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的一切会如此不堪一击,信任会如此渺小,也许,这根本不是爱,只是你对我的随意,我对你的温暖与关心的留恋罢了。
会造成这样的结果,也许是我太过寂寞,才会选择沉默,渴望得到一丝关心一句问候,让我们造成了错觉,错把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当成了爱情。当时的我们,只是一株未经考验未经世事的纯洁的百合花,美好雪白的花瓣,在这世间的残酷洗涤中,渐渐的凋谢枯黄了。
不断地追求,让彼此渐渐明白了这个简单而又复杂的道理。
每一个选择,你会后悔么?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一切?可是,我不会后悔,如若重新活过,我亦会选择你,选择这条也许是不归之路,为何会不顾一切,抛开所有再次这么选择?只因,是我爱你!也许你会觉得可笑,但是这并不滑稽,这只是我内心真实感受,我知道,这样的情感对你来说是一种负担,那么,我会选择,选择把这份爱恋掩埋,埋在心底的最深之处,让它永远的沉睡,让它渐渐淹没,直至消失……
只是,我知道这并不太可能,但,还是尝试着选择遗忘吧,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