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250字
每当我摔伤时,我的家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我清理伤口;每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难题时,我的家人就会教我怎样解决难题;每当我给家人洗锅、洗碗、洗衣服时,我的家人往往都不会让我做,说我还小、不懂事,要不然把碗摔破会把手划伤的;每当我字写得不好时,妈妈总是会给我的作业本上签上鼓励我的话,让我的字往好里写,同时我的字写好的时侯,妈妈给我签上更加努力。
有一次,那是六一儿童节的前夕,天都黑了,我和妹妹,还有一些我的好朋友,在楼下玩猫捉老鼠。可能我跑的太快了,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后背上推了一下,我就摔倒了,我的手没有扶住地,嘴和鼻子弄在了地上,皮肤都划伤了。当时,我哭了,我和妹妹手握手回家了。回到家,爸爸、妈妈为我清理了伤口,还买了雪糕为我冷敷,使它不要再肿起来。第二天早上,妈妈说:“她昨天没睡好,一直给我在敷嘴”我感动的流出了眼泪。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家人为我付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