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总是含着一根棒棒糖领着一大帮‘狐朋狗友’在公园里疯玩。每个认识她的人都会说:‘她是女汉子,但学习老是在90分以上,女汉子成绩居然如此……”
她经常强词夺理,错了不改,经常狡辩,却还有一大帮朋友爱跟她在一起玩,没办法,人缘就是这么好。(但常吵架,不过很快和好)
她老是自以为是,给她阳光,她就灿烂,有一点好成绩,就在那得意半天,因为这件事,不少被父母批评,可还是死性不改,没办法,她就是这么拽。
她有着做不完的南柯梦,想着自己有一天威风凛凛登上了主席位子,指手画脚,可老是捧着一堆小说and童话,看个没完没了,看这玩意儿在政治上有个鬼用啊,可仍然抱着那些书死死不放,然她看新闻,可老是用这种理由推辞,每当父母说起这个,可她总是把看新闻的义务推得干干净净,父母也拿她没办法。、
有时候,她弓着背,埋头在题海里畅游,可每次做到不会的题目,从来不去苦想,而是空着做下一道,这样一来,习题本上从来只有寥寥无几的笔迹,本子上大多数都是打’良‘和’B+‘,她却不以为然地说:“这有啥的,我还小,慢慢来。”还小?!四年级了,没有人能“降服”她。
四年级,小学的转折点,万一学不好,准备留级吧,可奇怪的是:作业本里满是’‘的她,却在考试上一帆风顺,老师也总是大跌眼镜。为此,她常得意洋洋地对小伙伴说:“你们看看,我这叫,叫……”想了半天却没想出来,她就是这样,出了丑,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被小伙伴嘲笑后,她说:“你们笑神马,我只不过忘记了,而已而已嘛,嘲笑是不好的。“朋友反驳:“切切切,你不也经常这样,不会将心比心,你说别人时,先考虑下自己,有没有把自己给说进去了。“这句话,把她闹了个脸红耳赤。
她经过朋友的反驳过后,反而更加的得意了,因为她开始喜欢自嘲了,别人骂她:“你是猪啊!!!”“我就是猪,怎么了,你能把我怎么着?”那神情,那语气,完完全全就是在炫耀自己是猪,态度能把对方活活气死。
她还喜欢吃,经常有同学贿赂她,给她一些零食,让她在宿舍里别扣他们宿舍的分(她是中午管宿舍的),她欣然答应了,受贿了,然而却常常不讲信用,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她们宿舍的分数毫不留情地扣了下去。受骗者还以为他们的’好‘管理员没扣他们宿舍呢,至今还蒙在鼓里。
她总是扎着一束马尾,头发在风中飘扬,自以为自己的容貌胜过貂蝉,赛过西施,常常在镜子前夸耀自己:你最美,啊,我真是太美了,美得用语言无法形容啊!你怎么会怎么美啊,哎呀,你干嘛长得这么美啊,真是的。长怎么美,美没人愿意跟你玩了(跟别人绝交时,没人玩,找的借口)。她就是个纯粹的自恋狂!!口头禅:我最美!
她爱玩,一回到家,写完作业,吃完饭,骑着自行车飞奔出去,从6:30分出去,玩到8:00回家(父母逼的),在这期间,在外面玩的要疯了,每天都可以翻出新花样玩,玩的不亦悦乎,要不是家长限制,必须玩到9:30分才肯回家呢。
她还喜欢看电视玩电脑,电视嘛,当然看湖南卫视,’快本‘(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新出的综艺节目真人秀……,还有浙江卫视的’跑男‘(奔跑吧兄弟),当然还少不了好看(必须是好看)的动画片噢。电脑嘛,玩4399或7k7k里面的游戏,她比较幼稚,还玩奥奇传说,小花仙,老爹的汉堡店……不过,这些都是可玩可不玩的,必须玩的是,QQ,QQ,是每日必挂的,因为劝导员群里,可能会通知什么重要的事,还有进去她的群(378707190群号,欢迎加),娱乐娱乐,开心开心,当然还要去QQ空间发一条说说,让访客量暴涨(虚荣心做的怪)。所以,变成了’小四眼‘,丑八怪呀!
她喜欢嘴贱,爱讲话,纯属一个小话唠,但说出的话,令人讨厌,常常不顾虑他人的感受就把话说出来,话,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就从嘴里蹦出来,为这事,没少跟朋友吵架。
她爱唱歌,听音乐。尤其是林俊杰的歌和OrangeCaramel的歌,总是一遍又一遍地听。听音乐的品味不错,但唱起歌来就要了人的命,狼哭鬼嚎(也没那么夸张)的,声音不好听,音又不准,唱起歌来,把人都吓出双下巴了,但还是不顾他人的唱起来,还经常旁若无人和忘我。
瞧她那样,不忍直视,你,还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