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次偶遇我们相聚,这一次的相聚一起的回忆,一个个青春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仿佛是从前的青春时光重新来过,有些回忆不能相聚,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否还记得当年同学录上写的那句话,青春同学友谊梦,延续我们一生的友谊,这次的相聚园了我们的梦,今天的相聚明天的新回忆。
因为一个梦想我们相聚,从此我们是同学兄弟姐妹,一起去上课一起去谈人生,一起共度任何风雨,一年四季反复的过着,转眼毕业向我们走来,回忆在一起的岁月,任何恩怨都已经烟消雾散,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的友谊什么也无法代替,岁月浮沉时光匆匆的过去,当年的毕业照都已经发黄,如今我们都不在年轻。因为一次偶遇我们相聚,这一次的相聚一起的回忆,一个个青春的面孔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仿佛是从前的青春时光重新来过,有些回忆不能相聚,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否还记得当年同学录上写的那句话,青春同学友谊梦,延续我们一生的友谊,这次的相聚园了我们的梦,今天的相聚明天的新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