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是你让我相信了爱的路途,以为我们将会幸福的走向终点。
你说,不管我怎么发脾气怎么任性,你都会忍着,并且你只会忍我一个人;你说,我哭泣时你会在旁边安慰我, 为我擦干眼泪;你说,我生病时你会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你也说,我难过时你会在一旁抱着我给我勇气。因为我是你最爱的人。
仅仅这些我就毫不犹豫的相信你,相信有你的未来会是很幸福的。
可惜不知道自己的想法错的有多么的离谱,当你说你不爱我了,我还傻傻的以为你只是迫不得已。当看到你跟其 他女生暧昧时,我心碎不已,我忍住让自己不去想那些,强迫告诉自己那是假的,可是却无法不想无法强迫。
想放弃却又不舍得放弃,因为太爱了。
想忘记却又不舍得忘记,因为太爱了。
想要说出那三个字,却没有勇气说出口。想要就这样冷冷淡淡的继续下去,可是你却说了。那一瞬间,我的泪忍不住的流下来,但是我还是不死心。
就这样,我一直等待着,傻傻的等待着,直到不爱的那一刻。当你的话语就像一把刀刺入我的心,让我痛彻心扉时,我才明白,我再也等不到了。我只好选择放手,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