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走进校园,高大壮观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两旁的花草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树木上的小鸟正在唧唧喳喳地叫着,整个校园是那么的温馨而优美,感谢生活六年级作文。我深吸了一口气,顿觉一阵清新,使人心旷神怡。来到明亮的教室,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开始进入一天紧张的学习。学习,能使人增长见识,扩大知识面,添加乐趣。但是学习需要奋斗,需要努力,需要竞争。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当我被一道难题困住,百思不得其解时,心里又是充满着烦恼。而把这道体解出来时,心里又感到高兴,因为这是我经过努力思考后的结果。
中午放学了。我乘着公共汽车回家,到了家门口,传来一股香喷喷的气味,走进一看:美餐佳肴——样样齐全。听爷爷说过六十年代前,人民的生活,那时侯,食物极度匮乏,一年几乎吃不上一块肉,孩子们上完学校还得背着书包,上山砍柴;早晨天还没黑,就得上井里打水……比起来。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我们又怎能不珍惜呢?
放学时,上操场上,操场上有打球(各种球)的、有跳高的、赛跑的,有田径的,大家都在尽情地放松自己。
下午,我回到家,写完作业,打开电视机,屏幕里出现了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镜头,我感慨万千,中国以前是个多么懦落的国家,而现在中国的体育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有着十分明显的进步啊!
吃完晚饭,我打开电脑,查阅资料,在网络上,有许多资料,是知识的海洋。是啊!现在网络是个贯通全球的高速路,它把世界连接了起来。我仿佛看见了世界变的越来越小,只要通过网络,发个简讯,发张贺卡,发首音乐……
我感觉到:中国的经济建设以每年增加8%的速度不断上升,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市政府把城市改建得如此的美丽。现代的生活,处处都洋溢着美好。
在这种美好的环境学习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向上。争取以后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做出贡献,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在这种美好的学习环境之下,我们怎能不去珍惜呢?
生活,是美好的,它给人于信心,给人于勇气,给人于坚强。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人或生物为了生存和发展而进行的各项活动。简单地说,就是生存。
生活总会为我们留点什么,痛苦、疾病、快乐、幸福……无论生活留下什么,我们都不应该怨恨、嘲弄、冷漠,而应诚心诚意地感谢生活。在你融入的社会中,有许许多多的人,为你的坎坷伸一把援手,为你的困惑牵一缕阳光,为你生命中偶尔出现的痛楚添一份抚慰、洒一片关情,让你觉得凡夫俗子竟也会得到那么多的关注和关怀,于是在环顾四周时,感觉需要感谢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有人告诉我:“一旦你学会快乐地生活,你就会对生活的一切心存感激,也会用乐观的方式评价生活。”
有一句话说得好:当上帝关上所有的门,他会留给你一扇窗。生活也是这样,在给了你失望、痛苦、坎坷之时,也给了你快乐和幸福,给了你丰富的体验及回味。它蕴含着无限的风光与期望,等着你去发现去探索,等着你去悲伤去享受。它不吝啬,不会关掉所有的门窗让你终生处于绝境;它不虚伪,不会用香甜的糖果迷醉你的身心,而使你迷茫了寻找的双眼;它不伪善,不欺骗,不做作也不世故,不论你是贫民还是高官一律一视同仁。
感谢生活,因为我知道,我是如此地平凡,却也如此地幸运。生活的历程告诉我,什么是幸运?不是钱,也不是官,是身边有许多值得感谢的人。感谢伟大的父母缔造我们的生命,给我们以存活的权利,拥有这个美好的世界;感谢选择生活的权利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可以用生命的激情尽心打造自己的天地;感谢世间千万种美丽的感情可以由我们尽情地诠释:养育之恩,手足之情,知己交心,桃李报春;感谢我们拥有可以发现世间美丽的眼睛;感谢我们拥有可以聆听动人音符的耳朵;感谢我们拥有可以打造七彩天地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