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为什么牵我的手,又那么无情把我甩开。为什么我又是多余的一个,从头到尾原来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好可笑,为什么,在我面前说那些谎话,知道吗?我真的相信了,呵呵,如果我从头到尾都不懂相信那该多好,为什么要来招惹我,因为太过于相信,当知道这一切全都是谎言时,足以让人崩溃。好希望自己不曾相信。也对,我算什么,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呵呵,现在才知道,我早就被遗弃了,每个人都是这样,呵呵,习惯就好!
既然结局已定,我何必去挽回,从头到尾,怪不了别人,只能怨自己,呵呵,该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开始,不然结束时我会哭得很惨吧!呵呵,好倒霉哦,我把另一个Q的密码给忘了,努力的想起来,可是越想越烦,呵呵,现在越来越容易遗忘了,没事的,会过去的,就想密码一样,即使想想起来也想不起来,选择让自己失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