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爱你的真心会和时间成正比。
如果一个人说爱你,不要急着相信。看他为你做了些什么,在你身上花了多少心血,而不是花心思来取悦你。
我有一个朋友,他跟我说了他姐姐的恋爱经历。我当时觉得好不可思议。如果不是见过她姐姐,一定以为她是骗人的。
她姐姐的男朋友追了她姐姐七年,就这样一直默默的守护在她姐姐的身边,哪怕她姐姐已经有了男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期间,那个男人竟然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交过。
很多人都说那个男人真傻。可他总是一笑而过。有人也曾经问过他,“你就不怕到头来终是一场空吗?”只听那个男人说了一句让人特别感动的话:“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但一定要她好。等到她结婚的时候,也就是我找女朋友成家的时候。我不是在等她,只是想呵护她,也是对下一任女朋友负责。”
听听,多么好的一个男人!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姐姐的男朋友还是和她分手了。三个月后,他们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