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玩猜谜语,其中一个同学当主持人出谜题,另一个同学当颁奖者,答对的同学可以到他那儿领取一张彩色纸,剩下的同学当选手猜谜语。
“游戏开始”,主持人口令一下,就开始出谜题,第一道是:“海边无水,长了一木,冬天开花,清香满园”打一字,这可把大伙儿给难住了,大家拿起笔在纸上写着,可谁也没有答案,最后等主持人公布谜底,大家都惊呆了,是个“梅”字。大家自言自语地说:“这么简单,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接下来的谜语更是丰富多彩。
短短的十分钟,我们过得是多么愉快、有趣,开展这样的游戏既能增加我们的知识又能消除我们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