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凌乱的结成一张网,越网越紧,直达心脏,一阵隐隐作痛之后,方成罢休。
那句我爱你,在心里重复了好多遍,只是不敢说而已,那句我想你,在脑海里停留了好多遍,只是不敢说而已,这些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我想不顾一切的和你在一起,等着你回来。
我想以后和你每天一起看夕阳沉到地平线,看清晨的朝阳漫过我们的脸颊,静静的看你那双倔强而又清澈的眼神。
我想以后和你在一起看一直沉浸在你给的幸福中,慢慢老去。
我想以后和你在一起,就算我们不富有,我也要陪你走过所有的风风雨雨。
我想以后你在我面前贫嘴的时候,我能小小的刺激一下,让你不要那么嚣张!
我想以后在每一个城市里都遍布着我们的脚印,铭记我们的幸福。
我想以后和你看那些高大的香樟怎样一棵又一棵的覆盖了城市,隐藏了光阴,虚度了晨昏
我想以后出去逛街的时候,你会紧紧的牵着我的手,寸步不离。
我想以后你不管去哪里,都会带着我,和别人说我是你老婆。
我想以后不管我去哪,你都会陪着我,照顾我,心里一直有我。
我想以后我在你心里比任何人都重要,包括你那群兄弟。
我想自私一点,自私到只想到我们,其他人一概不去想。 我想勇敢一点,勇敢到能放弃过去和你在一起。
我想冷血一点,冷到无视被伤害的人。
我想,我想....只是这些都停留在“想‘这个字眼。你总是和我说你幻想的那些美好,只是你不知道我在心里也在默默地想以后的美好。
当你放弃的那一刻,我的心明显的痛给我看了。
当你叫我把关于的一切都被删除的时候,我心碎了。
当我联系不到你的时候,我觉得心里空落落的难受,做什么都心不在焉。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我在心里重复了好多遍,到最后却没有说出口,那句我也爱你最终葬在了内心的某个角落里。
当你说你想我的时候,那句话在我脑海里停留了好多次,到最后也没有说出口,那句我也想你停留在了脑海最深处,
当你乞求我的时候,我想不顾一切的答应你,否则这几天我也不会这么矛盾,可最后我还是狠心的拒绝了。
当我发现我已经不在唯一的分组中的时候,我知道我已经没有理由在登你的号了。
很多时候,我平静的做着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后突然很疼痛的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弯下腰哭泣。
不经意间说出了一句去死,不经意间就想起了你。
不经意间梦见了你,不经意间泪水打湿了枕头。
不经意间看到了你的照片,不经意间的想起了你曾对我说过的话。
不经意间,不经意间总有那么多的不经意间。
舍不得你因为我受到伤害,所以和你说着我有多放不下他,和他说着不可能。
舍不得你吸那么多的烟,所以我总是让你少吸点。
舍不得听见你叹息的声音,那声音总是让我想不顾一起的陪在你身边。
舍不得,总有那么多的舍不得。
那么多的不经意间,那么多的舍不得,到最后还是放下了你,想听听你的声音,却害怕让事情变得更复杂,想问问你这几天都忙些什么,却害怕打扰到你,让你的心不平静起来,想问问你这几晚上是不是失眠,因为我老是梦见你,或许是我想得太多了呢。
我很羡慕那些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我羡慕那些勇于追求适合自己的人。
我羡慕那些敢爱敢恨的人。
我羡慕那些勇敢面对的人。
我想的很多,羡慕的很多,只是这些已经不可能,不是吗?写完这些,眼前的视线模糊一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泪水,煽情。
你只知道我很残忍,最后还是没有选择你,其实真的很爱你,很久很久了。我想以后再也没有必要去窥探你的了,隐瞒比较容易吧,免得变得复杂!
埋葬在心里的地老天荒,细数着自己的悲伤,等着对你的那份爱渐渐地模糊。然后在慢慢的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