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等待,我厌倦了这样的我,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厌倦了方便面的味道,我厌倦了默默的数着星星,我厌倦了等待手机铃音响起,我厌倦了寂寞的夜独自偷偷哭;
我厌倦了!
一切都要从哪个夜晚开始,偶尔的任性,让我们相遇,短暂的相处让对方都无法忘却,来到你的身边,发现我永远不可能与你手拉手出现在众人面前,因为你身边的那个位置,早已属于他人,就算这样我也没有放弃我们的爱,毕竟那是真诚的爱,没有一点虚伪,没有一点利益,这是多么的让人向往的一份爱。
虽然不想放弃,但是我已经厌倦,看着你左右为难的样子,我开始讨厌这样的我,明知不可为,却舍不得放弃,我开始胡思乱想,开始心不由己的向你发脾气,开始胡闹,一切只为不想你为难,我想选择离开,可是我真的能离开吗?
你的每次离开都是默默无语,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路是我自己选的,我不该抱怨,可是我却做不到,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奇怪,口不对心的感受,你能了解吗?
你能理解吗?我的厌倦只希望你不再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