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已。
因为年轻,所以会经历一些事情,比如爱情,比如友情。
没有人能够永远快乐幸福的过每一天。没有人能够坦然的面对自己的坚强和软弱。
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是磨难。让我们幸福的,是宽容,是爱。让我们心安的,是理解,是信任。
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不知道为何,有些东西就是无法改变。
也许,是因为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梦想。也许,还在追求那永远不会有的完美。
曾几何时,我们虚荣过,幻想过,为狭隘的目标奋斗过。
待到重新回头看待这一切时,觉得很多事情都云淡风轻了
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会在未来走的更加好。
因为抛弃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会更美好。
人生如此短暂,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呐。
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着你去珍惜。
不要回头看,前面的世界才更精彩。因为在我回首时,我可以指着那条尽是痛苦和泪水的路,大声地骄傲地说:看,这就是我自己走出来的路……
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中有一个分岔口,我愿选择脚印少的那一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截然不同。基丁说过这样的话。
一条路走的人多了,总会弄得泥泞不堪,总会弄得尘土飞扬。为何不换一条路走走,也许一切将会是另一种样子。
把握住自己的今天,那么明天绝对会更美好。
你对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对你微笑。
让我们的心不再压抑,让它解脱吧。让自由的心灵飞翔,去迎接那绚丽的阳光吧!让它在蓝天和白云之间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