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作文范文
我跟着妈妈先来到银行取点钱之后,我们在大街上转来转去,突然,妈妈说,儿子我们去水上公园吧!我一听,兴奋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可是,到了那里,根本就不是什么水上公园,只不过是在一条河的旁边建了个广场而已,我失望了很多,突然,我看到广场上有个卖玩具的地方,我想让妈妈给我买玩具,就故意找茬,呵呵,果然有效了。
妈妈跟我走到玩具店里挑了个我最喜欢的玩具,我开心极了。
2逛街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去华宇购物中心。我们先上了九层玩具区画画,我画了一幅福娃妮妮,它的绿色最多,我们照了一版酷酷贴,然后去了八层童装部,过六一小姨给我三佰元,我看中一件白色的裙子,试穿了一下妈妈觉得不太合适,于是我们又转到“安奈乐”专卖区,看中了了一件白底红点点裙子,试了一下,转了个圈真漂亮,我们就买下了。
妈妈说再配个小褂子会更漂亮,于是我们又转到“樱桃小丸子”专卖区,买了个小褂子,配在一起真是很漂亮。
拿着买的东西我和妈妈高兴地回家了。
3逛街
国庆节的晚上,我们全家吃完晚饭,便散步到鱼洞的中心城。
这是我们晚上第一次逛鱼洞。一路上,到处都是金光闪烁的彩灯,华灯高照,一派节日的景象。马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商店里到处都是人,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有衣服、鞋、食品、还有各种各样的电器和玩具。这反映了我们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
走到新世纪门口,这里是鱼洞最中心的地方,人山人海,到处洋溢着人们的欢声和笑声。很多小孩拿着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气球,笑着、跑着,多快活呀!
国庆节是我们祖国的生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学习,长大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4逛街
今天我和哥哥,还有弟弟一起去逛街。
我们一起去市桥逛街,我们先买了3盒雪糕,一边走一边吃。四周有五花八门的商店、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行人穿着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衣服。我们忘记告诉爸爸妈妈我们去逛街了,对可以打电话,可惜关机。到了9:30的时候我们再打一次打通了,弟弟说了几句话就关机了。买了两双篮球鞋就回家了……
回到家和爸爸妈妈打了声招呼,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了。洗刷完毕后,上床睡觉了。
5逛街
作为一个女孩子,应该人人都挺喜欢逛街的。
说到逛街,应该很多人都觉得女生会和自己喜欢的男生一起逛街,但是这是一个错误的猜测。因为女生在逛街的时候,看到漂亮的衣服,即使没有足够的钱去买,也喜欢去试一试,可是这个时候,花费的时间就会很多,让男生在衣服店里百无聊赖的等着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所以,很多女生还是很喜欢和自己的闺蜜一起去逛街的,这个时候大家都会有相同的目标,并且大家都会试衣服,这个时候想怎么逛就怎么逛,想逛多久就逛多久,也不会有罪恶感产生了。
所以,各位女生们,逛街的时候一定要选好合适的对象啊。
6逛街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姥姥一起去逛街。
我们逛了几家商店后,来到一家卖帽子的商店。我看见了一顶带风扇的帽子,就让妈妈给我买,妈妈和姥姥都说太贵,不给我买。这之后我就生了一肚子气。然后,妈妈和姥姥只好带着我去书店,到了书店,我挑挑选选,最后选出了一本我最喜欢的书。这回给我买了,我才高兴些。后来我们又去了一家卖布的商店,妈妈和姥姥给我买了两只漂亮的大蝴蝶,这下我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问妈妈为什么不给我买帽子,妈妈说:“你想要的帽子太贵,而且质量还不好,戴几天就坏了。”我一想也是,有买帽子的钱还不如买书呢。我想:我以后逛街再也不要贵的、用几天就坏、没用的东西了。
7逛街
今天,我、妈妈、爸爸、奶奶、爷爷一起去逛街。
下午一点钟,我们去天合市场买东西,那里的人真多啊!人山人海的,我们走啊走啊,走到玩具店,奶奶给我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红灯笼。我们又向前走了一段路,走到食品店,食品店里有各种各样的食品,妈妈给我买了四根香肠吃。
我们又走了一会,终于来到了我想去的地方——新华书店,哇!书店里的书整整齐齐、各种各样,真漂亮!我吃惊地说:“一个空椅子都没有?”妈妈说:“这里有一个空椅子”,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奔跑过去,拿起椅子去看书。
五点钟,我们该分手了,我依依不舍地跟爷爷和奶奶告别,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