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走来,有太多的回忆我不曾去记住去回味它,可从我遇见你那一刻起,你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曾忘记!你的出现让我彻彻底底的改变,硪知道我跟你是有缘无份,既然上天让我和你相遇,对我来说,这是上天给了我最好的礼物,不敢再奢望些什麽!我知道爱字不能随便说出,但硪既然跟你说了,就表示硪真的很爱你,但你却狠无情的用一句简单而又伤人话来回应我!只是简单的一句话而已,就如同几千把刀同时插入硪的心!那般的痛!!
直到至今,那伤口依然在,那段和你有关的回忆也曾未忘记,我曾多次的在想,都过了那麽久了,为何还要去把你留恋,明知道自己只是在一厢情愿,总是自己对自己说已经不喜欢你了!不在爱你了,要把和你有关回忆统统都忘掉!可是我每次都被自己给打败,每次都不知不觉的又把它回味了!我想:就算是我用一生的时间也无法将那段回忆给抹掉吧!只能说老天在造物弄人,硪也不怪它,因为也还有人忘不了某一段回忆吧!也许将它保留在心里也未尝不是坏事,也不必执着的将它忘掉,这样对自己也只会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