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日志9
使用QQ空间很多年,积累了上千篇的日志,发现很难找回几年前自己写的一些往事?不用怕,为了方便大家查询自己的以往的历史日志内容,QQ空间的个人内容搜索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正式登场啦。
在以前,当日志篇幅较多,想要找到以前的某一篇日志真不是一件易事。你可能会通过个人中心的空间搜索功能或日志的搜索词功能实现站内空间日志的搜索,但是要么不方便,要么搜索结果不全面。
个人中心的空间搜索
日志的搜索词搜索
而现在,通过关键字搜索自己空间的日志,简单、方便、一目了然,可以帮你迅速找到想要的日志,回味下过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