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学着,学着怎样与这个社会,接轨在这个,真假的社会,彼此都学着,怎样去伪装自己。
我已经看不到真实,更多的是虚假,欺骗,背叛,
或许老一代的人,很羡慕我们生长在这么一个为所欲为的年代但他们,又何曾想过这又是一个虚伪的年代。
我想成熟真的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表面事事为我牵挂的人。却在背后捅我刀子,不过我应该感谢这类人,我的成熟你们必定功不可没。
我想我逐渐在失去辨别好坏的能力,好吧,抑或说我很懒,所以没有力气去揣摩每一张笑脸背后的是太阳还是匕首。
我是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子,我不漂亮不性感不温柔,我任性耍赖撒娇,我没有你那么的性感温柔,所以不要总和我比。
我有我的小脾气小任性,我有自己的特点,我不像你一昧的犯贱耍骚,我没有你那么大度,我不想和你勾心斗角。
我不是一个细腻多情的女子,永远学不会精致华丽的生活,我只想要幸福安生,活得比夏天还要温暖。
总有一天,我会以一副全新的姿态站在所有人面前,告诉大家,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