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天空很晴朗,云朵也压的很低,绵延着,很远,远的好似一辈子长。
“流连,江湛远在楼下等你的,你快下去吧。”夏小朵意味深长的丢下一句话,我瞪了她一眼,便飞快的冲下楼去,披头散发的,像鬼。这后半句自然是江湛远说的。
“我今天生日,可惜那群兄弟都去约会了,你说怎么办?”看着他一脸可怜的样子,我翻着白眼,对着天空说:“那要不要我去帮你找个女朋友。”
可是这一次,江湛远一反常态,没了平时的嬉皮笑脸:“流连,我有个喜欢的女孩子了。”
“啊···”站在那里我楞了半天,心里泛起一股不知名的感触,直到旁边的路人不小心推了我一下才反应过来:“那么,我陪你去滑冰场过生日。”
事实证明,不在状态里所做的决定是完全错误的。因为,我忘记了自己不会滑冰。
江湛远绕着场子,在冰上飞了起来。被他牵引到中间后,我挣脱了他的手。
“你这样,摔倒了可别怪我哦。”他笑着,神气十足的看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