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因为他们尖锐的语言而难过一整天。
而他们永远都不会懂。
前天回到家,看到他,我就一直在闹气,吃完东西我扭头就走了,最后他又追上我了,我也不知道怎末回事,最近心里总是乱乱的,昨天心情还挺好的,可是今天我的心情又不好了,也许是因为一些人的某些话,触痛我的心了吧!从给自己说过不能遇到事,就用眼泪告诉别人心情不好,要学会伪装自己的心情,可是每次都做不到,现在的我好像真的有点变了,很容易闹气,动不动就心情不好,是因为面对即将毕业,感到留恋,还是期盼毕业呢?其实,我也不了解我自己,有时也很迷茫,特容易对喜欢的人发脾气,我也知道我很容易闹气,只要一不高兴就该闹气了,我知道他也在一直让着我,可是为什么提到过去的一些事情我会那么在意呢?是我想的太多吗?还是因为他过去的事情太复杂呢?有些事情真的很难弄懂,有时也不愿意弄懂,我不想过多的探究他的内心,他都有自己的自由和想法,也是我不能控制的,所以,我要学会看的宽一些,对一些事情要做到心平气和,属于我的就永远都是……
在梦的世界,我过的很幸福。
想改变世界,却没有一点力量,想我一样,这才是真的痛苦。
如果喜欢的人对你说我喜欢你的话,
如果努力之后你被肯定真的很棒的话,
如果失去的东西,能再次握紧的话,
在奔向幸福的漫长的道路上,有一瞬间真的靠近了的话,
会觉得在做梦吧。
想去另一个世界。
没有。痛苦、悲伤、纠结、眼泪、虚伪、
但一切只能在梦里实现。
只是不要打碎我梦境。
要的只是这一刻的安息。
醒来后。继续我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