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600字
家人,缺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今年中秋节很不同与往日,今年中秋节来临的前一个夜晚,我和父亲吵架了!现在想起,记忆也模模糊糊,我忘记为什么和父亲吵架了!只记得很严重,很严重!我好像是回家吃饭过后,因为经济问题,父母总是烦烦烦!我呢!也不咋地!!!心情都不好的人,擦出火花,那后果更是……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趴在床上,哭了,我抱着枕头哭了,只记得,哭着哭着睡着了!第二天醒来,脸上的泪痕,因为蒸发,脸上留下了一道道白色水纹,醒来之后,看到的阳光,不再有以前的温暖和明亮,只感觉全身酥麻,很累……不想动!!!下床后,家里只有弟弟和我,没有任何其他人,见我醒了的弟弟,说道:“姐,饭在锅里,还热着呢!去吃吧!”我也就什么也没说,默默的走向厨房,早餐吃的不免有些乏味,我也并未尝出什么味道……那是因为没有家的味道吧!平常都是家人一块坐在一一起吃早餐,今天,不免有些孤独,寂寞,怪异!上午妈妈,回来了,给我和弟弟做好饭又走了,上午我们三个人一起吃的,可还是,如同孤身一人,没有一个人说句话,吃饭的过程就在寂寞中完毕了!三个人一起吃的家庭饭,依旧没有像家的温暖的存在!晚饭,爸爸终于回来了,一家四口人,在一起,也算过了今年的团圆节!当爸爸妈妈,弟弟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白天时,我总会迷迷糊糊,然后睡觉,白天的确,12个小时,有8个小时都在睡觉,迷迷糊糊!!!因为昨天的事情,连写作业都懒得下笔,只有迷迷糊糊的过着……白天,爸爸不在时,我也有恨,恨爸爸为什么不能脾气好点,恨爸爸为什么,不能像小时候那样,温柔的,安慰我……恨爸爸,变了……恨爸爸,是不是不爱我了……恨爸爸,为什么要吵我!恨爸爸,为什么……晚上一家人,在一起,过着中秋,吃着月饼,赏着月亮……我好开心,终于感到了:家的温暖!!
此时,我不再感到恨爸爸,爸爸的不好……我此时感到的是:家的温暖!家人,缺任何一个人都不可以!!!
同一片蓝天下,同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个温暖的家里,但是不同的命运打破了我们的友谊之窗,我们每天都受着父母的娇宠,所以,我们不能嘲讽那些残疾人。
在那广阔的天空下,一丝温暖的春光照射在大片碧绿的草地上,一些可爱的小孩在草地上玩耍,嬉戏,他们在一起手拉手一起玩游戏,好像在炫耀他们的坚固友谊。
蓝天下,各族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共同保卫着我们的家园,也一起玩耍,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家是温馨的港湾,让长期漂泊的小船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家是一所学校,父母是老师,我们是学生,在这个“学校”中,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学习和成长中家便是一生的依靠。
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学生”各族人民就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在这样的相处下,我们的关系也会更加密切,变得密不可分。
在这个温暖的家中,各族人民都生活在这个家庭,各族人民都感受着家的温暖,感受着祖国人民的关怀,就像一只只小船驶进安全的避风港,感受着重见天日的喜悦。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家,在家的温暖下我们变得幸福。
在日常生活中,常会出现一些残疾人,看着那些残疾人残缺的地方,我有时会心头一震,心里暗自落泪,为残疾人而哭泣,为残疾人而感到不平,上天为什么无情地夺去他们的肢体,让他们痛苦,悲伤。
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残疾人,让世界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