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的记忆、埋藏在心底…
最苦涩的回忆、埋葬着青春…
时间一天天过去、而自己至今还没想好以后的生活、几年的漂荡涤去了稚嫩的气息、同时也磨灭了当初的雄心壮志。校园只是理想中的象牙塔、经不起风雨。而社会就像个大染缸时刻染刷着。没有回头路、只有自己去走。想起在外工作时听到的一首让自己感伤许久的歌、而当现在在次听到熟悉的旋律、还是会忍不住伤感。不为以前而感叹不为以后而惆怅、说的很好,可又有几人能做到。生活瞬息万变、在挑战生活的同时也要被她考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或许只有在诗歌里才会出现吧!出去几年或许留给自己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处世经验、时间磨平了自己棱角、也给了自己谁也拿不走的东西…寂寞是所有在外工作人所怕同时又是必须经历的、想起以前做领班的时候,几个月都是一个人生活、就有点佩服自己怎么忍受的了那份孤寂。每天都是千篇一律的生活、感慨无聊的时候也离自己的梦越来越远…
北风怒刮着寂寞的风、瞬间寒冷、灰尘掩埋了整个天空、像我迷失的梦
以后的生活不知道怎样、但努力过好眼前的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是这个城市里的漂流瓶、在茫茫人海中随波浮沉、不知何时实现心中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