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时间,时间是治疗一切伤痛的良药!”
去年的冬天,一个温暖的季节,她决然里我而去,留下孤独的我呆呆地看着她的背影,默默回忆她离去时所说的话,也许,她是对的。
她象一株在冬雪中傲放的红梅,而我,只是梅树下一撮不起眼的泥土,在这里守侯了几千年,终于见到她最动人的时刻。而她最终还是要随风而去,追随属于她的美丽,,我的挽留已经别的苍白。我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她飞去,我知道她从天涯来,也将在天涯消逝。
冬天已经过去了,梅花也早已谢了,但我还是固执的守在那里,等待那株红梅还会苏醒的一天,也许,她还记得今生的诺言,不会喝下那一碗解药,带着记忆出生,继续今生的承诺。
然而,拂过脸旁的风告述我,她已经远去,在即将到来的冬天里,她不会再苏醒,她已经喝下了那一碗解药,消逝在桥的彼岸,而我还在原来的地方,背着沉痛的记忆,在风中徘徊。
今天,我也要走过这回忆的桥,喝下记忆的解药,不为追随它的身影,只想忘掉回忆的幸福与痛苦。原来,时间就是这一碗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