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刻意地去纪念的某个日子,却在不经意间忘记;而无意发生的某个故事,却给我留下了无尽的感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一段心情和故事,很偶然地成为了我记忆里的纪念。
思念是一种很炫的东西,如影随形,我知道这都是因为你。失去的爱摸不到,但还能感觉到,只是对你还有感觉,可是我除了爱你,没有别的凭借。我知道你很忙,我知道你已把我抛到脑后,话由真心才说的如此直接。
我知道你我在两个世界里,那道沟难以跨越,对你的思念无法抵御,我变得彷徨,不是我不想挽留,是真的无力去牵引,爱得没有一点的把握。
我拿什么去等你,遇到你时,我没有珍惜,你惩罚我最近遇不到你。我已学会珍惜,再给我一次勇气,好想告诉你,我的爱一直留在你那里。唯有你是我的阳光,唯有你能让我的天空晴朗。把值得纪念的写进心里,慢慢溶化。
我拿什么去等你——————玉树临风的身影、坦诚率直的性格、无比敬业的精神、超越常人的思维、完美的你。
你今天快乐吗?躲不开的想你,最难忘记你,打开了藏在心底的那份感动和无奈。咫尺天涯皆有缘,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