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才不会害怕才不会脆弱。
我这个人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无时无刻不在毁了自我的人际交往。
我明白的,别人出于照顾的玩笑,我却倍感受伤,因为我没有,我想要拥有却是天方夜谭所以我自卑脆弱,倔过之后,打碎了什么,我明明不想哭的,明知不应当,明明明白这没什么的,就是没有控制住心里难受,觉得很受伤可是是自我给的。
之后明白那可是是想帮忙我得到,而我呢还像个孩子一样任性自卑,冲动了一下,说了大概仅有我自我能包容自我的话,然后就要承担后果,这是大人的世界啊,我就是不是被保护的孩子,一旦我再过了什么,那真是彻底。我懂了之后我很难过。我不明白该怎样恢复,我积累了很久的时间才拥有的。
我应当记住的没有情商的人,冲动难受的时候都应当选择安静不要说话。就想今日的事如果我只是安静不说话,就好了,我任性幼稚不成熟的言辞,让别人谁稀罕管你的事的错觉,裂痕怎样恢复。我明白要让自我强大才不会脆弱,才能有勇气理解别人的好也能承受的起不好。我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就像一个执念。拥有才不会害怕才不会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