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这样的时候显得有些孤单,总是在这样的时候想要跟你述说,总是在能看见南天白云的时候有想要讲的故事,也总是在这夜来临的日子里才感觉一丝寒意。亲爱的那个朋友你在我未知的远方还好吗?你在那个我未知的世界里快乐吗?在这个冬季你是否也会感觉有一点冷呢?在这样的时刻你是不是也会像我一样感觉有一点孤单,是不是也会莫名的流泪呢?即使你不在我的世界,可在这样的日子里、这样的忍不住想你了、、、、、、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梦想的爱人、你过的还好吗?!!
又一年的除夕在孩子的欢笑和鞭炮声中到来了,生命的年轮里又将多一道岁月滑过的痕迹,在这夜里那颗水晶的心飘荡在岁月长河里,独自聆听那世外的宁静,让流水洗去满身尘埃,我感悟另外一个自我的气息。将漫天的星河化着无数的愿望,我要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许下一个愿望,那些都是水晶的雨滴,能给予的是满满的祝福和满满的爱。
关于爱情我学会了什么是放弃,偶尔的一点动心那不是爱情、偶尔的疲惫那不是倒下、偶尔的伤心不是痛苦、偶尔的欢笑那不是快乐。不是我的我不去强求、就像一件不合身的衣服、即使她很漂亮也很时尚,可怎么办呢?他不适合我的身材,反而让我不伦不类,所以我会放弃而去找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即使他只是一件别人不看好的地摊货,对于感情我不勉强别人,更不会勉强我自己。已经习惯了孤独、习惯了一个人走路的感觉、习惯了安静的欣赏路上的风景,对着天空说话,告诉他我的心事,听松涛歌唱、和他一起共鸣,看水波荡漾将心抛进他的中央,无需打扰,无需相伴,无需一句虚无缥缈的问候,不属于我的都只是浮云一片,忘了吧!放了吧!要的、只是一颗自由的心。
关于友情、我学会了淡忘,淡忘不代表忘记,只因我在乎的是纯洁的友谊,而不是有很多瑕疵的东西,而那些值得我怀念的、值得我牵挂的都已经远去不再存在,我将那曾经的真纯珍藏在了那个值得想起的年代,如今的我们、如今的我们哦、、、、只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但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也忍不住的想起我们的过去,我也不由自主的要为那曾经的情谊祝福,虽然我的祝福对她们并不重要,我还是想对她们说;亲爱的朋友们,我想你们了,我还喜欢过去的你们,祝福你们新年快乐!不奢求你们记起我,只希望在某一个春天你能看见路边的一朵小花,因为那是我的一个祝愿,是为你们的、、。
关于幸福,我学会了知足,懂得了简单,偶尔的得失都只是人生的经过,人生没有永恒,生命不会是永远、‘好好爱自己,因为一辈子不长,好好爱身边的人,因为下辈子不会再遇上。’幸福就是你在不经意的时候发现了你以前一直没有找到的一件东西,幸福就是你努力的为你爱的人去节食减肥,而他却端着你最爱吃的东西拍着你的头说;快吃吧!别饿着了、、、、幸福就是你在寒冷的冬夜可以躺在温暖的被窝看自己喜欢的书,直到累了、倦了然后关灯睡觉知道天亮。幸福其实很简单,他就在你的不经意间发生,只看你有没有看见、有没有发现、有没有去体会、有没有用心去珍惜。幸福就是你不要去想你没有什么,而是要去想你有什么。知足的心用简单的方式去对待幸福相信你就是幸福的。
喜欢听一首歌,喜欢画一幅画,喜欢读一篇好书,喜欢写一点小小的心情,喜欢水晶的透明,喜欢天的蓝、云的白、水的清、心的静。也许我偶尔也会爱上一个人,也许我偶尔也会写一首小诗,在一个静静的季节,在开满鲜花的季节,在落叶纷飞的季节,在山风吹过的季节,在漫天繁星的季节,在细雨飘飘的季节。让我画一幅画吧!用生命做线条、用生活着色,用爱运笔、用心刻画、用冷色调画出冰清玉洁的水晶之心,用暖色调画一所心灵的小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不知道明天我会是什么样的生活,不知道未来还有什么在等着我,不知道我还会笑多少次,不知道我还会哭多少回,生命在我的路上到底有多长,明天以后的事我真的不会去猜想。亲爱的人呐!不知道你要我等你多久?如果你真的不在我的生命里,那你一定是在天堂。让我的每一个祝愿都能被你听到,让我的每一次想念都能让你挂念吧!当我慢慢老去,当我不再年轻,当我不再做梦,当我不再等待,当我不再思念,你、还会想起我吗?让我在新年的钟声敲响之前对你说声新年快乐吧!让我们一起迎接来年的四季,我在这里,你在我的心里、、、、、、、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