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日志2
爱,好难言语的一个名词;情,无法诉说的丝绵!我输给了,也输给了现实…
说爱的人那么多,被爱的人到底有多少?被伤的人又有多少?
不愿忆起的伤口还在流血,我们是否都曾相爱?都曾安好?
十八岁,那么美好的季节,那么美丽的年龄,我在笑吗?你说的爱我,我该如何去敷衍?我没有真心过吗?赋予的都成了流浪天涯的云,散了,走了,最后变成了雨滴从“天空”这个美丽的名词里面消失!
你的真心,我该信吗?爱我却让我一次次的哭了…直到没有了力气,然后冷漠,然后再默应你说的我已经不爱了…真心再次变成了欺骗,灰飞烟灭。终究成了背叛爱情的女子…
你说过不会再让我心痛让我回到过去是吗?我该如何接受你的好意?用你对我的爱还是我对你的在意?我不完美,也不从一而终,可我却给了我仅有的全部!我一遍一遍告诉我自己…选择了不要后悔,不要走同样的错路…就算是伤,就算是痛…
我好累,好累…有谁真正了解过我?我真的不想悲伤,但是…现实残败了我,我输给了感情…那一缕希望你陪伴的青烟也只能随风而散吗?我的孤独是不是成为我最真实的伙伴?如果可以请让我一开始到永远都是一个人好吗?
是谁?曾拨动我爱的琴弦?为何又让我泪流不止…离开你是我的背叛吗?当我们都痛了的那一刻,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伤痛…我没有爱吗?
渴望得到一个人的安慰是不是很难?
为你我愿意微笑哪怕是伪装,至少这样你会开心,因为我爱你我想给你我仅有的全部…你知道吗?选择了就是我的唯一,爱我的或是藏在我心底的我都愿选择忘记…可是为什么?就不给一点点回报?哪怕是一个肩膀,一个在我难过的时候永远搭靠的肩膀,有谁愿意什么都明白却什么都不问只是让我在他的怀里哭泣,因为我的过去是一个说不清好坏的梦…
如果无需背叛我好想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他留在我的身旁…听我说话,陪我哭,陪我笑,我受伤了他也会,在他面前怎样做自己都无所谓…好想好想…
你们说的爱我却成为我自责的理由,这样我们才幸福是吗?这是你送我的礼物是吗?
有人说,懿凌变了,不相懿凌了,我又何尝不觉得?有人真正了解过我吗?
你在干吗?偶尔会想起有个女孩在等你吗?她好想你你知道吗?可是为什么你要那么对她?他只值得你这样是吗?曾经的曾经…那不堪回首的一切…让我变得如此脆弱…
为爱付出了太多太多,只能选择用泪水来诠释我曾走过的爱情…
午夜,却让我无法忘怀你的好与不好!一切都好寂静,只有那些没有睡眠的虫子为我的哭泣伴奏…
最后,那人?你爱我吗?我不该怀疑,可我抑制不了我的想法,等待你上线似乎好难,好想让你拥有找不到我的感觉,现在才发现…原来我隐不隐身都一样,因为你,不会上线!难道你连我报复的机会都不给吗?我承认,我输给了情,也输给了你!难道,你真的不曾思念吗?在月落的那一刻你会不会也想想我?想起月下那个孤寂的女孩…和那些孤独与思念?岁月的无情让我们看透红尘纷纷扰扰,时间的流逝让我们冷眼了时间给于的恩惠…但愿彼此都有勇气去面对
月光洒在脸上,我也忘了已是深夜只留下我一人还在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