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情,从青涩到成熟。从热恋到平淡。我们经历了好多好多。有人说,回忆越多,人就越痛苦。但是,我好享受我们的回忆。我们的回忆好甜蜜。你从对我没什么感觉到爱上我。我从一开始爱着你到越来越爱你,从开始到现在。爱你,不在乎任何人的言语。
你对我说,我对你爱理不理。我没敢给你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爱理不理了,我只是偶尔没接到电话,晚一点回短信。虽然,我有好多不满,但是我还是承认我错了。不知道我这样的状态,会不会成为有一天你不爱我的原因。但是我怕,我怕你离开我,我怕我们再也没有回忆。
妈妈说,要找爱你的男生,要找对你好的男生,要找理解你的男生。我对妈妈说,你就是这样的男生。虽然心里面有着些许的抖动,但我还是说了,妈妈很满意。
小时候,我就不爱说话,因为朋友不多,爸妈经常不在家,所以,我宁愿在家躲着,我也不出去玩。进大学,我发誓改变自己,我开始尝试逗身边的同学笑,可是我越来越孤独。直到我遇到你,遇到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你。我和你说话,和你大笑。我改变了很多,我开始不自言自语,开始不写日记,我开始把我心理面的苦闷说出来,与你分享。多美好。
你知道吗,你总说我对你爱理不理。但是,你忽略我的时候我觉得全世界都忽略了我,你在乎我的时候,我却忍不住,忽略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