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在意你眼里的我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没有你当初想象中那么好,没有你想要的那么勤快,反而总是天天扭着你,对你发脾气,都说如果一个女人不再粘你,说明已经不再有所期待,现在的我只能更多的去理解你,理解你的辛苦,理解你的压力,不再给你带来烦恼,尽可能将所有快乐分享给你。我一直以来都相信缘分,因为我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相识很神奇,就像我们的相识,都一样的神奇,因为在这个亿万人存在的社会中,我遇上了你。
我们终究没有擦肩而过,而是有了这一场相识,相知,相爱。每天拿着手机,醒来第一时间给你发消息,从早上醒来第一眼开始期待,到晚上闭上眼睡觉开始回忆,似乎每天都有你在我身边,可我一直知道,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因为距离,很期待下次见面。一句早安,一句晚安,不是矫情,而是我希望让你感受到,我每天早上睁开眼,不管清醒与否,想到的第一个都是你,晚上睡觉前,最后一句晚安都是对你说,因为我很希望我睡着时,梦里有你的存在。
从刚开始就想要走进你的世界,我想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但是你说过不用改变自己,是的,我不会做什么改变,因为我想你喜欢的是那个真实的我。因为我也爱的是哪个真实的你。我爱你也很想你,这是每天在心里重复的那一句,想要好好的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