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息静听《羊角花又开》,心痛,我的心好冷。霏霏细雨里,我独自一人享受rainlove,可惜不是你的存在,所以我默默撑伞,回忆一起会笑的昨天,烟火早随我们当年苏州城外的微笑冷逝了。
梦的怒放,绚烂了我整本心疼笔记本。河流,午后,你经过,风雪梧桐且听贝壳风铃吟唱;在哪不遥远的地方,庐州月肆意流淌;虽然雨下一整晚,如果没有如果,向日葵的微笑还是荡漾心海;水盈盈,湖山翠,天真说了再见,你我丢掉所有的假动作,若无其事,忘了怎么……小星星躲起来了,小小浪漫空位了,小伤口似练习题割裂我脆弱的脉络。
荷塘月色留下的全是爱,的脚印,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你爱吃鱼罐头,喜欢收藏有灰色头像的单面镜,可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因为我常常穿蓝短裤,或许它不够闪亮,你却总叹服说天使从未离开;我们走过的路就像星月神话,犹如传奇般美好,水手公园,快乐的农场,一段段时光花好月圆;我习惯,执子之手聊天,在树上唱歌,光着脚丫倒数你我幸福快乐;摊开掌心,想念,安静,屋顶上的我真材实料,我的左边是你的右手,你是我左半边翅膀,想叫你一声mylove,我的honey。
你我的记忆无法打造情侣,到了大人的世界,你我都成了幸福的女人,跨时代的话,只有相反的我才能与你偕老,海枯石烂到天涯,给你我最好的爱。往事并不如烟,美好的旅行启程之际却是你我的分别之时。同一座城市,这么近那么远,亲情的墨镜将你我的友谊诠释成错错错。我的力量如同飞蛾扑火,可是我似乎已寄生于曾经的快乐。现在的不是任意门,一打开,就是我相信,就是蓝光,就是lucky,反而是糜烂的关心,过分地剥夺我的自由、兴趣。二缺一,带我走进了孤独剪心守寞的边缘,我渐渐地学会缺氧,忘记我们的暧昧,却抹不掉最美的你。我们情同手足,却胜于手足。千方百计地找机会接近你,我的心肝宝贝,无论过去式,将来时,在我的心里只有想念式。唱一首想念的歌,你我1+1等于全世界。我们不是坏天使,可你的离开却似你在sayno。别留下我一个,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错,尽管每一天都不同,但沙丘最终可以翻越,日落终能够走出,我只希望你我两个人的荒岛流星雨又来临,让海水正蓝,洋溢勇敢爱的鱼。
最讨厌要下不下的雨,你我再见小时候,再见王子,再见棉花糖,近未来的时代里,我们相见恨晚,想勇敢一点,却还是没有勇气,不过问。想拥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质朴生活,I’mBack,可你却徒手离开了,我的天空有点灰,我的心思念被抽空,飘零成落叶的季节。我曾为你写诗,一页页,一遍遍地在白纸上倾注浪漫爱的暗香,每一笔,每一个字都是你我青春纪念册的泡沫。
七月七日晴,竹林风拂过你脸颊上的忧郁,爱笑的眼睛细细叙说着对快乐的崇拜,耳畔的小情歌狂热挥洒夏天,说爱你。十年,此生不换,晴天娃娃见证我们许下一千零一个愿望,青苹果乐园里你我忘记时间,夏天,被风吹过,红蜻蜓掠水而过,锁住时间。
九月初九雨,菊花台上黄灿灿,偷走一万个快乐;枫林里,寂寞的红暴走,一个人流浪。候鸟不断地重复提醒我少了一个人,冷风过境,茱萸遍地,痛苦全方位的降临。断了的弦,无法续弹肖邦的夜曲,巴赫G弦之歌让我笑着流泪。蓝色雨淋湿遗失的美好,谢谢你如香水百合办的温柔,勾一勾小指头,舍不得放手,迷迭香的秋天,说好的幸福呢?
腊月,飘雪纷飞了昨天,最长的电影未完待续。黑色毛衣,你的最爱;白色风车在茫茫一片中停滞了。你我蝴蝶泉边的爱恋冻结、凝固、冰释、旋舞、消逝。一盏离愁孤灯伫立我窗口,丝丝落寞绞痛思念瘦,想念在冬季是会呼吸的痛,叶子没有绿动。
清明雨上,断桥残雪追忆许仙白素贞的绝美凄恋,蝴蝶飞呀,可曾是梁祝的化蝶恋曲,春雨里洗过的太阳那么绚丽,落叶已归根而去。
现今我的生活犹如伯牙绝弦,只因子期的离开,剪心一片,寂寞永久,冰封记忆最冷的画面,一个人伤心……但愿薰衣草的浪漫专属我们纯真美好的流年,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