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是我从小到大觉得最长的一晚,在那一晚,同学们都在睡觉中!而我却一直无法入睡,那一晚,我第一次失眠了......
从未有过的感觉一下子涌入了我的心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爸爸生病住院,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为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的身体总是这么健康,怎么会生病呢?但是这是真的,无法改变事实。我好想希望一切只是一个梦,梦一旦清醒了,爸爸就会好起来。
那一天晚上,我去医院看望爸爸,他没有说什么,总是对我笑笑而已,还说没事!这样我的心中就更加沉重了,明明不舒服,在我面前还没有流露出来。爸爸,对不起,很抱歉没有和你对面说这一句,因为在你的面前,我总是不想表达出什么,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一直很快乐,不想让你担心,只想和你分享我那一直努力去考好的成绩单上面的分,看见很欣慰,就是我的快乐,什么都值得了!
在那一个晚上,我在医院望着你,想起了许多童年里的记忆,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早已经在我的眼睛里打转!我抬头望望天空,这希望眼泪可以回到眼睛里去!
我记得你曾经总是和我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只要勇敢去做,就可以过去了!你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我没有我就你说的话。爸爸,谢谢你!
爸,等我长大以后,我会努力去工作,去赚钱,一定会养你,不让你再好像现在那样,那么辛苦了!
那一夜,我是失眠了,从失眠中成熟,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