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情今天家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中午,我父亲在睡觉,我在看电视。突然,我觉得很无聊,所以我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来缓解我的担心。
我先选了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这四种颜色。然后我跳到床上,用一支红笔给我父亲涂上口红,用一支黄笔给他脸上涂上黄色,用蓝色涂到他左眼的头发上。最后,我用一支绿色的钢笔画了我父亲的右眼头发。所以我用化妆品画了我的父亲。然后,我又去看电视了。
当我父亲醒来梳理头发时,我突然大笑起来。当他照镜子时,他的脸因羞愧而变红,他不敢抬起头。
这个怎么样?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