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允许我这样呼唤你,在每个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成长着,孤单着,羡慕着,嫉妒着,有过酸甜苦辣,有过期待,有过守望,守望与期待着你的到来,我想把整颗心都交付给你,让你去疼惜我这个傻瓜,想让你去填补我残缺心灵的空隙,我要一直等待,等待着你的到来。
我在想着现在你的心中是不是也满满的装下一个人,每个呼吸,每个深夜,都是她那魂牵梦绕的身影,是不是也曾许下诺言,非她不娶呢?是不是很恩爱与幸福呢?还是也想我一样,在等待,等待着千年回眸的擦肩,在等待相遇时的怦然心动呢?
都说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心伤;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段荒唐。我想我们会在什么时候相遇呢,我们会成为最为幸福的一对,还是最悲剧的呢?我们的相遇会是怎么样呢?我在期待着。。。。期待着你的出现。。。
七月多情的季节,阳光直射着大地,处处燃烧着激情,高昂的温度,散发于空气,留下的汗水,带走所有的烦恼,只剩下一颗,在深夜被热醒的心,我害怕七月,这个让我想要放弃一切的季节,我更为渴望你的出现,渴望着你能走进我的心,支持我一路坚强的走下去,或者让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你的身上,为你揪心,为你喜,为你忧。
我想当你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你会一直陪伴着我走往生命的尽头,会成为我最爱的亲人,最坚强的依赖,会补齐21年你未到场的似水时光,会让我为你日夜思念,日夜牵挂,演绎着迎着朝阳而起,散步于黄昏和雨后的傍晚,随着黑夜而眠,即时被生活所压迫,只要你的会心一笑,只要你的肩膀,只要有你有我,都可以把一切都抛之脑后。我们是彼此的唯一,彼此的依靠。
等待着你的出现,期待着你我的擦肩,渴望你能我把捧在手心,平淡而朴实的生活,只要余下的剧目之中,有你的到场,你我是男女主角,将余下的戏码演绎完即可,我最爱的你,或者是最疼我的你,是不是也和我的想法是相同的呢?
最亲爱的你,当我写完这些的时候,你又在干些什么呢?脑海中呈现着谁的身影?若干次的擦肩之后,彼此相识,相知,相恋,你是否也会为我倾心的续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