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是一个好小伙子,为人直爽,善良,爱帮助他人,而且他还有一个远大而伟大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国医大师,还有就是要到西部去,死后把自己的器官捐给需要它的人。你们的初中班长有这么多的理想吗?
我的初中班长日志
他身高175厘米,不胖不瘦,很匀称。如果你们和他在一起玩的话,一定会认为他很好的。虽是脸上有一些点缀,但我还是看的过去,他却认为很难看。天凉的时候总是喜欢戴着个帽子,别人问他为什么老喜欢戴帽子啊。他总说:“怕风吹的头疼,暖和了就不戴了”.
他有几个最好的朋友,其中我就是他的知心朋友,什么事都和我说,当然我也不反感。
他还是个两面人物,在家里,安安稳稳的,偶尔也活跃,但是在同学和朋友面前他总是那么活跃,看不出一点点的斯文来,有时还很抑郁啊。他的性格可以用颜色和天气来形容,红色的他显得很热情;黑色的他显得很冷酷、让人难以捉摸;蓝色的他显得很沉静、很理智。应该说他变脸比翻书还快,很好玩的哎。
我的班长很有自己的个性,总是做一些与别人不同的事。有时,还写一些别人看不懂的东西,他说这样他会很好受的,用笔来诉谈人生嘛,呵呵,很有趣吧。还有些事就说了吧,他交朋友了,在那过程中又变了一个人似的,那段时间学会关心女生了,很不错的,那段时间我看到他很高兴,因为又有一个好的朋友和他玩了,朋友多了好嘛,你们说呢。
他有一个让他很难尽快解脱的病症,那就是胃病了。只要是他的朋友、老师没有一个不知道他有胃病的,他疼起来有时候叫一叫,但他总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疼的他那个汗啊啦啦地流,疼的不行了就用拳头猛敲桌子,在座位上打滚,也许这样他会释放一些痛苦。看到他这个样子我都很心疼的,我多么想去替他分担一些痛苦啊,好让他好受一点,可是没人能帮他啊。没办法,只有打电话叫家长了,他的家长不知道来了多少会了,比捣乱的那几个学生家长来的次数都多,同学们都认识了,我都和他家长都已经很熟了,每次走我都替他收拾书包,他家长还说“哎,这个孩子不错”.虽然心里很高兴,但是看见他那么痛苦我就更加难受了,他疼啊。看了好多医生,吃了好多药,还是不能让他的胃好受些啊。他有一次写作文写的就是他的那个胃,你知道什么题目吗,说出来你会笑的,叫“单纯的胃”很可笑吧,他写的他自己也笑了。
我的班长小学、初一到初三是一年一个样啊。小学的时候他很内向的,也很胆小,一句话也不说,都是别人主动给他说,有个女生喜欢他,他都不好意思看她,见了还躲着,你们知道内向了有时候是很不好的。但是上了初中以后就变了个人,变的相当活泼、外向了,有什么说什么,有时候上课时还说话,好像要把小学时的话全说了,总是抢着发言,老师还没有问完呢,他就回答了,更有些时候也搞些笑话出来,同学都笑的人仰马翻的,笑的肚子都疼了。呵呵,现在想想他初一时真可爱啊。初二呢,我们班和另一个班合并在了一起,人数有60个左右,他都管不过来了,他可能就是在这个时候变的厉害了,说他们要是有不听的就是一顿骂,有时候还气的打他们捣乱的同学呢,我看见他的表情那是相当可怕啊,说笑话,鬼见了都吓跑了,那叫个厉害。上了初三他就又是一个人了,正个人好像变的抑郁了,我看他啊就是有了抑郁症了,心情总不好,吃饭、睡觉都不好,做什么都没有兴趣。有时候他的朋友关心他,他就骂他们,我看到好伤心哦,怎么会这样啊,变的太厉害了,我都不敢认了,他总喜欢一个人在那里发呆,有什么也不和我们说了,我心里也孤单了下来,我们只有默默的看着当年那么活泼可爱的班长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后来他慢慢好了起来,试着和朋友谈开自己的“心”了,把他想说的话说给我们听。他的笑容在他的脸上又展现了出来,那颗温暖的心又动了起来。
我们毕业了,他没有考好,他难过几天,不过他很好的解决了。考完以后他看了很多有关中学生心理教育和发展的书籍,他在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看过了书以后他有变了个人,他不抱怨了,不生气发火了,很好的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开心快乐的过着每一天,直到现在还是那么的开心、快乐。
我期待着能和他在一次一起玩耍。那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了,我想时间不长了,这一天很快就会来的。我永远的祝福他,支持他。
班长加油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