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床时,莫名地想起了你。其实这也算正常,毕竟在没有前天以前,这还是我的一种习惯。我坐在床上愣了一会儿,旋即摇了摇昏胀的脑袋下床洗漱。刷牙时是人头脑最清醒的一刻,本以为我可以强制压制住心中的那股萌动,却不曾想短短的一个刷牙过程,竟让那份斩断了的情花开得异常火热,我还是不能忘了你!收拾好电脑,拿出饭卡,看着窗外蓝色的天空,心情不由得又变得轻松了许多。没敢过多寄情于天空,清早的时间可是可宝贵的,府着身子飞速穿起鞋来,突然间不经意的一瞥,却让那本已散于弥形的火焰一下子爆发了——那是一串香蕉——你很喜欢吃的水果——我承诺假期让你吃过够的水果,只不过这个假期却显得遥遥无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