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剪影作文400字
11月2日星期六,一群身穿蓝白相间校服的队伍整齐的站着。一张张稚气未脱的脸上写满兴奋与期待,那正是去秋游前等待巴士的我们。
阳光照在身上
刚上车一种巴士上特有的气味,让我们这些晕车的人一个见面礼。大家按规矩入座,我入座后,还是感觉不舒服。坐在我旁边的肖琦提醒道:“如果你感觉不舒服就听听歌吧!”于是,我从包里拿出mp3来,戴上耳机。我静静地听着,不舒服的感觉渐渐消散了。我靠在肖琦的肩上,阳光透过车窗落到我的身上。内心渐渐涌出安宁与温暖。
风从耳边拂过
“呀!好多人,看来要排一阵子才轮到我吧。”看着长长的队伍,我不由的发出感叹,队伍以匀速前进着……。“终于轮到我了”我在心里欢呼到。伴随着铃声的响起。大摆锤开始动了起来。随着大摆锤越荡越高,耳边的尖叫越来越响亮。我从开始的害怕到后来的麻木,渐渐的享受起风在耳边拂过的感受。阳光,天边的云,周边的树,耳边的风,留给我的是久违的清爽和惬意。
齐心协力为生火
经过一番曲折,我们一众人总算到了目的地烧烤园,对我们而言最困难的莫于过生火。在导游姐姐的指导下,“生火”行动开始了,罗想先把坑里原来烧完的灰弄出来。周靖楠、胡愫翱等把炭堆好。点燃那些枯枝叶,然后我开始扇火,开始感觉很有趣。过了一会儿,手渐渐地酸痛起来,于是我不停的换手,并告诉自已“加油啊!马上就有好吃的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火终于燃了。
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一天里的一幕幕,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它是属于我美好的回忆,将成为留存的恒久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