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有两个无私奉献却总是不求回报的,这两个人,便是父母。
题记
很久很久,我就想说说我的父亲母亲。只是一直不知从何写起,直到父亲母亲从东莞回老家给我装修房子,看着送别时父母苍老的背影,我的心里隐隐作痛,我很想对父亲母亲说,我长大了!
记忆中,我是和母亲贴的比较近,打电话回家总是会问:妈妈呢?叫妈妈接电话。甚至连爸爸都没喊,父亲与我也没有太多的交流,印象中,我最怕的就是父亲,父亲是既慈祥,但是又不缺乏威严的一个中年汉子,他的慈祥,对我无微不至。
记得读书的时候都是父亲骑着摩托车接我送我,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可以骑自行车了,可父亲总说,那样不安全,执意要接送。他的威严,对我管的太要紧,交朋友,出去玩等等等等,小时候父亲的棍棒没少上身,那个时候不懂事的我说过狠话:我恨你,以后我不给你养老!
现在想想,那是多么的愚蠢幼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