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如水,你看着它日复一日循环流淌,却不曾觉察每一滴的擦肩而过已奔向远方。我们的青春也是悄悄地,静静的,缓缓的,慢慢地飘逝了……
无知的童年伴随着悠哉的岁月度过了几个秋冬(在教室走廊你追我赶,整天想着捉弄别人……)
少年时期却渴望凭借自己的努力登上大学殿堂(成天对着一堆试题绞尽脑汁,面对发下的成绩疑问重重,一知半解……)
到了成年之际我们又信誓旦旦地许诺潇洒地走出校门,憧憬美好的人生(我要找到份好工作,我要吃香的喝辣的……)而我们踏入社会被扎得遍体鳞伤。
唱一曲风花雪月,吟一首岁月静好……烟火流年,红尘沧桑,浅浅遇,淡淡忘!
伴随我们度过这些春秋的不止是时间,还有一群从陌生到相识的同学,同事,朋友,这关系可以是角色的升华,也可以是交叉相成的队友--日子虽渐渐淡去,但是往昔的回忆依旧在脑海中荡漾:那一个晚上,我们组队打篮球,共十人,发疯似地满场跑,怒斥声,呐喊声,高音,低音……
所谓震耳欲聋也不为过,我们的默契,我们的助攻,终究没有让兴致落下颓丧的帷幕,至少我们是欢乐地累倒。一起走过的日子乐趣横生,甘苦与共,而这些如今成为我们夜深人静沉沉的思念,浓浓的回旧。
每一次回首过去的时候,都像是在看一面月光下起伏的黑色大海。
岁月与我们赛跑,我们始终要迈向前方的跑道,每一次前进都是给明天的回首做好铺垫。我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完善自己的目标,在成功那一天笑着分享,激动地失控。
浅浅遇,淡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