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触摸大自然和饲养小动物。同学、朋友和家人都说我喜欢小动物。你看,上次我从学校花园里捡到的那只小狗还在那里吠叫!
这一次,我在邻居家看到了一只可爱的鹦鹉。它小巧玲珑,非常吸引人。我的新鲜感也来了,吵着要我妈妈给我买只鹦鹉。起初,我母亲没有答应,但后来她渐渐受不了我的强烈攻势。她成功了,给我买了一只鹦鹉。
我喜欢!它的颜色也令人愉快,黄色和绿色,看起来明亮可爱。它的身体不胖不瘦,一双水汪汪的大黑眼睛油亮的,全身的羽毛都很光滑。嘻嘻,像其他鹦鹉一样,它能模仿别人说话。当我说,“你好,你好!”它会模仿你说,“你好,你好!”这真的很有趣!
怎么样,我的鹦鹉太有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