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友谊的小学作文
友谊,是我们要好好珍惜的,友谊可以让我们曾经酸甜苦辣,如果你不好好珍惜一份友谊,那就失去了朋友(同学),那你就会付出应有的代价!
下课,我最喜欢喝我最好的朋友:陶怡霖、含芯、李林炫……一起玩,可我们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比如说:有一次,我和好朋友一起跳皮筋,一级是跳小河,反脚,三遍并且什么都不于,含芯他们班有人空筋(踩空或踩一点),我说:“含芯,你空筋了,下!”含芯一副不服气的样子,生气的说:“我没踩空筋呀!哼!”我心想:她分明就是踩空筋了,自己没踩住,还那么嚣张!哼!
含芯很不情愿的下去了,我知道她很生气可我也没办法,突然我听见他说:“二级,小汽车嘀嘀嘀,一百零一两遍!”我生气的说:“两遍就两遍谁怕谁呀!你们能跳过,我们也能!”我顽强的可以跟她在一起玩游戏。
到了第二天,我俩跟不认识的人一样,双方都不理不睬,我一看见她就躲得远远的,她对我也是这样。
就这样我们一直持续了三天,直到第四天,双方好像都知道自己的错误,都互相道歉,我们又回到了以前,我们还是当初的好朋友!
友谊,珍惜很重要,一份友谊,只要珍惜,你就多了个朋友(同学),如果,你浪费了一份友谊,就等于少了个朋友(同学),并且会让你付出友谊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