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和郑虹、刘莹菲、王婷梅、还有李迦仪,一起到学校大门那玩写大字的游戏。
我们开始玩了,郑虹说:从出口到大门那里,谁最后,谁当摸。开始跑了,最后的是李迦仪,李迦仪跑到前面,当了摸,然后她写了三个大字,回头看我们有没有出来或有没有动。我们可以走4或3步,如果她回头,我们就不动。如果她发现你动的话,就要上去,伸出手,等人来救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有人拍了她的背,李迦仪说:定!只有刘莹菲还在走,她和刘莹菲锤子剪刀布,刘莹菲赢了。我们继续玩。
叮呤呤上课了,我们不舍的回到教室。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