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深爱着对方。然而,你走了,我却留在这儿。
按着相同的伤口,我们已无法争辩谁的痛多一些,谁的思念浓一些。
你走了,我却留在这儿,日子却仍自~桃花谢了春红,匆匆,太匆匆~的走着,往事已成旧梦,只堪蓦然回首。
好感谢那一天是下雨的,让你看不出我在流泪。水汪汪的街道上,人们象鱼一样的穿梭着,我们却游向不同的地方。那一天就是这样:当你走了,我却留在这儿,我明白我失去了你——在一瞬间。
你为什么要走,我为什么留在这儿?记忆里遗憾的没有记载。所以很长的一段日子里,我总在有月无月的夜晚,在从纱窗飘过来的阵阵花香中,去聆听一种温柔的曲子,那种曲子,温柔中透着残酷的寂寞。
我曾到过你住的地方,然而人面不知何处,依旧笑春风的只有那虬枝丛生的老槐了。那一刻,我哭得犹如天涯游子。而你走了——很久;我仍留在这儿——等待什么呢?
如今你在哪里,我就不得而知了,因为你不曾联络。与你相见,只能是梦里依稀了,而一睁眼我就明白;你已走了!
我仍留在这儿,但已经不是谁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