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品德老师特别有趣,不信你看。
品德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题目是《开学了》。老师问我们:“暑假都去了哪里?”有一位同学站起来回答:“我暑假去了欢乐谷,玩了冲浪、漂流……”老师说:“哇!那一定很好玩吧?你一说我都想去了,同学们想不想去呀?”“想!”我们齐声回答。其他同学都说完了以后,老师向我们做出了羡慕的眼神。
老师看见一位脑袋大的同学,他可是我们班有名的调皮鬼,不爱学习。老师说:“脑袋那么大,一定很聪明吧?”“不是!”全班同学回答。老师想了一下,说:“天灵灵,地灵灵,小脑袋变聪明!施了魔法的小孩子,都会变得非常聪明的!”
哈哈!品德老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