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因为我怕水,所以我决定去学游泳。 (原因:为什么学游泳)
今年暑假期间,我参加了游泳培训班,每天早上九点去游泳馆训练。
第一次去游泳馆,我心里想,这么深的水,我踩不到底沉下去可怎么办呢?……正在这时,刘教练开始教我们做游泳前的准备活动了,之后又教我蛙泳的腿部动作。他让我趴在岸边练习:第一,小腿向上翻;第二,脚掌翻起来朝天;第三,双腿向后弧形蹬开;第四,合拢双腿。四个动作中,我觉得第二个是最难学的。当我对所有动作熟练了一些,教练就让我背着救生板在水里练习,同时训练在水中憋气。在随后的几天里,我身上的背板越来越少,当背板全部摘掉的时候,刘教练又让我从岸上跳到水里游,我心里非常害怕,不敢往下跳,结果刘教练把我当成球一样“踢”了下去!我不小心喝了两口水,心里很紧张,但是我的情绪很快的稳定下来,两腿用力向后一蹬,我顺利的游了出去,我成功了! (经过:我是怎么学会的。)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十天过去了,我已经掌握了蛙泳和仰泳的基本动作。当妈妈带我来到游泳池时,我像条小泥鳅似的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甚至比妈妈游得还快呢!(结果:懂得成功的道理。)
六、修改
一口气,我们就把写完了。那么来吧,认真浏览一次:看看哪里还有不会写的字用拼音代替的,查字典把它补上去;看看有没有用得不确切的词语,赶紧闭目深思,改过来;看看有没有语句前后联系不上的,赶紧反复读一读,做个修改;看看有没有哪个句子可以换成比喻句拟人句排比句,让更有文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