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六年级作文
20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了,我发明了很多东西如悬浮汽车自动轮椅超级火箭超级警察太空加油站等。最近我没什么事就四处乱逛,我东走走西走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看了看手表已经12点了,我就走进一家餐厅吃起饭来。吃完饭后我就做上悬浮汽车来到了海边,然后坐上船去玩了,到了半夜我出来看海景的时候一个大浪打过来吧我卷进了海里,刚开始我还在挣扎,渐渐的我就没了知觉,一场海底奇遇记将在我身上发生。
当我再醒来时,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哪了。突然,我发现我的身边有很多的鱼,但我在一个房间里,这是我突然发现我现在在海底!!!!!在我想我为什么能在海底呼吸时,一个下身是鱼的人走进来,我吓了一跳,但那人对我说他们是人鱼一族,这是我更惊讶了,人鱼只是童话里面的故事而已,可这这这太不合理了吧,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那位人鱼对我说:“不要怕,我们人鱼一族是不会伤害你的。”我问:“我为什么可以在海底呼吸呢?”他说:“我们给你吃了和龙珠差不多的东西,所以你能在海里呼吸还能游的很快。”后来我又问了我是怎么来到海底的,他说在我昏迷的之后我一点点的往下沉,沉到了一跳大鱼身上,那条大鱼吧我带到了他们那之后,我就从大鱼的背上掉了下来,他们就发现了我,就把我带到他们的领地上给我吃了和龙珠差不多的东西之后就把我放在这里,一直到刚才我已经整整昏迷了一天了。后来我又问了问他们这的情况,他还带我在他们的领地上参观了一下,我也熟悉了这里的环境。过了几天,我和他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于是他们便带我去见他们的首领,到了宫殿门口,我被这华丽的宫殿给吸引住了,到了宫殿内部我更加惊呆了,里面全是用珠宝做的。见到了他们的首领以后,他们的首领问了我几个问题以后,就热情的款待我,摆了一大桌的宴席,但都是海带,首领看到我不喜欢吃的时候就变戏法似得变出我们人类喜欢吃的食物,我一看到这些食物的时候就大吃了起来,因为我已经吃了好几天的海带了,终于吃到了我们的人类的食物了,我们边吃边聊,聊了一下,我大致知道了他们的事以后我就问首领今年多大,首领说了以后我一下子惊呆了,因为首领说他几万岁了,而人鱼最大可以活到一百万岁。短暂的聊天后我以经非常了解他们的情况了,首领给我安排了一个住处,然后我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我被首领的卫兵叫醒了,他说他们的敌人来进攻他们了,我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马上就去外面看情况。外面一大群的螃蟹兵那拿着武器在攻城,我马上跑去首领哪问清情况,首领对我说他们和螃蟹兵在很久以前就是敌人,自从上次输给了我们以后一直在招兵买马,扩大军队打算再次进攻可,没想到人鱼们和平的生活过久了当兵的没几个,最多也才五千人可他们就有十万人。这时,一个士兵冲进来说,大门快被撞开了,我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问首领要了些材料用最短的速度做好了一个动作迟钝枪,跑到大门边的城墙上对螃蟹兵开了一枪,十万大军变得动作非常慢,我们的五千“大军”冲了出去把对方的十万大军给活捉了,因为他们人太多看不住我们就杀了一部分,只留下官大的,经过我们的审问,他们把他们的老家告诉了我们,首领就打算明天去干掉他们的老家,我就连夜赶着造动作迟钝枪,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才造好五千把,就小睡了一下,便和首领一起带着五千“大军”去了螃蟹兵的老巢螃蟹兵看到我们这么点人就把大门打开让我们进去,可他不知道我们有这么厉害的武器,我们不到几分钟就把他们干掉了……..
回到宫殿后,首领大摆宴席庆功也给我颁发了英雄奖章。过了几个月了,我有点想家了,就和首领说我想回家了,首领答应了我,第二天,我留给了首领大量的武器,首领和人们欢送我,首领念了几句咒语后,我感到有点晕就昏过去了,我醒来时,我已经在海滩上了,我的边上有一张字条,和一些东西,字条上面写着:“我们给你吃的还在你的体内,这几样东给你留做纪念,记得常来玩哦!看了字条以后我很感动,过了一下,我就做上悬浮汽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