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谊的小学作文
一提到收获,你收获了什么?是快乐还是勇气?问我收获了什么?快乐?勇气?爱?哦,都不是,我收获的是友谊。
友谊处处可见,不管是在校园的餐厅里,还是在教室里;不管是在图书馆,还是在大街上,到处都可以看见友谊女神那美丽的身影。
记得有一次,我班一个同学上课没带笔,不能做笔记,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同学们看到了,纷纷借笔给他。终于,那长得象长白山一样的脸,一下就变成了一朵盛开的花朵。
这就是友谊。
我还非常清楚地记得有一次,我的一篇《写给灾区小朋友的信》的作文被老师看中了,打算把这封信寄去地震灾区。可是要交两元钱邮寄费,我摸摸口袋,唉,囊中羞涩,兜兜比我那白白的脸还干净,我想开口向老师借,可我发现老师也没带包,怎么好事不来,坏事老敲门啊!正好,罗经政同学带了十五元,他见此情景,马上慷慨解囊,不假思索地借给我两元。
这也是友谊。
虽然友谊处处可见,但是我们还是要珍惜它的。“给予永远比拿更愉快!”是啊,只要你给予别人的越多,你就会收获得更多!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都献出一点爱,就收获更多的友谊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