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说过想看我写的故事,无论是电子版的还是手稿版的,你都喜欢看并且乐此不疲。可是你不知道,我曾经那么相信你,你也不知道,我平生最讨厌的就是背叛和欺骗。虽然我不知道你的谎言究竟有什么意图,可是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欺骗感受到的侮辱。
我不能说认可的朋友是欺骗过我的,欺骗过我的人都不可能成为我的朋友。对不起,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你还记得那年热播的甄嬛传吗?甄嬛传里面的甄嬛,从来就不是一个善良的人,一开始她就是个狠角色,不要说经历的事情改变了她,这些事情的改变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她的体内一开始就隐藏了这些激素,所以这些事情一发生,一一触即发。
你说你最喜欢待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和书店,有书陪伴的时光就不孤独不寂寞。可是你是否曾真正的看过自己的心,深深地喜欢那些书,那些书本里面的内容,还是你时时刻刻渴望从书本里找到曾经丢失的你自己?
或许此时你还不曾得知。可是我想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就像那么多次你带我去广场上看大妈们跳广场舞,那是我们的故乡我们生活的同一个地方,我们之所以有那么多共同语言只是因为我们所了解的我们的生活背景都那么相似。最后即使我们分道扬镳,其实也是有深刻的原因的。
不是同一条道路上的人始终无法凑在一起。就像楚乔和燕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