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生遇见是注定,又何来现在的牵扯?做梦也不曾想过我们之间会有任何的交际,你是快乐鱼儿总是那么的自由自在,遇到我成了你人生的局限是我想的太简单简单的舍不得你痛苦,没曾想现在的痛苦是以前的几倍。总在试想当初的你是以怎样的心情和我表白,换作我各种因数我也不会说出口的,我就是一直默默注视的那个人!简单的注视,快乐着你的快乐。你说你喜欢雨天而我却很讨厌怕你在雨里潇洒的样子,看着心理里都是难过!你还是不在乎我的感觉,不知道我的在乎一切与你有关!你好大家都好,我就一直没让你担心因为我知道有一个人会在乎。
我只知道我爱你,离不开你,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很短,但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到了幸福,就算我们什么都不干,只要默默看着你,你的傻笑,你的眼神都会使我迷恋,那是我最开心快乐的时光,我只想要你,也只爱你,以前告诉过你自从有了你在也没有人能走进我的心,连看别人一眼的心情都没有,因为心里满满都是你,在这辈子在也容不下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