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感到迷茫,一直这样坚持下来的爱,下一步究竟会怎样,每次想到你,想到过去我都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不想删除我们的所有,不想几秒钟结束我们这么多年慢慢积累下的感情、、看着他们,我不知道该如何考虑以后,那些曾经的誓言又真的会一直一直的坚持一辈子吗?你说你会一直对我好,一直对我好,直到我们结婚后在让我回报你的好,也其实不是回报,而是要我更好的对待以后的。很多的事我们都懂,也都理解、明白,只是固执的不肯看开。
你爱我亦如过去我对你的爱一样,隐忍,坚持。过去在我们还未开始的时间,在我们最初的那段时间,我忍受着你心里的不是我的悲伤。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存在。我就那么一直的对你好,直到有一天在你眼里在你心里的那个人是我。曾经都一直以为,我在你的生活中是无所谓的,以为你没有我依旧可以有你自己的生活方式,即使没有我你依旧可以开心,可以快乐 、、后来才明白,一直以来是我错了,当看到你因为我的不好,烦闷的抽一夜烟时,当你蹲下来抱着我,告诉我‘丫头,这样的你让我看着心疼’,当你想办法让我开心,让我笑时,我才明白,从某个时刻起,我已经深深地住在了你的心里、、、
我就那么一直的以为,无论以后你在不在我身边,你都成了我这辈子的痛。
现在的我突然变得很刻薄,我对你不好,我一直知道,但不明白我为什么就是改不了,为什么就一定用这种方式对待你,伤害你也悲伤了自己,但就是改不了。
看了初恋这件小事,有那么时间,我哭了,不知道是因为他们那时没在一起,还是想到了过去的我们。想起了初恋的青涩,那些喜怒哀乐永远悉心的藏在自己心里,就像最初我们一样。现在呢,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慢慢的了解了对方的所有,慢慢的敞开了自己的心扉,分享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段,在最初我们一起同校的日子。到后来,我们彼此分离,我依旧在这个成长的小城继续我的高三复读生涯,而你也在新的学校展开属于你的大学生活,我们开始变得有一点点的疏离,共同的话语也不再是曾经的那些。终究我们的成长,我开始晚了你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