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短暂的寒假从我们手中溜走了,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不过现在让我们回忆回忆这短暂的寒假吧!
在这个寒假,我是过得简简单单的,刚刚放寒假的时候,我天天期盼着过年,一天天的等待终于换来开心快乐的年,在大年三十的时候,妈妈就将我们接到了姥姥家,我们一起吃了年夜饭,在桌上我问妈妈为什么年夜饭要吃鱼呢?
妈妈说鱼谐音余,寓意年年有余,我点了点头,晚上,我们一家人看了春晚,并且在手机上过瘾的刷着红包,我还是第一次刷红包呢,感觉不错!到了大年初一,我们一家人走访亲戚,得了好多压岁钱,我看着红彤彤的钞票,心中高兴不已,我又有好多压岁钱了!就这样,到了初四,是姥姥的生日,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在晚上,一家人分吃了,酸酸的水果,甜甜的奶油,松软的面包,中间还有酸甜的果酱,吃在口中简直就是味蕾的享受!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的,热闹的年已经过完了,还是赶紧想想作业的大山吧!我畏首畏脑的来到了大山的面前,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努力的让这座大山低一点,终于,在我拼死拼活的写以后,终于将作业这所大山给写完了,身体被累到的我在床上养精蓄锐,突然,我想到了老师给我布置的作文我还没有抄呢!我连忙起来补救,但为时已晚,我还是没有补救完,这能祈求老师忘了吧!
这个寒假,虽然简简单单,但是对我还是很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