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爸爸还有一些叔叔去钓鱼。我们开了很长一段山路,终于到了目的地。那边有很多竹林,爸爸和叔叔们去钓鱼了,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去爬山了。没想到山上的泥土很松,我不小心没站稳就滑倒了。我赶紧向妈妈求救:“妈妈救命啊!”可是妈妈在一米远的地方抱着一根毛竹,也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怎么办呢?
我一咬牙,艰难地爬到了妈妈地方,一把抱住妈妈,妈妈撑不住了。我们尖叫着一起滚了下去,浑身上下都是泥。爸爸在钓鱼的地方看得哈哈大笑,我和妈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哈哈大笑起来!爬山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