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还是忘不掉,好无力的感觉!
想起你,还是会哭,心,还是会针扎般的刺痛!
记得你说过,爱上我,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可是,为什么现在你却不要这幸福了呢?你怎么那么傻啊!又或者说,你是多么的自私,你是走了,你自己是解脱了,可是我呢?你有没有为我想过?你让我的心,痛的无以复加!
看到我每天那么想你,想的那么痛苦,你心疼吗?我以为,我有足够的勇气去接受另外一份爱情,可是,当我看到关于你的任何东西,哪怕是一只手表,我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你的音容笑貌!你喜欢吃海带,我也疯狂的爱上了它,尽管之前一直都比较排斥!
如果你能看得见我,那么,走在大街小巷的时候,我的落寞,你应该是尽收眼底的,对吗?那么,你心疼了吗?你有想过拍拍我的肩膀捏下我的鼻子逗我开心吗?你是那么爱我,你说过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的,这些你都忘了,对吗?不然你为什么体会不到我的心痛?
平,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好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