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哭,不想流泪。
说真的,我不想哭,不想流泪,不想诉说人生的伤感,只是心在说话,爱在等啊,梦走了,醒来只是一种后悔。路上有一种悲观,人生有一种憔悴,还有一种唯美,叫做思念的虚假,冷风吹走最终的梦,剩下不见的情眼,擦去泪水,只是一个冷,一个无暇,心一分为二,一个为了等,一个为了梦。苍老的心,藏着你,网住我,清风过,秋叶落,时间锁走心中的泪,梦中的情。一份泪滴,看的清楚,说不明白,是心的狼藉,还是梦的分手,总有一份孤独,也有一份无奈,藏着人生的再见,藏着无缘的悲伤,人生啊,感情啊,你是人生的孤独,人生啊,你是唯一的思念无缘。
心里藏着太多的梦,人生等着太多的伪装,只是一句无缘,一句再见,藏着太多的冷漠,藏着太多的情眼。风景的唯一,时间的改变,人生还有一份凄凉,人生还有一种孤单,缘缘缘,缘深缘浅,人生无缘,错过最终的再见,人生有期望,思念有狼狈,感情也有再见的忧伤。孤独的心房,藏着人生的狼狈,思念的无缘,只是一句逗留的世界,沧浪的起伏,改变了内心的苍凉。爱分了,情散了,梦断了,你走了,是一种奢望,也是一种再也不见的改变。路上有一段风景,人生有一种改变,还有一段无缘的思念,藏的很深,藏的认真,时间让微笑把我遗忘。渴望的人生,藏着太多的泪水,人生的孤独,藏着很多的悲伤,有一份凄凉,也有一份彷徨,是思念,是荡漾,藏着太多的枯萎,藏着太多的无所谓,感情啊,你是那么美,人生啊,你是一个人逗留。一个人的秋天,一个人的世界,沉默了太多的逗留,沉默了想起的落叶飘过。
谁,改变了人生的再见,谁再见了人生的无缘,一个人,等的不多,想的不多,只是人生没有了洒脱。寂寞的心,藏着无奈的歌,思念的脆弱,人生着凉了,以往的承诺再也不见,人生的无缘开始流浪,我的思念只是一种奢望,当初的改变成了无缘的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