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我对你那么的好,为何结果会这样,是你忘了我们曾经对彼此说过的话,现在想想真的好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结婚、可以永远在一起、原来不过都是在一起时的甜言蜜语,原来不过全是当时欺骗的谎言。
有一天,你突然走了,然后你知道我是怎样过的嘛,我每天都会无助,害怕,再想到不安,现在自己的心是空白的,有人说,如果心里有一个地方空着,那就让他空着,因为只有那样自己才不会受伤, 对你的感情总是没以前深刻了,或许是自己也累了吧。
没有想到自己努力付出所有换来的爱情是这样的,这次是真的累了。朋友说、你想想你做的那些事,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很恨,只是会感到恶心, 其实,这就是别人常说的犯贱,这次自己该清醒了。我也不想被别人嘲笑 ,我也想好好的过下去,只是你没有给我们机会, 这次,终于我们彻底完蛋了 ,其实自己早就应该明白、你不爱我了、只是自己还拼命的以为只有我对你好,只要我努力对待这段感情、就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只是想的太天真了。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样痛苦过、每天都会流眼泪、只是为了你、就只因为你、我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 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我不想连自己在你那里唯一的一点尊严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