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失去一样东西 不要刻意去寻找 那样会让你很累 如果 他回来了那么属于你 如果不回来 那么恭喜你 这足以说明他不是你的一生
有些时候常常会想 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 但是从来没敢想过 假如有一天真的一切重演 你又拿什么想法什么心态来面对那些时光。
爱。是个很复杂的东西 有时候你会恨一个人到骨子里 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 但是他的一句话你又会没出息破涕为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笨蛋,没办法 爱就是这样 让你又爱却恨不起来。
分手的恋人。如果可以做朋友 要么两人都是逢场作戏 要么就是有一方爱的极致。心情日志
断了联系以后 ,想回头 就想想 当出你为了什么不可忍受的理由决绝的离开了他 你转身走开 只是决定要好好的爱自己 不再让他为了那些荒唐的理由来伤害你。
女人。不要把爱全部奉献出来 哪怕留一分 拿来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