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550字
家,是温暖的港湾,家中有最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家,是心灵的归依,它使你洗清所有的不快,让你重新变得轻松自在。——题记
人生漫漫短暂征途,唯有家才是真谛:给你快乐的也许是你的朋友,让你美丽的也许是你的爱人,让你充实的也许是你的事业。但是,给你温暖的永远是你的家庭,它用尽所有的能量为你当着所有力所能及的风霜。它用它绵软的手心为你释放着源源不断的阳光。
我认为Family家可以翻译成FatherandmotherIioveyou。译成中文是:爸爸和妈妈,我爱你。一个完整的家庭至少要有爸爸,妈妈和宝贝。F像爸爸,他那高壮而魁梧的身体支撑着整个家为你和妈妈遮挡着所有的风霜和雨露。M像妈妈她在家里相夫教子照顾着她的宝贝,她那么美丽,那么秀气。
可是,他们有一天终究会变老:不再年轻,不再会记纽扣,吃饭时也常常会把饭粒弄到桌子上,不再会系鞋带。这时千万不要嫌他们烦,嫌他们老,你要一样一样一样,一遍一遍的耐心教着他们,就像他们年轻时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教你一样。
千万不要放开他们的手,要牵着他们的手一起走,直到生命的尽头,他们满需要的只是你那一点点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