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你、完全可以再努力一把。
现在的你,整天抱着手机和电脑上网,每天都抱怨着自己的时间不够用。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上网的这段时间里面,别人在干什么,工作还是学习。你把你大部分的时间花在了网络上,而别人却在你闲心上网的时候努力的拼搏着。
当你醒悟,如果当年的我更加努力一把,那么现在会是什么样,一定会比现在好的吧。可是当你想到这些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既然你现在有了为何当初不努力一点的醒悟,为何不从现在开始就努力?
你说现在的时间还早,等我今天上网玩够了,然后就开始认真的学习、工作。于是你选择了把你手里面的东西搁在一边,等待着明天的到来,可是当明天到来的时候,你依旧这么想,想着反正时间还多,浪费一天也不算的是什么大事。
可是你忘了,在你挥霍这一天的同时,别人比你更加努力了一把,你每每把时间往后延迟的时候,别人都在努力。在你贪玩的时候,别人在努力。在你嗜睡的时候,别人已经起床开始锻炼身体。当你吃着大鱼大肉的时候,别人正在进行均衡的套餐。
所以,当你埋怨自己瞌睡越来越多的时候,当你埋怨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的时候,当你埋怨自己的体型越来越肥胖的时候,想想别人在干什么。
所以当你想给自己一个放松的理由的时候,请告诉自己,这个世界,没有明天。如果你想把所有的事放在明天,你想把你所有的努力放在明天的时候,或许你已经看不见明天初升的太阳了。
俗话说,先苦后甜,未来优秀的你会感谢现在拼命地自己。相信自己,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不要懒惰,把今天的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因为,现在的你,完全可以再努力一把,不要给自己的生活留下太多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