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站在门口,眼前一片黑,对面有一盏灯亮着,灯光很微弱,只能照亮一点点小地方,我心想:那么晚了,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我身上冰冷冷的,实在有一点累了,靠在冷冷的柱子上睡着了,可是,寒风呼呼地吹着,使我老是醒过来,我一直没睡好,看了看保安室,保安都已经睡着了,我瑟瑟发抖,心里抱怨妈妈那么晚了还不来接我,我都快冻僵了,我叹了口气。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人影,连忙跑了过去,一看,不是妈妈,失望的回去了,看见保安在门口,我走了过去,保安对我说:“进去吧。”我埋头走了进去,,保安给我去拿吃的,可是保安回来时,我已经睡着了,一会儿,我醒了,保安递给我一块面包,我马上吃完了,椅子发着光,好像在说,保安对你真好,你应该感谢他。我望了望四周,所有东西好像都在动,说话。
谢谢你,保安,您让我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