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心情呀!”我唱着自编的歌曲,迫不急待地打开电视机,电视机刚一显出灰大狼那鼻青脸肿的的脸,一个巨大的平底锅立刻向我朴面而来,“嘭”的一声,平底锅重重地飞到了我的脸上。
我捂着肿胀的脸,说道:“妈妈呀,炒菜的锅也能变成凶器呀!”话音刚落,电视机上的灰大狼忽然不见了,紧接着,我被“强力吸尘器”给吸进了电视机里面去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身处一片森林里,我看了看周围的树棵棵都张牙舞爪,自言自语道:“这片森林好像是在灰大狼家周围的恐怖森林哟!”为了证明我的想法,我吃力地站了起来,抬头一望,眼前的景象顿时把我惊呆了:一座紫色的城堡立在我的面前,大门上还有一个狼爪。我结结巴巴的说道:“这……这不就…。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狼堡吗?”我差点激动过度,晕过去。这时,沉重的脚步声传入了我的耳朵,我本能般地躲进了身边的杂草丛里。这时,一个人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呀!是灰太狼!”我真的控制不隹自已,发了疯似地向灰太狼一个亲密的拥抱,嘴里说:“哦!亲爱的灰太狼,我是你的铁杆粉丝,给我签个名吧!”刚说完,我双手死死地抱隹灰太狼,涂了涂口红,又亲了亲灰太狼的脸,灰太狼咪着眼,疑惑地问着我说:“喂表哥,你得了神精病吗?就算你得了神精病,也不要把我传染呀!”说完,灰太狼连忙把我的身体推开,变魔术般变出一张纸巾,把我的唇印全给擦掉了!“啊表哥?我是表哥!”我看了看自已的着装,说“不管这么多了,还是帮灰太狼抓到羊吧!”我转过头,对灰太狼说:“你想吃到羊,就听我的!你爱信不信。”“好吧!我信你的,不过抓到的羊全给我!”“OK”
我拿着剧本,对灰太狼说:“快点,按照你这的时间,下午2点有五只小肥羊会从你这经过。”灰太狼扶着铲子,叹了口气,擦了擦额头上豆大的汗珠,说“你倒好!站在这还吃个包,喝口茶,我呢,还费力挖陷井,要是抓不到小羊,我就把你给煮了!”我打了个寒战说:“好吧,等一下,小羊马上就来了,赶紧把陷井布置好,美味正在向你招手呢!”我说完,就同灰哥一起躲进了草丛中,禀住呼吸,等待着“鱼儿”“上钩”。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儿的聪明难以想……”五只小羊排一列正向陷井走来。我扭头看着灰哥,只见灰哥爬在地上,看着那群羊肉,口水流得都快成为海洋了,灰哥还时不时抬起手,小声地说:“羊……羊……我要吃羊……”我爬在地上,叹了口气,想:难怪流这么多口水,原来是太久——哦,不对,应该是从出生到现在连一口羊肉都没吃到。
哦!喜羊羊他们马上就要掉进陷井了!此时此刻,我太紧张了,心情就像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懒羊羊就要进入陷井,三步……二步,懒羊羊刚要踩入陷井,可又被那个该死的捣蛋鬼——喜羊羊给阻止了,喜羊羊愁着眉头,用手挡住了懒羊羊,懒羊羊不满,说道:“喜羊羊你干吗?”喜羊羊苦笑着说:“哈,我怀疑灰太狼在这儿设了埋伏!”沸羊羊走向前,把喜羊羊推开,笑了笑说:“灰太狼怎么可能会在这里设陷井,对吧!懒羊羊!”“嗯!”懒羊羊回答道。于是沸羊羊向前走了一步,掉入了陷井,而且还拉着懒羊羊,懒羊羊又拉着美羊羊,美羊羊又拉着暖羊羊,只听“啊!”的一声,四只羊全掉进了陷井里,只有喜羊羊没掉进去。我和灰太狼从旁边的草丛跳了出来,灰太狼走进陷井一看,数了数陷井里的小羊,问道:“嗯,还差一只喜羊羊。”“喜羊羊在这!”我指着身后的喜羊羊,灰太狼立刻转过头来做出一个鬼脸,喜羊羊还来不急反应,就吓晕了过去。
灰太狼拿着麻布袋,把小羊一个接着一个装进了进去,今天大丰收!
我和灰太狼回到了狼堡,刚一开门,迎接我的是小灰灰,小灰灰踩在了我的脸上,灰太狼立刻阻止小灰灰说:“儿子,这是我的表哥,要对他有礼貌哦!”可谁知,小灰灰悄悄的爬上了麻布口袋,把它打开了,一看到是羊哥哥,羊姐姐,便更加兴奋了,围着小羊转圆圈。我见此情况,把小灰灰带进了房间,以为万无一失。就放松了警惕。
可灰太狼却脑子以发神精,相信了喜羊羊的鬼话:“以前我在这埋了个定时炸弹。可能马上就要炸了哦!”灰太狼惊慌失措,带上老婆儿子,逃离了狼堡。又一次让小羊们有机可乘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