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埋没的一段感情,这一生只剩下了叹息。回首那过往的点点滴滴,没有了甜蜜的存在,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的悲伤,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的感情也磨灭了,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失去了意义。
粉碎了我幻想的期望,如果是我辜负了你的真心,为什么还要这样的面对。爱情到底还有什么意义,说再多也已经于事无补了,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失去了本该有的价值。我们终将是后悔了,当初的在一起吧!
再也没有力气去伤心流泪了,没有了资格再去颓废,对你说一声再见我今生最爱的人。我最初选择尊重你,没有选择当初的爱,往事的所有一切都变成了浮华。青春最后也散场了,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伤感,让我感到好心痛。
现在的我们都该变得成熟了吧!对于你所说的我无话可说,最后还能说什么呢?看到了所有的朋友们都得到了快乐,其实我们也都是幸福的,只能用微笑来回答这一切。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日子还要照样过,所有的一切都不再回到过去,今天我们已经没有了别的关系。如果说说再见可以微笑着做朋友,那么一切也只能是这样了,一生的爱就是这样的经受不起考验。那么我宁愿今生从没有见过。
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喜欢你能再给我一个机会回过去。我会一直选择继续面对未来,因为即将能回到过去。但是再也不是那个曾经了,以后我的空间里不再出现关于你的一切。
所有失落的就算缘尽,冷风习习的夜晚里仿佛遗忘了所有,风吹过雨停了,生活就这样慢慢的平静了。结束了所有,时间也慢慢的沉淀下来。只能对曾经的那个人说一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