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400字
家,是一辆破旧而又温暖的马车,车上的乘客,在增加,而这辆马车却从未坍塌。家是一把雨天里的伞,“滴答,滴答”无时无刻听见它的关爱,无时无刻感受它的臂弯;家,是……
每个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不论它是贫穷,是富有,是小,是庞大……
我也有一个家,这个家里有爸爸,有妈妈,有奶奶,还有弟弟。这个家,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吵几个架,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今天早上,我吃过早饭后,刚要出门去上学,爸爸叫住了我,对我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小雨,气温会下降,应该多添件衣服。”说着,从衣柜里给我找了一件夹克衫。我穿着夹克衫,走在呼呼的凉风中,心中却是温暖的,是家令我感到了温暖。
我的家是温暖的。
上周的单元检测卷发下来,我只考了67分。在一些同学看来,这个成绩实在太差了。这个分数根本不是我的最高水平。本以为回家后,妈妈一定狠狠的训责我。没想到,妈妈看到我的成绩单后,只是说“琳琳,不要灰心,如果不是这个分数,你怎么知道人外有人,楼外有楼呢?”妈妈这段话,使我的心中出现了一股暖流。家令我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