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的时候,我们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游戏的内容是:比一比谁屏住呼吸的时间最长。首先参赛的是周冲和宋小颖,崔颖当裁判。
比赛开始了,崔颖下令:“一、二、三,开始。”她把两只手分别伸在周冲和宋小颖的鼻子前,检测谁先吸气。瞧,周冲和宋小颖她们俩屏住呼吸,互相瞪着眼睛,脸涨得通红,谁都不服输。我伸长脖子,探出脑袋,使劲地为她们呐喊、加油,其他同学也都涌过来看,教室里热闹极了……
结果,宋小颖实在憋不住了,赶紧张开嘴大口大口地吸气,“哈哈,周冲蠃了!”我们一阵欢呼。
这个游戏真有意思!你也想玩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