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4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家”没有几百万的组成,也没有亿万的主人翁和你居住在一起。虽然家没有这些所谓的富翁,但是家有快乐童年的回忆;家有成长的足迹;家有无限的快乐;家有最美的瞬间。
“家”对于我来说就是避风港。当狂风暴雨刮起的时候,家总会给我一种温暖,这种温暖让我感受到家的庞大;“家”对于我来说就是倾诉岛。当委屈、伤心的时候,家总会给我一种解脱,这种解脱让我感受到家舒心。
家庭中的每位成员都在我的脑海里流下了深刻的印象。父亲的严肃,母亲的唠叨,爱我的姐姐,顽皮的我。我认为这是许多学习对家长的评价,我也不例外。我的家没有吵闹、偏心和矛盾;我们家只有安静、平等和和平。
家庭中的每位成员都爱我。父亲的严肃是为了让我面对以后的困难;母亲的唠叨是为了让我更好的学习;姐姐的帮助是为了让我学会如何帮助别人。她们这样做都是为了让我懂得如何面对今后的困难、挫折。
家的构成虽然普通,但是那些记忆一直都不会忘记。母亲的拿手菜,父亲的教导话,姐姐的安慰语。这些最美好的记忆都让我在瞬间想起。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家永远都不会让我像乞丐那样在大街上流浪,它会收留我。一直保存最美的瞬间。总而言之记住一句话:“家永远都不会抛弃你”。它会在你需要它的时候提供给你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