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渐渐的落下,清一骑着电动车拖着她那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了家。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释放她一天的疲劳。
“唉!感觉轻松多了!”
她拿起手机,打开无线网来到了qq,看看她家那乖巧可爱的糖宝有没有给有给她留言。
糖宝是谁?
是清一的女儿,含在口中怕化,捧在手心怕摔碎的宝贝。
虽然她与女儿经常拌嘴,吵起架来像仇人见面一样分外眼红,可毕竟说到底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在清一的心中始终有着不可磨灭的地位。或许这就是所有母亲的心态吧!可怜天下无木心,清一打开了女儿的对话框,想与女儿j简短的说上几句。
在外面好不好?开不开心?
纤长的手指虽然在岁月的操劳些略显粗糙,但依然挡不住曾经的清秀。之间在屏幕上飞速的敲打着,突然电话响起。明目上闪亮着女儿的名字,清一心中拿分无法言表的信息瞬升到了喉咙。
接通电话后,哽咽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