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日志3
雨是承受不住悲伤的重量,而坠落人间的眼泪。
——前提
闹钟的铃声,扰乱了睡梦中的我,整个人迷迷糊糊。
起床,刷牙,洗脸,一如既往,伸个懒腰,走到窗前,甩手轻轻拉开窗帘,只见,窗户上满是水滴的痕迹,突然有种不知名状的感觉,占据着内心。
雨下在窗前,玻璃上面流着雨水,哭不出来的气,早已模糊眼前视线。连天都在默默的写着无言的声剧,就连天空也被雨渲染流年的悲伤,雨是承受不住悲伤的重量,而坠落人间的眼泪。
而我承受不住的忧伤,是现在你我陌生的心,而让眼眶是无忌惮的淹没此刻的心情。眼角那颗没落下的泪,终究没有忍住,就这么顺着脸颊,倾盆而下的没了身影。我承认,现在我们陌生了。
回忆抒写着我们的过去,让我如何去忘记。那些有你的点滴,我都铭记在心。存有你的相册,画面定格你的笑裔,可我却笑不出,此刻你已不再我身旁,让我如何笑出声,在没有人和我分享,当时的情景,也只有你懂的,人前我装着满不在意你,人后我独自守着回忆,偷偷哭泣,我不知道为什么,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今天这样的局面,当初说好的那些誓言,跑到那个角落去休息,站在原地傻傻的看着你远去的身影,陌生的心。
没有挽留,没有追随而后,只是眼睁睁的看着你头也不回的走,是你绝情了点,对我没有一点眷恋,还是不想给我希望的幻觉,死心一点。我不甘心,这段感情,你就这样留下一个无解的谜。揣测不出你的心意,是我烦心的原因,猜不透的原因,是我烦恼的源头,源头的一切,是那颗陌生的心,想去寻一个理由,清楚的告诉自己,这到底是了为什么。
默数这些,麻木的表情,呆呆的坐着,她们都说,这样安静的我,有点反常,我却敷衍的说了一句,累了而已。其实是我假装不出,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害怕被谁看出哪里出了问题,一连串的追问,最终,被问的牙口无言的伤心,再怎么说我们现在越走越远的心,就算去争取也是枉然,一颗不再靠岸的心,始终会驾航而去,何必多此一举,留点尊严给自己,何须弄的自己狼狈不堪。
现在我们陌生了,不是吗?这是事实,改变不了。无能无力的看着曾经,就这么远去,现在无奈的没有力气,就这么离去,以后没所谓的说着曾经,渐渐陌生的心。
看着窗外,下个不停的雨,到底是承受不住悲伤的重量,而坠落人间的眼泪,我始终承受不住,陌生的你我,曾经的亲密无间,到现在你我渐行渐远,变的不再了解,我承认,现在我们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