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自己说,我还是有很多很多梦想的。
我对自己说,你可不可以去好好的学英语。
我对自己说,我会好好奋斗,好好去生活,好好爱自己。
我对自己说,我会把时间好好的规划下,一个小目标,小目标去实现。
我对自己说,你不坏,你不懒,你可以更勤快,你可以做得更好的。
我对自己说,你玩少点电脑死不了的,你就不能像赵蘑菇那样有出息吗?
我对赵蘑菇说,孩子啊,以后我们去探望你,可以不用签证的吗?
我对赵蘑菇说,孩子啊,我们啥时候一起去云南呢,我还打算叫你给我拍照呢。
我对赵蘑菇说,孩子啊,别老是丢三落四的,别老是等到下雨了,才想起伞。
我对赵蘑菇说,孩子啊,有很多很多的时候,我表示很羡慕你呢。你的温暖,你的小清新。
我对少年说,少年啊,你的梦想都死哪去了?
我对少年说,少年啊,你要好好加油哟,我们一起努力,知道吗?
我对少年说,少年啊,睡觉前,别老是吃东西,别乱花钱,别忘了我们跟兔子的约定。
我对少年说,少年啊,有很多很多的时候,我表示很怀念你呢,你的笑容,你的没心没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