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的孩子很顽皮很天真,稚嫩的脸庞,单纯的笑容。一路走来,回头看看,已经找不到原来的自己了。那座小小的迷宫还在,记忆却已经模糊了。
钩钩手指,永远不分开。那时候的声音,仍不时地会在头脑中打转。我们都诚实一点吧。我们已记不起彼此的模样。只是倔强地骗自己,老地方,故人依旧。
某些约定被埋没,错过了原来的时间,兑现已失去了原有的价值。想着你说过的许多话,多到大概连你也记不得了。偶尔,想念会极度泛滥。犹如洪水猛兽席卷所有理性的坚持。然而,那又怎样。很快就要离开这里,很快。掐指一算,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日子过得很简单。白天喝开水,晚上喝红茶。对着屏幕写无关痛痒的文字。简单的重复。如此循环。
记得谁说过,我希望你好好的。
我把这奉为信条。我也有虔诚的信仰。你是我的信仰么,仍然会哭会笑,只是再不为相同的理由。
我竟然相信了那句祝你幸福。我摁掉的电话,再没响起过。曾经的不可一世把你从我的世界狠狠推开。
抽屉里还摆着被退回的温柔。一直以为,因为你,世界才充满感动。如今的感动,只属于自己的。完完整整。你的脸,像被神话。我忽然,记不起你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