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词穷得竟然不知道该写些啥了。
国庆节吧,在炫舞里和你相识。
到现在,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数。
记得刚分离的那个星期,我得去学校,我们是多么多么的不舍,宛若真似恋人分不开一般。呵呵。
每个周末,你都好期待我回到家。恩,我很想早早回家。因为回家可以看你,可以和你聊天。这些都是小小幸福,我都觉得很满足。而,并没有持续多久。
突然那么一天,你对我说,要是没有我你也要好好的知道吗。你说了好多好多,我什么都不相信。QQ拉黑我了,给你打电话,连电话也黑了。后来,你竟然不惜撒谎说你得了肝癌,还是晚期。我信了。找不到联系你的方式,我只有给你发短信,每天每天每天。只是希望你能回来。哪怕是最后几个月,我也不在乎。哪怕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最后的日子,我也甘愿。没有你,我怎么会好好的?我替你惋惜。每个夜晚,都是我最难熬的时候。每个夜晚,我都会做噩梦,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你发短信。虽然你把我号码黑了,可短信你还是收的到的。
....好像有一次,你回了我短信,没有内容,空白。呵呵,你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高兴。心想,你终于还是回我短信了。
好多好多事,......现在想起来甚至不知道那个星期我是怎么过来的。眼睛哭到肿得不敢上课。终于熬到周末了,很想回家,却又不敢。害怕回家守着的只是一台冷冰冰的电脑,而没有你。还好,有姐姐陪我。姐姐,谢谢你。我不想在别人面前袒露我的软弱,哪怕是我姐。所以强装着笑容。
你要我死心,我就不死心。
你说你爱上了别人,我也不相信。偏偏信你得了肝癌。
同学都说我傻啊,为了个网上的男人值得么。但是我觉得值得,值得。
从未有过的伤害,从未有男人这样子对我。我不甘。我恨。
后来,呵呵,也许是上天怜悯我吧。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给你打电话。嗯。很庆幸,那个电话过后你回到了我身边。
这么久的坚持是值得的,当初的不死心,证明我是对的。
后来,无意间知道,你并没有得肝癌。你只是骗我,原来是炫舞里那个琳琳找你去了。我形容不出那个时候的心情....呵呵.....我恨你,但还是舍不得放下你,尽管你骗了我、尽管你让我伤心,难过。
的确,幸福过一段日子,只是一段,并不长久。
说多了也是无用,你现在的态度,我已寒心。曾以为有很美好的未来,原来,一切只是梦。
你伤我已经够多了。我不会再深夜等着你打麻将回来等你上线,我不会再期盼着你,不会再想念着你。不会再舍不得你而不去学校。不会再......
魏鹏,我放你自由,再也不烦你。
没想到肖欣我会再度爱上一个网上的男人。哈哈~~
现在,我决定了,放下你。尽管我是多么多么不舍。哀莫大于心死。以后,香先生会陪我,它不会变心,我若不离,它才是真正的不弃。嘿嘿。
炫舞,的确很害人。小小伯,我没有你伟大,坚守了2年的感情,最后还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说到底,都是因为炫舞,我恨。
恩!加油,小小伯,我们都加油。忘却了这些感情,从新开始。
妈咪说的对,为了魏鹏不值得。现在想开了,好了很多很多。反而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想着,想着还真信你得肝癌了,真可笑。诶,还是单纯了点,对不对?
恩,我错了,曾经的不死心。
但现在死心了,恭喜你魏鹏。
恢复以往的生活,该做什么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