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的日志3
在空间写日志的感觉,既熟悉又是那么陌生了,在太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似乎失去了敲动键盘的灵感,《北京爱情故事》 难以释怀的故事。
不知道我为何会开始写这篇所谓的观后感,正如我不明白当时开始看《北京爱情故事》时的心态一样。
“你在纽约,我在北京,漫长的离别里,我只做一件事,专职爱你。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该有多好,我永远都不会早退,也永远不会转行,任期就是这一辈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专职爱人。”
这句话很浪漫,我也很喜欢,可并不代表我对整部电视剧的感觉。
其实这篇所谓的观后感,也并不会是我所应该写成的那样,一一叙说我对每个场景,每个情节的深深感悟。我真的很想这样做,就在我还没看完的时候,我就打算看完后写点什么,观后感《《北京爱情故事》 难以释怀的故事》。看完后,我却发现自己的大脑陷入暂时的空白,一片空白。
也许这是一部好的电视剧的表现,至少,在我身上的表现是这样的。
要说这个爱情故事,我也许冥思苦想也不会想出我该从何说起。情节跌宕,故事错综,情感起伏,就像是一个入戏的演员,每次看它,我都会融入进去,跟主人公有着一样的喜怒哀乐。
我记住那些幸福的时刻。因为那时候我看着也觉得幸福。
看着这些哥们儿的友情是多么的珍贵,看着他们的爱情是多么的令人羡慕和惋惜,看着现实与理想之间的抉择……
故事结束了,可我觉得每当我想起它,我总会觉得自己并没有看完,或者这个故事没有结束。
一部能引人深思的电视剧,是成功的。
《北京爱情故事》,一个带点辛酸的幸福故事。
我也好想成为“疯子”,经历友情和爱情的挫折,承受成长带来的考验,最终能拥有几个共患难的挚友,拥有一个陪伴终生的伴侣。
我不再去对结局耿耿于怀了。开放式的结局本身只是带给我们更多想象的空间。、
而我的想象是美好的。
……
写出来,心里感觉好多了。最后想说一句,这个故事,我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