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摩擦双手升起的温度,多想给你起暖。那漂亮的嘴唇,多想动听的表达对你的爱意。柔魅的双眼,多想释放给你的情意。只是我,了解对你的暗恋。
最寂寞的是什么呢?和寂寞作伴,偷偷的想着你。和寂寞比赛,我能爱你多久。果然,寂寞久了神经也开始寂寞了。死胡同里,住着一对老人,常常会摔碗的争吵。死胡同里是没有爱情的,不然怎么老了都还在打战。我和你也住在死胡同里,我们是没有爱情的,有的仅仅是暗恋的气息。可笑的是你并不寂寞,寂寞久了的还是我一个。
阳光并不分散在每一个地方的,如果我知道那我一定早就搬离了吧。看你和他在阳光下牵手,看你在阳光下微笑,该说些什么,你很幸福吗?亲爱的,我想说我买不起昂贵的阳光,我的爱在黑夜的。暗恋的滋味,有过的人都知道那味道可真是酸甜苦辣。
把最好的给你,以最好的朋友名义。把最温暖的怀抱留给你,那是好朋友的义务。在你伤心时安慰你,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能占有。暗恋是开在夜里的花,那怕最漂亮,你也看你不见。暗恋你很久了,你知道的仅仅是友情,我的爱情你从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