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你真的看清楚了吗?
曾经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和你一样认为靠自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也曾迷茫的思索自己的生活是多么的枯燥乏味,也没有勇敢的背负自己的责任。曾经的我就像现在的你,而以后的你却不一定像现在的我,因为你所经历的世界不一定与我相同,但这不同的世界却有着一些相同的准则,勇敢的去经历、去探索、去摸索将会有助于你更加清楚的了解这世界。
沧海桑田,世事变迁,时间的河流冲淡了一些真挚的情感,留下了太多的无奈。我仍在心中望着我生命中的那个她,因为我愿意用一生去守候那最美的感动。在平淡的日子里,在阳光的沐浴下我与她相识。我们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去奋斗,我们都期待着可以在彼此的眼中变得更好,纵使我们的思想有着摩擦,我们也会相互理解。我们之间很和谐,那段日子是很令人愉悦的,是非常幸福的,是值得珍惜的。
那抹温情随着秋日的到来而渐渐消逝。两所大学间的距离成为了我们无法跨越的鸿沟,思念这朵花,便在鸿沟中悄悄发芽。带着自己的任务各奔东西,面临着自己的考验,做着自己的事情,每天忙忙碌碌却又碌碌无为。开始时,思念是一种痛,它使心流血。我们频繁的联系,感受着对方的存在,窥探对方的内心世界,让自己好受一些。后来我们为自己的考试奔波忙碌,联系渐渐少了。跟周围的人越来越熟悉,彼此间却逐渐陌生。
那一夜,我很累,虽然外面的爆竹声很响,但我还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美丽的烟火我以无心欣赏。沉浸在这夜里,迷失了自我,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再亮的灯也无法完全照亮漆黑的夜。恍然间,思念被无限放大,心微微颤抖。梦中越美好,醒来后就越失望,想要给她打个电话,除夕夜报平安。找不到手机,心慌乱,在身上摸不到钱了。带着满满的失望与惊慌下了火车,走入了温暖的家中。这家还少一份温暖,还有一个空缺的位置没有被添上,除了她,没人能添上这个位置。
那是一个悲伤的除夕夜,在听到“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的那一刻,我甚至跌入了绝望的深渊。夜超脱了除夕的喧嚣,恢复了本该有的冷清与凄凉。直到后来,我得知她搬家了,我才明白我们彻底失去了联系。寒冬不仅冰封了大地,同时也封住了我的心灵。曾经的梦想在那一刻幻灭,我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更加不清楚她为何没有与我告别,时间正在一点点的冲淡我的记忆。
多年离去,虽忘不掉她,却找不到她。我没有陪在她身边的能力,世界这么大,找一个人太难。也许她就在我身边,只是我看不见。
大学毕业后,面临着就业问题,面临着社会压力。初入社会才明白之前的自己有多么天真。仅靠自己真的很难,你可以解决许多事情,但总会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许多我认为我能做的事情,都做得不够好。我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当初和她考入的大学不在同一个城市,异地总会发生太多的事情,当然我不会相信她会变心,也许是有别的什么难言之隐,总之我现在依旧不明白其中缘由。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前途,我做出了令我较为后悔的选择。现在我只想见到她,我只想去过我们曾期许的平淡生活,只想与她一起面对风浪。
孤独,不是一个人生活,而是寻不到另一颗心。那夜,她的陪伴让我欣喜若狂,一路同行,伴随着呼呼风声,空中雪花稀疏,空寂的内心充满着无限的幻想。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走夜路,夜里的雪景有格外浪漫的气息,陶醉在温馨的时光,沉浸在温柔的画卷。我愿意走进她的内心,而她也愿意住进我的心里。现在这些都只是幸福过往……
不论遇到多大的挫折,我看到了她就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她我就有了背负责任的动力。虽然现在没有寻到她,但至少我有那段回忆,有那段经历,有她陪我度过美好的青春我的身边充满着阳光。
这个世界没有那么枯燥乏味,可能你会因为自己的境遇而枯燥乏味,会因为身边的人不够好而产生怨恨。但你不要忘记,这个世界上时刻都有阳光,这个世界不会被黑暗覆盖。相信自己的能力,更要相信在身边默默陪伴你的人。
这个世界很大,也很精彩,充盈着欢乐与悲伤,交织着爱与恨。每个人都遵循着自己的原则生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处事方法,对于每一个人,你都应当去尝试理解。对于遇到的幸福,一定要紧紧抓住,不要被无谓的小摩擦冲昏头脑。
所有发生的一切都有美意,也许幸福会在下一个转角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