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你真的无聊的话,现在可以直接打我电话叫我出去走走了。不过我估计你不会,因为年轻人可以在幻想中自得其乐的生活很久,年长一点就明白,诚实是心安的唯一途径。我们并不相同。
只是喜欢你大学日志
如果还想留我在记忆里,保存好这篇,如果想简单的生活,请删掉。
聪明人喜欢上一件事情时,往往是不可遏制的,自然也可以做得很好。不过感情这类没道理的事情,聪明人就会用看似最错误,最艰难的方式来寻找。
如若两年前请你看电影,我会安分到无以复加,看着你的一颦一笑,然后安慰自己,你开心就好了,不能自然而然的拉手,不能让你的头靠在我的臂弯,呼吸你的发香,也没有什么,对你好就行了。
现在的话知道不是仅仅对一个人好就好了,在意而去隐瞒是对双方的伤害,不在意而迁就也是对双方的伤害。明明想要抱对方,明明想要拉手,明明想要吻上对方的唇。却假装不在意,这将是持久的伤害。
因为你明明很爱,别人却感受不到。选择要找借口,而不是从洁白无瑕的内心,有如蒙上灰尘的镜子,你会迷失掉自我。
我不允许你在我这迷失掉自我,我的傻瓜。
两年前第一个允许我喜欢的女孩,说了一句“你走了我怎么办?”然后在我两个月没找她时,她发表说说,天秤的人累的时候,需要一个人抱抱,想说话的时候,需要一个说话的人。
然后便没有了然后,只是这两年我无端的变得聪明了,也最终开始忘却她,所谓忘却,只是不再寻找,支持她的选择。
两年后遇到罗,这家伙像一条小鹿一样,撞到我的心里,你不在意时,她撞过来,心痛死,你在意时,她跑掉,心也痛死,就这样若即若离的几个月。我不是没有耐心,而且那个事真的不是耐心的事,所以找了你。
两年后我终于拉过一个女孩子的手,吻上她的唇,胳膊上枕上了女孩子劳累的身躯,呼吸到女孩子的发香,我就明白,我爱上这种感觉。所以抱了你。
你确实在我最需要一个人的时候,呆在我身边,所以你算第三个吧。你也知道,我自然是喜欢你的。约你吃饭,约你出去。开心的说些什么,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在最艰难的时刻,有你很好。
“我出去都会和张说的”。
这句话犹如:我的心像锋利无比的剑,你的心像柔软的水,我们相遇没有火花,而你的包容只会让我锈蚀。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嘛,不然怎么请你吃饭,和你走过大街小巷,一起看手机电影,关心你的每一个说说。——只是知道没有用,内心总还是失落着什么。
张做的事,我两年前做过,我每天买烧烤给她,在她明确告诉我有男友后也一样。再她再次拒绝我,把我精心准备的指环推掉,把送的食物扔进垃圾娄,我仍旧没脸没皮的送了她一个月的阿萨姆(所以我十分喜欢奶茶)。
然后她说,女孩子喜欢变着花样啦,我笑的很开心。生日时送了她两个鸡蛋,很花心思的在上面画了个猪头,蛋壳上写了:
生日你最大
今天不准生气
生气只能想猪头
想也不能咬
好吧,咬只能咬一口
我说,蛋壳上的字看到了吗?她说没怎么注意吃掉了,然后笑嘻嘻的拿出来。
自然还是有好多,不过花了两年时间才才明白,过去了便过去了,你爱的人离开了,温馨放心里就好。
这些也是告诉你,我也能做到,只是不想。真心给出去,是真会受伤的,而你这家伙,肯定若无其事的说,我只当你是朋友。
嘿嘿,不是我自恋,说没感觉是假话,说聊天时不开心是假话,我在说罗的时候帮我分析也是假话,你终究需要保护自己,然后我们之间自然有了隔阂。
我只能告诉你,我说没了,就一定是没了,即便她们两个站在我面前,我不恨,但肯定选择你。
然后你转头告诉张。我没办法理解。
我从来没碰过女孩最隐私的东西,就是没有动过最后的东西,不是不想,是保守,那真的是一辈子的事。
你是我想抱的人,却有婉拒的手,你是我想安安静静的躺在一起的人,心却带着壳。
不是你错了,也不是我,而是我们并没有在最正确的时间遇见。
哪天若你爱上我,就来抱我,和我睡。我一直都在这——这将是我唯一能允诺你的事。
我不想再解释,为何爱上你,抱你,约你。
只是不想错过你,别再和其他人说了,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