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高三,我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跨过高考,我们必将拥有新的明天。
在高三这条接近终点的跑道上,我们渴望将美丽的身影留给别人,但是你我都应该明白,成功来之不易,我们需要动力,更需要努力。
失败,是任何人都不愿面对的结果。或许有人将失败当作教训,但,对我们来说,这个教训的代价太大了。这个世界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失败者颁发奖牌。但是我们要明白,这场比赛的结果的决定者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我们主宰着我们的命运!
现在,高三悄无声息地靠近了,我既兴奋又恐慌。兴奋的是,十二载的求学生涯即将呈现曙光,我期盼着走出小天地的羁绊,奔向大世界的怀抱;恐慌的是,十二载的艰辛万一付诸流水,我该如何面对?高考本身就是残酷的,但,我们不能埋怨高考的残酷,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的形式,我们才能磨砺出铁一般坚忍不拔的意志,才能在以后的道路上畅行无阻。
高考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距梦想的天堂也越来越近。感谢高考,搭建了实现我们梦想的桥梁;感谢高考,赋予了我们翱翔高空的翅膀;感谢高考,让我们学会了人生中的执著……
我坚信,即便高考是座独木桥,我们凭借自己的努力,也一定能走在前排;我坚信,只要付出,就有收获,辛苦的汗水定能浇灌出累累的硕果;我坚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必胜的信念定能让我们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成败在此一举,相信你我都已满怀信心;在这紧要的关头,相信你我都早已暗下决心欲与天公试比高!
那么,就让我们咬紧牙关,抖擞精神,迈出雄健的步伐,摆动有力的双臂,奔跑在那接近终点的跑道上,将美丽的身影留给他人吧!
来吧,成功属于爱拼搏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