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菊花开放时!菊花的香气伴着秋天的届临悠悠地飘来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香气格外浓厚,激起了我心中对老师的无限感恩。
我的眼前浮现出了和老师在一起的一幕一幕,许多的画面汇成了记忆的影片,无数难忘的镜头在我的脑海里播放着,时断时续……
一年级时,老师努力地记住每个同学的名字,让我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二年级时,老师每天都陪着学生一起跑步,让我们喜爱上了冬季长跑这项运动;三年级时,不教英语的班主任却利用每日活动时间教导我们记单词;四年级时,老师生病了却依然坚持上课,为了不耽误我们学习的进度;五年级时,音乐老师感冒了,却依然哑着嗓子教我们唱歌……
现在上了六年级,我们级部里换了一批新老师,都是经过学校领导精挑细选、教学能力最棒的毕业班老师。各科老师都努力地了解每一位同学,和蔼可亲地和我们沟通交流,以便让我们愉快地度过小学生活的最后一年。
闻着菊花诱人的香味,让我产生了一个冲动,想要把芬芳的菊花送给敬爱的老师!可遗憾的是,我并没有这个能力。于是我把心中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寄托给了菊花。愿所有的老师在闻到扑鼻的菊花香气时,都可以在其中嗅出学生的浓厚的感恩之情!
愿菊花给老师带去我的祝福—节日快乐!您的孜孜教诲,我会永远在心中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