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此时,我才发现自己是那样的可笑,也许在你的眼中我就是一个笑话,一个木偶,一个被欲望控制的木偶,活在一个由幻想搭建的楼宇中,感觉遮蔽了双眼,直到你的冰冷横空降临,我才知道我错了,我才发现自己就是个天真的孩子。
转眼一瞬的停止
不知是时间轮盘停止了转动,还是我自己卸去了它的动力,直到一个意外出现,那时间轮盘却不知怎的飞快转动了起来,我只依稀记得我做了一个美好而又甜蜜的梦,我为这段梦伤过心,也许还动过情,可惜这只是个梦……
我说这是千年前的记忆我说是你信吗
也许不是我迷失了方向,而是我被方向而迷失了,既然你是我的一场梦,而我却是一个真实的人,我们本就是两个世界不同的人,本就是一时错觉而产生的荒唐,本就是淡忘了千年而又莫名的相识,最后我才知道,梦的最后;是自己把这颗种子遏制了。
红尘一梦成蹉跎
梦红尘,梦红尘,梦到了最后却只是一场荒唐。既然醒了,就让这梦随着时间慢慢的淡忘吧!婉静的丝丝记忆随风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