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作文二:渴望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沉睡了一冬的大地苏醒了。春天,给刚刚起床、还在伸懒腰的大地带去了万紫千红的颜色。
春天给了大地鲜艳的红色。种子自打去年起就盖上了泥土这一层厚厚的棉被睡下了。立春了,他们等不及了,破土而出,变成了一朵红色的花,绽放这快乐的笑容。红色,是醒目的,是危险的,但它更是温馨的,因为它驱除了冬天的寒气,把它变成一个盎然的春天。
春天给了大地温柔的黄色。腊梅仙子都等不到立春,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大地,春天像位妈妈,着急地在后面追,却总也追不到。腊梅仙子来到人间以后,唤醒了无数的小腊梅,弄得大地上香气弥漫,清香醉人。黄色,是香的。
春天给大地带来了蓝色。天空不再飘雪,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蔚蓝的天空。晴空万里,带给人极好的心情。晴天,是最好的天气,它象征着纯洁而又美好的蓝色。蓝色,是冷的,但它更是纯净的!
春天带给大地嫩嫩的绿色。草地不再承载冰雪的白,也不再枯黄,它变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绿色。深的绿,浅的绿,还有先红转绿,绿色它象征着活力、新鲜、芳香…….它留给人们的总是极好的,因为它来了,就意味着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
春天带给大地庄严、神圣的黑色。土地由白色变成了健康的黑色,惊蛰一过,地下不知名的小虫醒了,他们在为黑土松土,好为农民又一年的忙碌做准备。
渴望春天的颜色,渴望 红、黄、蓝、绿、黑……渴望这些,就是渴望生命的延续……
让我们一起渴望春天的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