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不是一个甘于平庸的人,也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成长在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庄里,出身决定了我二十年的思想和价值观。
一直以来,我都不想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我的贫穷,然而我却可以能够正视我的贫穷。
一直以来,贫穷让我懂得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
我深知家里的贫穷与悲哀,更了解爸爸妈妈的无奈与苦衷,所以贫穷让我早早的学会了懂事,从小我就学会了如何让自己吃苦耐劳,如何让自己体验生活的艰辛,让我在我的人生岁月里早一步在心里历程中踏上成熟的轨道
于是在大学里我学会了用实际行动去改变它,我回忆往事,历历在目,发单页,做临促,卖袜子,为了省车费,我从遥远的市区走到学校此时我不免有些颤抖,我惊讶于为什么当初有那么大的勇气去做那些事,我惊讶于自己吃苦耐劳的毅力,我发现我渐渐地变了,变得越来越优秀了,她越来越象我理想中的自己!
我始终认为,当一个贫穷的人为了改变她的命运而去吃苦时,她是了不起的,虽然那时她所受的苦难不值一提,可是当她迈向成功时,曾经所走过的路,流过的泪,淌过的汗,都会成为那时骄傲的资本
贫穷的背后,一定是坚强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