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那个朋友。
昨天晚上聊了很久,也说了很多。仿佛我在他眼里就像个孩子似地说话那样没轻没重,浮躁不稳。可他在我眼里一样也是个孩子。在爱情中懵懵懂懂吗?似乎也不是,只是对待爱人的方式不太成熟。昨天他说追了一个女孩有几年,最终以失败告终。我告诉他喜欢一个人要按照她的方式去对待她,才能获得她的欢心,却被他驳了回来。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总是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追了一个人既然已经有几年的时间和坚持,为什么不肯用对方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就好比一个人喜欢吃苹果你却不停地在为对方买葡萄,你花了再多钱买了再多葡萄对方不喜欢接受不到你的爱意难道不是徒劳吗?
有时候你的爱并不是地方想要的确实你最想给的,而这种爱也是最不让人接受的或者说在爱情路上走得最短或者最坎坷的。因为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两个人,没有交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