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的二年级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几个小孩子一起玩“捉迷藏”。
游戏开始了,先由妹妹找我们我们。大家都机灵的藏了起来。我就藏在草堆后面,然后,在用一块很大的大木板遮了起来。我大叫一声“好了!”我向外面一看,只见妹妹等东张西望,一直找不到我们。突然,妹妹用手遮住眼睛,坐在地上哭。我走过去问:“你这么啦?”几个伙伴也跑了出来。这时,妹妹用手抓住我们。高兴地喊到:“抓住了!”
唉,我这时才知道上了妹妹的当。
2捉迷藏
有一天,妹妹来我家玩,吃完晚饭,我们想怎样玩呢?我皱起了眉头,想,“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吧!“我对妹妹说,妹妹高兴的说:“好啊!”
我们开始猜拳,我输了,我就闭上眼睛数了10声后,我心想:“如果我问妹妹藏好了吗?妹妹就会回答我,我听声音是从那里说出来的,这样我就知道妹妹藏在那里了。”于是,我就问妹妹:“你藏好了吗?”结果她真的回答了我“藏好了”我听声音是从电脑房传出来的,我就去电脑房找,没想到妹妹藏在沙发下面,她只把头藏进去了,而身子在外面,我就去抓住了妹妹。
我跑了出去,把妹妹只把头藏起来的事,告诉了妈妈和舅舅,他们听了,都哈哈的笑了起来,我和妹妹也笑了起来。
今天晚上真是太高兴了!
3捉迷藏
今天,我邀请几个同学到家里玩捉迷藏。
在游戏开始时,我们必须先决定谁是藏的人,谁是找和抓的人。
“石头,剪子,布!石头,剪子,布!”两次下来,输的人是我和一位同学,另外两位同学是赢家,要来找我们的藏身的地方。
游戏真正开始了。我想:该藏哪里呢?我四处张望着。我看到了房间角落里有一个柜子很大。我灵机一动,对了,就藏在房间的那边角落里。已经找到安身地方的我,就不怎么紧张了。我探出头来看看小刚,他在转来转去,不知道藏在哪里好呢。他那着急的样子就像热窝上的蚂蚁一样。看到这个情景,我低声地叫小刚:“小刚,小刚,你过来啊!藏到我这里啊!”小刚四处张望,着急地找着我,可就是看不到我一样。好不容易看见了我挥动的手,他就冲到我身边,马上蹲下来。
另外两位同学已经从“一”数到“一百”了。他们开始找人了。
我和小刚紧紧地贴着墙,也都憋着气,生怕他们连我们的呼吸声都能听到。我的心里“怦怦”直跳,我好紧张啊!旁边的小刚抬头看看我,居然忍不住笑出声来了。完蛋了,被他们发现了。我很奇怪小刚为什么会笑,我刚才的样子很好笑吗?
最后,我们输了,但是我觉得捉迷藏的游戏实在太有趣了。
我们接着还玩,这一次,我和小刚是找人的……
4捉迷藏
星期五下午,我写完作业去找小华和小青玩。我们去一片草地上玩捉迷藏,我们石头剪刀布,小华输了,小华蒙上眼睛,他开始抓了,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我有时到草丛有时到假山后面。我东跑跑西跑跑,生怕小华抓了我,小华捉了半天也捉不到,没办法我们只好出来了,后来我们玩了好多游戏。
我们玩得真开心呀!
5捉迷藏
春姑娘和蝴蝶是一对好朋友。
蝴蝶说:“春姑娘,我们来玩捉迷藏的游戏吧?”
“好哇。”
春姑娘躲到了小草里面,蝴蝶飞来了,她看见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说:“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
春姑娘又躲到了菜地里,蝴蝶飞来了,她看见菜地里油菜花金灿灿的,迎风飘舞,高兴地说:“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
春姑娘又躲到了柳树上,蝴蝶飞来了,她看见柳树上长满了绿色的长辫子,兴奋地说:”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
春姑娘躲遍了天涯海角,蝴蝶都能找到她。
她们蹦啊,跳啊,玩得可开心了!
6捉迷藏
星期六下午,妈妈让我和弟弟在家里玩捉迷藏。
弟弟怕我偷偷地跑出去玩,就让我先藏。弟弟笑眯眯地跑到门外等着找。我为了逗弟弟玩,就找了一个比较容易发现的地方—沙发后面藏起来。我刚喊出“藏好了”,就听到弟弟进门开始找了。可我等了好长时间,弟弟也没找到我。弟弟让妈妈帮着找,可妈妈说自己再找找去。我故意伸出头看看,没想到被弟弟发现了。弟弟连忙跑到我跟前抓住我的胳膊,高兴地说:“找到了,找到了!”
该弟弟藏,我站到门外等着找了。一会儿,我听到弟弟喊:“妈妈,帮我藏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妈妈说:“藏好了,快点找吧。”我轻轻地推开门,径直朝妈妈房间去找。我先往桌子底下瞅瞅,一看没有,再看看床上,发现被子在动,心想:一定是妈妈帮弟弟藏的。我一掀被子,弟弟果然在里面。就这样,我和弟弟一直玩到吃晚饭的时候。
捉迷藏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喜欢玩捉迷藏。
7捉迷藏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我在作文班玩了捉迷藏的游戏。
玩游戏之前,同学们先以抽签来解决定,谁和谁来抓。
最终,李梓谦和我,幸运被抽中。玩游戏中。老师用红领巾把我们的眼睛给蒙上,然后,老师把我们拉到门口,转了三圈,接着,老师大声说:“开始”,然后同学们匆匆忙忙地藏起来,有的藏在电视柜后面,有的藏在窗帘后,还有的藏在桌子下,抓的同学们不停地探,只见深一脚,浅一脚,向前摸索,寻找抓人,当同学们靠近我的时候,就悄悄地抓他,过一会儿,我一个也没有抓到,我一会儿碰到墙壁,一会儿碰到桌子,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可能就因为笑地太大声,让我和李梓谦一下子抓到二个同学,最后我们获得了胜利。
8捉迷藏
今天中午,我、诸嘉铭、茅闻涛在教室里捉迷藏。
我和茅闻涛先躲,茅嘉伟和诸嘉铭找。我见没地方躲,就躲在陈天林的位子下。茅闻涛见了也要进来,开始我嫌地方小,不让他进来。可他硬要躲进来。我只得让他进来,躲在我的前面。这时,茅嘉伟找了过来,他往位子下一望,马上发现了茅闻涛,而我在他后面,茅嘉伟没发现我。只见茅嘉伟拉住茅闻涛的衣服兴奋地说:“茅闻涛该你来捉了!”我想,刚才幸亏茅闻涛给我挡着,不然,被捉的一定是我。现在我该换地方了。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见墙角挂着一件雨披。嘿,有啦!我飞快地钻了进去。茅闻涛他们俩找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我。我在里面躲得不耐烦了,就把脚伸了出去,这一伸诸嘉铭马上发现了我。我很后悔,当初不该把脚伸出去。
虽然我被抓住了,可我仍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