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可爱、有趣、搞笑、厉害的老师,他带上一副眼睛,雪亮的眼睛,长的非常帅,他就是郑广恒老师。
今天我们12个学生在跳大绳,突然,有一位老师冲进来跳了一个,我们一看是郑老师就开始惊讶起来对老师说郑老师你也会跳绳啊,郑老师就说你们赶快练吧。然后我们就开始练习死绳,过了一会老师又跳了一个,这一次郑老师居然失败了,老师差一点就摔在地上了,然后我们就哈哈笑起来,郑老师也笑了起来。
今天我和同学老师真是太开心了,如果郑老师天天都能这样开心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