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年少轻狂,曾经个性张扬,曾经的曾经不再有的曾经!年少轻狂时错过了很多很多,错过了身边的人,错过了很多事,不想一错再错~~?个性张扬时失去过,失去了一个机会,一个让自己改变的机会,它一去不在来!
回忆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不成熟,等到年纪大点时候自己会有多么的自责,后悔,想想自己曾经有什么资本去轻狂,有什么值得去张扬,得与矢自己又承受了多少!
我愿意为自己的年少轻狂停留在这一刻,我愿意为自己的个性中张扬承担所有!
其实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在这红灯緑酒的城市,月微亮,心凄凉,暗忧伤,如何表达,表达又如何,还不是一个人在默默的扮演一个陌生的角色,谁会读懂我文字后的悲伤那,谁的背后都会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个故事在每个人的心理最深处,想了很久,不知道自己应该何去何从!
自己犹如掉进了一个很深得漩涡,让我无法自拔,让我不知道所错,让我瞬间麻木,生活如一张大网编制着每个人的命运,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该走什么样的路,都由生活的掌舵者说的算,狗血的掌舵者,狗血的人生,让人们无法自拔,明明知道,可还是要向这张大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