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不想坚持了, 我做再多你也看不见,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你,可是我改变了自己习惯了你,到我心里好吗,那全是爱你的痕迹,网络始终比不上现实够诱惑, 你喜欢就好,你幸福就好,不要瞒着我好吗 ,我会放手让你走, 我不会再死皮赖脸的自作多情了 我把自己都感动了却始终感动不了你, 我放弃了好吗,我爱你很爱很爱,我祝你幸福,放过你也放过自己。
分手来的那么突然,至今我也没明白是为了什么,或许是你厌倦了,或许是你不爱了,或许是我们都累了。为这段感情,我付出了什么,你从来不清楚,不了解,所以你也不会懂为什么我不能做到你那般洒脱。我不怪任何人,只是恨当初为何要在一起。或许是我们不适合,不够爱,我不明白是我不够爱,还是你不够,只是还是有些不甘而已,我每天都在怀恋,我每天都在为了你犯贱 物还是物、只是人已变,会去想曾经的每一件事、只是突然会感觉以前你对我的好、像从来没有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