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无悔的爱
我和思纯在一起两年了,思纯有病,可是我还是很爱她,所以的人都反对我们,就是因为思纯有病,思纯的父母也是反对,思纯的父母害怕思纯脱累了我,可是他们那里知道,只要有爱我就什么都不怕,没有了思纯,我才是真的活不下去了,我和思纯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思纯有病的事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后来有一次我们出去玩,我们才知道的,原来是思纯的父母害怕思纯知道自己有病接受不了,就没有告诉她,思纯从一出生就有这个病,只是没有复发,所以思纯也不知道,当思纯知道了这件事要和我分手,我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和思纯在一起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我也不能没有她,就这样,我和思纯说了一天的话,思纯才答应不和我分手,为了思纯,我什么也不怕。
思纯的病,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复发的次数越来越多,每次我都好害怕失去思纯,这种病不复发和平常人没什么两样可是只要一复发,思纯的生命也可能会离开,我不想思纯离开我,我每次都是给思纯买最好的药,希望药可以让思纯得病好起来,可是我问了医生才知道,思纯得的病是治不好的,只能是吃药控制,思纯的父母让我不要和思纯在一起了,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可是我知道,没有思纯我好不了,我一直都没有放弃,直到有一天思纯不见了。
那天思纯和我说,她想让我带她去游乐园玩,思纯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特别喜欢去游乐园,每次去玩都特别的开心,这次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带着思纯就去了,思纯说想吃冰淇淋,可是不想走路,我说:“思纯,在这等我一会好嘛,我一会就回来”。思纯像个孩子一样乖乖的点点头,我就去买冰淇淋了,可是我回来的时候,思纯却不见了,我找遍了整个游乐园,都没有找到思纯,我打电话给她,可是手机却是关机了,我打电话给思纯的父母,思纯的父母说让我去他们家,我以为思纯在家就回去了,可是我回去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封信和一张银行卡,而不是思纯。
信的内容:“林楠,我不想让你那么辛苦,那天你和医生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得病是治不好的,吃药只能是控制我的病,林楠,不要怪我好嘛,我走只是希望你过得好一点,我知道你每次带着我去医院都是用最好的药,当然我也问了药的价格,真的是我承受不起,我和医生说好了,和你说的最好的药,其实也是平常的药而已,用最好的药和平常的药都是一样的,一样治不好我的病,竟然是这样,为什么不给你省下钱呢,林楠,这是你给我买药的钱,里面有20万,都是你的,林楠,爱上我这样的一个病人是一个错误你知道吗,现在我走了,只是希望你好好的,林楠忘了我吧,对了,林楠,看我这记性,银行卡密码是******,林楠,我爱你,照顾好自己。”
看到这里我已经哭了,思纯的父母安慰我说:“林楠这是思纯的决定,她去了哪里连我们都没有说,林楠,你还是忘了我们家思纯吧,这个苦命的孩子”。我是怎么回到了家的,我也不知道,只是脑海里都是思纯的笑脸,我的思纯,离开了我,没有了思纯我该怎么办,思纯得病该怎么办,我看着手里面的银行卡,这个傻丫头,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而思纯却离开了我,我没有放弃,我还是在一直找思纯,终于有一天我看见一个昏迷了,我就在想如果是思纯有没有人会帮忙,我去帮助了那个女孩,当我看见她的样子的时候,发现是我日思夜想的思纯,这个时候的思纯已经是奄奄一息了,我立马把思纯送到了医院,手术中,医生说思纯要见我,我去看了思纯,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思纯要永远的离开我了。思纯:“林楠,我真的好舍不得你,我以为我可以看见你就好了,可是我的身体不争气,我还是晕倒了,还被你发现了,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走远,林楠,你知道嘛,每天看见你为了我这样到处跑,心真的好痛好痛,痛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林楠,我要走了,永远的走了,林楠好好爱自己,林楠,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把身体养得好好的,在和你在一起。”
说完了这些,思纯离开我,也离开了她的父母,我知道思纯是路痴,在黄泉路上会迷路,所以我选择了死,我把思纯的父母和我的父母都安排的好好,我给了我的父母50万,思纯的父母也是50万,这100万本来是给思纯看病的,可是现在用不着了,我写了一封信说自己是自杀的,就去找思纯了。
p; 在黄泉路上,林楠:“思纯,你这个傻丫头,迷路了吧,我说过,我要好好照顾你的,傻丫头,竟然我爱上了你,就别说爱上你是一个错误”。思纯:“林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这样做你的父母一定会很伤心的”。林楠:“思纯,这辈子我对不起我的
父母,就让我们下辈子在来还吧”。说完他们幸福的拥抱了在一起,他们不会在分开了,永远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