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累了一天出现了幻听,我总是觉得有隐隐约约的哭啼声。
我和妈妈的关系似乎已经越来越僵了,不过我也没有办法,我不想再去转变了。我好累,我有时候怀疑我妈妈是不是我上辈子的敌人,我总是觉得她有意针对我似的。我不能昧着自己的良心说母亲对我不够好,但是除了物质以外他似乎没有什么满足我的。
先来说说衣食住行好了,每次的进食都要由母亲来严格按排,饮水一口喝多少都要有要求,穿的衣服都是要母亲喜欢才能够穿在身上,出门前后一定要经过母亲的同意方可。最后这一点我是可以接受的,我觉得也很正常。但是前面的三条我总是觉得妈妈太过了。
还记得小时候的冬天别的小朋友都在外面玩雪,我却被妈妈裹得像个小娃娃一样站在门口望一望。现在想想,还觉得心里甜甜的。
妈妈似乎将为我作打算视为她最大的乐趣,难道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