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孟郊,冰心等作母的文,能言之文行而之!今用平凡的描大的母!望,大的母!
母亲心情日志
母是你受著撕心裂肺的煎熬用微笑迎接我的降生,用那滴滴血乳哺育著我、让我粗成!
母是你用勤的手我添衣、我航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是你用伟大的母爱教会我第一句语言“爸爸”,认读第一篇学文《三字经》。
在那大不甚回首的年代,还是你母亲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冒着被扣上小资帽的危险,在那深山水溪中找到我们一家的食物野菜芋头又或春芽南瓜泥,渡过那沧桑无情的岁月!
在那分田到户的年代,还是你用纤细的身体、勤的手荒种地造田,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收。为我们兄弟姐妹打下了江山,却为自己留下鬓发灰白、脸和粗糙得像松树皮的双手。
改革开放祖国繁荣富强的时代。日子在勤智慧母亲的打理下成小康之家,男女生活更加有了希望盼头!
流金月,在大的母下我们都己长大,儿孙满堂,而你因累度身矮小了许多、手不再那活的你依然勤,儿孙又成了你心头上的牵挂。
你每次的笑与泪描会着我们家的成长,你每次倚立村口挥手与招手示意让我们放心与牵挂…
从不曾对你说过一声谢谢你的母亲,从不曾对你说过一句我爱你的母亲。今天用此文谢谢你!我爱你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