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三:带着微笑出发】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中,你失败的时候会沮丧,你难过的时候会流泪,你寂寞的时候会埋怨上天对你的不公平,你困难的时候会伤心,朋友也许你只会想到这些,你想过微笑面对了吗?也许你会让人失望的说:“我没有。”朋友,我应该要告诉你什么是上天的公平,你看到那些身有残疾的人吗?你和他们相比,你又是多么的幸福,为何要抱怨上天的不公呢?也许这是你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升华。
人说:“诚信是社会通行证”,那么微笑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见证,微笑虽然只是一个动作,你常把它挂在脸上,别人会说你很很友善。它是一个形式动作,更有它深刻的含义,在你失败时,它会变成“微笑自信证”,无疑的说一个微笑就给了你自信,在你难过时,它就会变成“微笑安慰证”,伤心难过是人间难免的。
事,微笑一个就是在安慰自己,微笑它不仅仅只是动作,它也有更多的工作。
俗话常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可见微笑是多么重要,它就是人类的一大精神支柱,微笑不仅是友善的,更能让人身心健康,在我看来,什么事都离不开微笑,也许微笑就是用来买精神的钱,带着微笑出发吧!
朋友,带着你的微笑出发吧!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