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了,我真的等了很多很多天了,可能真的是你我的时间不一样,没重叠的样子,越是等待,越是心寒,就换来更加多的害怕…
我们真的没法再见面了吗?相遇的机率到底有多少?整晚睡不著,欲令我忆起种种,我真的没法制止那眼泪,一个多坚强多乐观的人也敌不过这些…
越是快要见不到,就越是发现更多,原来我只是把心里的渴望抑压,我告诉自己能把失去的当成过去,但这星期我好像越来越矇糊又好像清醒了…
每次想到将会失去,心就被压了一下,这些痛楚越来越强,越来越痛苦,人就是最怕面对诚实,明明是喜欢的,明明是放不下的,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因为得不到,会看不见而放弃…
你其实,又是不是跟我一样在迫自己?我很痛苦,我只是不停地让自己忙,可是我真的没法原谅自己的过失,我让自己那么任性,让自己失去你。
明明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我那时是多么的幸褔,再没有其他事能让我如此开心兴奋迎接新的每一天,每天就是为了看你,放假就想快点过,都是为了快点看到你,总是这样的期待…
我更后悔自己当初为了留著你而让我们这样了,其实,我发脾气只是因为我不想你走,我甚至都做了人生最错的事去留住你了,可是,留不住你,你还是要走…
我很失败,对吗?是的,我也没法看得起自己,如果有想起我,你有想过和我联络吗?如果你也想修补,你还会尝试一下吗?其实,我知我做什么或等多久也都迟了…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从没离开过,这两年,我从没有想过真的要放弃,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敌不过自己而己,多大的距离,多差的关系,我也未能放下,我只是做不到,你的心意又跟我一样吗?
这一刻,我只是想说我很想你,我的错没法弥补的,我只怪自己,假使我们同校也好,大你几年怎能同班?除了学校,我们就不能再相遇了吗?
我没有放弃过的,即使已经来到最后一刻,我会默默等待,安静的看著你离去,我根本捨不得你,只是抑压著自己的想法,尝试告诉自己失去是命运,缘份已尽了,也让自己相信一切是没希望,我不会再留恋的…
我做到吗?我都在尝试的,我每天都骗著自己度日,如果我做到,两年前早就做到了,也许我要承著这个谎言一世或半世才能放下…
我每天等待,也尝试告诉自己不可能等到,我一直很矛盾地生活,一直安慰自己,我应该不会有什么希望了,对吗?
我还是会等待你,我没期望什么的,只是能见你最后一面,你也不会再找我吗?也许,你的决定会改变我们的命运,假如你还能在我附近,什么也好…
我什么也没有,以后也许养不起你,你家人朋友也不会喜欢你跟我,没有人支持的爱情,又怎会有将来了,两个人的决定,真的不用理全世界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介怀别人怎么看,所以我也许只能默默看著你走,可以的话,其实我很想跟你说不想你走,我什么也不能做,也只能等。才发现,自己是多捨不得以后见不到你,可是,我阻止不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