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用扑克牌巧算24点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将大小王和J、Q、K四种牌去掉,剩下的牌任意抽出四张,利用加、减、乘、除等运算符号使结果等于24,谁先算出谁就赢。前几轮都是爸爸获胜,接着妈妈第一个算出来了。后面的几轮我还是一无所获,我有些着急,爸爸说:“别急,用心想想。”新的一轮开始了,这一次被我最先看出“玄机”,我连忙说:“我算出来了,7乘5再减去9加2的和。”游戏继续进行,爸爸太厉害了,稳稳地把胜利握在手中,我和妈妈都心服口服,但我们也不甘示弱,都积极动脑子思考着。这个游戏真有趣,不仅可以娱乐还提高了我的速算能力,我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