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还在上学。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又和她分手了吗?我看见你的网名换了。昨天的我还希望你们谈恋爱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呢!呵呵,那我以后不再说祝你幸福那类的话了。自己不快乐,好像还害了你。
昨天,我发了一条说说,zk他竟然在下面评论说:“我心疼”,不相信,也不敢相信。他的心会疼,会为了我而疼。我为你放下自尊,放下伪装的骄傲,竟然感动错了人。
我当初和他在一起,原因不过是因为怜悯。但最后却是真的习惯了,不肯分开了,却又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了最后得分手。有一段时间我也承认我喜欢上他了,甚至有一种比爱你还要疼痛的感受。
只是最后我忍下了,因为那时一段不被人看好的感情,可以说是我亲手埋葬了我的爱情。现在的我依旧不明白,爱与喜欢的意义。只是想等你,不仅仅因为你是我的初恋,最重要的就是那些别人无法给予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