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可,守一抹阑珊灯火,容岁月静好,任时光徜徉。若可,安心之一隅,浅酌文字贪欢,悲喜不惊,清浅自然。若可,拢光阴的琴弦与缘分的指尖浅唱低吟,缠绵缱绻,聚散由心。如是,离愁半盏陪我一宿痴缠……
剪一时光小筑,夜阑浅行。时光中的你铺满画壁,满室清幽,离愁半盏。寂寞如殇,且安心一隅,漂泊的岁月你容颜不老,笑靥如昔。素手盈笔,清心润意,守一眸缱绻,任红尘如画、岁月如歌。
聆听岁月的霜华,湮灭一朝风帘,帘浅西风卷,是你相思落枕还是我空自痴缠。敛一笔秋色描入秀字,淡然的文辞里戒不掉你的温柔,恋恋贪欢。如是,清茶煮字,轻歌拾雅,留一沓温馨,云淡风轻。
恋树漫花飞不起,秋无际。清浅描红曾经的繁华如画抵不过一曲离殇,岁月的双眸惊艳了过往的你,到而今又演绎了谁的眷恋。一纸清幽,是否也能衣袂飘飞半遮容。
掬一季柔情,捧一朝痴缠,轻吟浪漫。记忆中的旋律如兰吐蕊,盛开的恋藏在流年的旮旯。若可,用一季的花事寻觅遗忘的信诺,能否揽你入怀,执手浅行。
留一窗秀色忆往事,若是时间染黄了素笺,柔情涤白了墨迹。我在谁的心底,你躲在谁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