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风刮得很快,很快,天空布满了乌云,雪花飘落下来,直直地飞进我的怀里,像是受了天兵的命令。人们撑着伞,害怕被雪袭击。
慢慢地,雪越下越大,很快整个校园都被雪覆盖了。远远望去,隐约可见群山、房屋、树木都被积雪覆盖,宛如一个银色的世界。快看!有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在打雪仗!他们高兴地跑着跳着,连来来往往的行人都被他们打得浑身是雪。
中午,雪渐渐停了。我仔细环顾四周,发现柳树长着绿色的嫩牙,桃树长着一排粉红色的花蕾,毛茸茸的草开始变绿。冬天的小动物都开始动了,叶子上的小水珠一颗一颗的排成一列,滚下来滴下来,真的很好看。就像一个大师级的音乐家在演奏一个美妙的乐章!
看着这美丽的风景,我想:难道是因为冬天舍不得走,也迷上了这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