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趣事2
我们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发生过许多事。有高兴的事;有伤心的事;也有有趣的事。有一件有趣的事我至今想起来仍然让我忍俊不止。
还记得我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有一天早上,我在穿衣服时发生了这件事。到底是什么事呢?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那天早上,我像往日一样,起床、穿衣服、穿裤子。咦,我的袜子呢?我左找右找也没有找到,无奈之下,我只好求助于老妈:“老妈,袜子去哪了?”“袜子不是给你了吗?”我无奈的说:“可是袜子就是不在我这呀!我找不到!”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妈妈没有办法,只好亲自来找。“奇怪,明明和衣服放一起了。跑哪了?”妈妈“翻箱倒柜”的到处找,也没找到。眼看时间不够了,妈妈皱皱眉,叹了口气,又给我拿了一双新袜子。匆匆洗漱完毕,吃过早饭,妈妈就送我上幼儿园了。
一路上,我一直觉得很奇怪,难道我的袜子不“翼”而“飞”了。
晚上睡觉时,我说:“哈哈,妈妈,我找到我的袜子了!”“在哪里?”“在我的内裤里。”“我的傻儿子,你真是傻得可爱呀!袜子在内裤里一天你都不难受啊!”妈妈摸了摸我的头。我和妈妈顿时捧腹大笑……   我小时候是挺傻的吧!怎么样,我的童年趣事有趣吗?你也来跟我一起分享你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