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只是会理性地,把他当作永远的美好在生命中珍藏,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快乐或不快乐里,静静地想起,又静静地放下。
把暗恋酿成酒,独自享用,让情感在封藏中静静地散发着醇厚的芬芳。实践着这样一个暗恋情节;他迎面走来,怦然心动的我,却能若无其事,谈笑风生。然后,在他的背影里甜蜜地叹息。
在爱情快餐日益风靡的现代社会里,情海中鲜有人会再为一个若有似无的眼神,或是一句暖昧的情话而忧伤在意,或许来一场真的是一件太奢侈的事情。
一个人深夜里躲到被窝哭泣,当爱无法诉说时,便只能是一个人的压抑。
暗恋上了一个人时,脸上闪烁的光彩很灿烂。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多么为他着迷,有他在的时候,仿佛连空气都是温暖的。
一个懂得暗恋的人,一定懂得珍惜情感。由于各种原因,不愿、不能、不敢向对方表白,守护着不被别有用心的眼睛偷窥到,唯恐伤害了对方。愿意为爱而守口如瓶,愿意用一个又一个365天的祈祷去祝福对方。尽管,我们都已不再年轻,不可以用一场又一场的暗恋来挥霍光阴。
但人生能够拥有多少段这样的感情?这是一种福份。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想来,这就是暗恋。似月光,小小的寂寞、轻微的忧伤里带着点甜蜜的味道在流淌。
如花开彼岸,不要泅渡的船只,只是远远地观望它的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