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追求的不就是舒适安雅的环境;这其中不能缺少菊花的点缀。
人生如梦,转眼十四年疯狂地转动完毕。但其中又经理过多少的火热盛夏与其忧伤,在数不胜数的困难中,我学会了什么叫做坚强;在偶尔小小的成功中,我学会了什么叫做收获;在喜悦与失望巡回,每次的悲喜,时间的齿轮无不印证着我迈向成熟。
如果说,世上有了仇才有美!那么我要说有了困难,成功才显得多么得有价值!虽然困难使我身心疲惫,游走于痛苦的边缘。但我相信我的执着终会打动上苍,赐予我爱的光芒。我就是一株菊花,在悬崖边上承受着风吹雨打。而执着始终扎根在土壤,所以这朵菊花终会绽放。
菊花绽放,得到的是汹涌澎湃的激情和铺天盖地的欢喜。菊花也曾迷失过方向,菊花也曾无从应瑕这些掌声与鲜花,菊花也曾为这些骄傲而沾沾自喜。当菊花从欢愉中醒来,蓦然发现自己的硕果已离开自己,在地上凋谢!菊花懊恼,悔恨,但始终永不言弃。收回那颗破碎的心,不愿苦苦等待上天的安排,自己去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莲花一生中能开一次,但菊花却可以重头再来。
菊花终于明白执着着自己的目标,不为任何事物所蛊惑,守着自己的清雅,那才是自己所追求的生活。
玫瑰,浪漫的情怀;康乃馨,浓浓的关爱;百合,纯真的善良……世上有这么多的花朵,惟独对菊花盅其所爱,只因我就是它。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上,单纯,执着地绽放……远处湿湿的空气弥漫着淡雅的菊花香,好淡,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