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十万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齿唇相依,不离不弃。
我喜欢看你笑,你笑的样子真好看,尽管不是对我,但总能让我痴迷。
还记得那次我找不到你,我特别着急,左顾右盼,总想找到你的身影,终于,我看到你了,你安安稳稳的坐在那里,和别人谈天说地,虽也感谢上苍,但也失望至极。
我想和你聊天,但又害怕和你聊天。我们聊的一直都是别人,可是,为什么我们之间的话题不能只是我和你。
你人缘好像很好,兄弟一堆,女生也不少。说实话,我心眼很小,看到你和别的女生太好我会嫉妒,可是我明白,我没有资格管你的事情,毕竟我们没有关系。
我挺自作多情的,明明知道你对我不感冒,但还是忍不住给你发消息,忍不住的关心你。你不理我,我可以等,因为我就是这么没出息。
可是,尽管我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你也是真的不在乎。
所以后来我们还是渐渐陌生了,渐渐不再联系。
终于,你烦了,我也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