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手中抓了一把沙子,很想抓的紧紧的,可是抓了太紧了反而剩下的却不是很多,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水,然后用很长的时间把它变成一滴滴的眼泪,忘记一个人的滋味,是用血和泪的交融,或许经过一段时间伤口愈合慢慢淡忘,或许永远都不会,但是在心里永远会有那么一道伤痕,或深或浅,无法磨灭。
一个人可以爱很多次,伤过之后就再也无法愈合,只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影响着你的情绪,可以让你笑的那么灿烂,可以伤的你那么深,无法自拔,真爱,也许是当时太懵懂爱的太冲动,付出的太多。也许是经历过太多,被伤的太多,懂得自然也多,但往往我们真正懂得了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失去的时候,从来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少,也只有等失去了之后才知道……人都是等到爱过伤过真正失去过后才懂得要倍加珍惜,谁也不例外,
人的缘分或许真的是注定的,机会也许只有一次,也许有很多次,就看爱的深不深,就看我们如何去把握了,错过固然可惜,但是没有去把握,去努力争取,去珍惜,却让人感到遗憾,后悔莫及,很是伤感……坚强勇敢面对一切固然是好,但是逞强就是傻,明明心里还有爱,却害怕受伤,不敢面对,不敢去爱,选择逃避。以为时间久了会过去,因此错过……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但是终归伤人伤己。
别人都说凡事都要向前看,但这意思并非错过了就让他错过了,而是努力争取过后再无希望,也无须太伤感,只因对方心意已决,只能说你们注定没有缘分在一起。不能让对方以为失去他之后等于失去所有,那样他会更加看不起你,觉得离开是正确的选择。很多事情总是不能尽人意,想要的东西始终不能如愿,昨天的一切已成历史不可改变,但今天的努力可以改变明天的轨迹!~所以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再责怪自己,让自己过的更好,倍加善待自己,骄傲的活下去,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人生短短几十年,能放手去博去爱的日子有多长,说不定哪天就出了点意外,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爱着的人能有几个,爱的原因是喜欢,喜欢的原因是有好感,有好感的原因是欣赏,欣赏的原因是了解,了解的原因是相识,两个不曾有交际的人,因为有缘才相识相爱在一起。两个人相爱在一起并不容易,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起初欣赏的优点已不在,接踵而至的是更多的缺点,因为已把心给交出,世上无完人,不能因为一些小小的原因和错误而说分手就分手,除非已不爱。
两个人若是想长久在一起就需慢慢了解慢慢磨合,互相包容,理解,体谅,沟通……需有耐心的经营,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说开解决的,真心的爱经的起考验,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证明到底有多爱,经不起考验的就无谓真心,也就无须再伤神,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既然不属于你,何必太在意,何必太强求……爱情,原来只是含笑饮毒酒,人世间太多的感慨和遗憾,始终逃不过一个"如果".
没有在一起过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合适不合适,需要耐心经营,若爱请放手大胆的去爱,因为错过了,就不再回来,若不爱请大声决绝的告诉对方,长痛不如短痛,没有把握的事,希望不要随便给承诺,因为有些人会一直苦守着承诺,真爱只有一次,希望莫再失,倍加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