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入眼的,只是满地稀碎的伤,和那默默舔血的悲凉,透过双眼的迷雾,仿佛回到曾经的似水年华,曾经的不可一世,曾经的睥睨天下。笑,就大声笑,哭就痛快哭,伤痛不算什么,因为我还拥有大把青春,如那风,随心所欲的刮着,气吞山河的架势,从未想过会减少,终于,万丈荣光。可偏偏,就在将要乘风归去的那一刻,坠入深渊,万劫不复。
曾说过,若妖能抛却红尘,我便化身成妖,万人唾弃又如何,总好过红尘飞灰孤魂落。
奈何,梦境只能是梦境,路还是要走,只是走的淡然,走的寂寞。
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地上,散落的发丝在阳光下,美得让人心惊,那是缘自毁灭的美,却被至正至阳的光笼罩,让人心酸,催人落泪。
而后,只想画地为牢,静静守着那一缕残魂,在孤寂的红尘独舞,舞掉心伤,舞掉悲凉,舞出安然,舞出坦荡。谁知,舞着舞着,竟也满身是伤,终究在血泪铺成的红地毯上,微笑观望。
渐渐,不再记得如何开口,说出曾经的辉煌,不再懂得怎么落笔,画出此刻的悲凉,任罗裙红妆,再掩不住镜中殇,红颜易老,岁月成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