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喜欢静静的听着一首歌,静静的回忆着过去。
一个人,喜欢在下班后回到家,给自己做一顿喜欢吃的饭菜,学会了照顾自己。
一个人,在休息的时间,去逛街,静静的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不去看别人脸上的笑容,因为快乐与我无关。
一个人,不会主动联系朋友,在他们的世界里沉默着,不去打扰他们的生活,我害怕他们的幸福会刺痛我的心伤。
一个人,把家人看的特别重要,不会让他们担心现在的我,
一个人,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不喜欢吵闹,因为在热闹的地方也掩饰不住我的寂寞。
一个人,喜欢宅在家里,听着歌,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也许歌词写得就是我曾经拥有的回忆,有开心,有心痛。
一个人,会在自己的空间写下伤感的说说,不是自己有那么多的伤感,而是在某个时刻想起了我们的瞬间。
一个人,在黑夜里,静静的坐在床上发呆,什么都不去想,就这样静静的坐着,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一个人,喜欢站在阳台上,抽着烟,一支接着一支,烟雾掩住留在脸上的眼泪。
一个人,下班了,喜欢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走,一边看着道路上来来往往的车,熟悉的城市,给我的感觉好陌生,
一个人,喜欢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累了,抱抱自己,因为没有人在这个时候给我一个拥抱。
一个人,走在街上,习惯回头看看,在盼望着一回头就会在人群中看见你,但每一次都会失望,笑自己太傻。
一个人,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伤心,也许心里的伤太多了吧,也许是想起那个早已失去的人了。
一个人,喜欢把自己锁在回忆里,不愿意走出来,也不希望别人去接触那个角落。
一个人,会在经过的某个地方想起那个人,心会痛,痛的自己忘记了那个人已经不在出现。
一个人,懂得了珍惜,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懂得了如果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不会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一个人,会去我们曾经去过的公园,去坐坐,静静的坐在长椅上,想着远方的你。
一个人,一首歌,一段回忆,一个人在等另一个人,一个人的世界久了,只是为了等待那个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