一下,找个地方让自己的灵魂放松放松。当一份感情靠近,却有来得那么的艰难,让我怎么也不能好好把握。不知是杂的~~也许是复读的障碍吧~~也许也是十八岁的青春让人冲动吧,总之一切似夫都没有了完的地步,及时是再多的退让。也好吧,反正高考就要来了,是该果断的结束着无休止的折腾了,该彼此一点空间,让我们十八岁的年华不那么的复杂,简单可能更好。
好怀念一种生活,虽然没有过多的值得骄傲的,但有许多人和掺和在里面的人文故事。但是让人遗憾的是它们却在玩一个游戏叫做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