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狐狸童话5
因为森林里的猎物减少,所以,很多食肉动物都在挨饿,老虎国王也不例外。这时,老虎国王想到了一个主意:我可以装病,然后......
老虎国王发布了一个命令:让所有小动物轮流去老虎洞看望生病的老虎国王。第一个去的是小白兔,它又蹦又跳地跑向老虎洞,却不知死神已经在它身边了。到了老虎洞,老虎奄奄一息的躺在洞里。老虎虚弱地对小白兔说:“小白兔,我牙好痛,你帮我看看牙吧。”说完,小白兔听话地走进了老虎的嘴里。突然,老虎嘴一闭,小兔子就被老虎困在嘴里了。老虎一吞,小白兔就变成它的一顿美餐了。
小花鹿看小白兔好久都没回来,就感觉事情不对劲,马上向老虎洞飞奔而去。到了老虎洞,小花鹿看见老虎很伤心,它问:“怎么了?”老虎伤心地说:“小白兔帮我去拿药,被卡在山洞里了。”小花鹿走进老虎洞,没有发现小白兔,准备出去时,老虎堵住了洞口。一瞬间,小花鹿明白了,小白兔不是被卡住了,而是被老虎吃了,它同时也知道自己要和小白兔见面了。
“啊!”童话森林的上空荡漾着一声惨叫。小山羊听见了,就向老虎洞飞奔而去,它边跑边想:怎么回事,难道老虎吃“人”了?小山羊跑到时,看见老虎正在吃小花鹿,就撒腿就跑,不料,被老虎看见了,老虎一扑,小山羊摔倒在地,一口被老虎咬死了,“啊!”童话森林的上空有出现了一声惨叫。
老虎马上吃了小花鹿,然后把它的尸体藏在箱子里。小狐狸连续听见两声惨叫,同样向老虎洞飞奔而去。快到老虎洞时,小狐狸放慢了脚步缓慢的靠近老虎洞,它看见了草地上有一滩血迹,然后看见了满嘴血的老虎,就知道了发生了什么,小狐狸马上冲了上去,用脚一踢,把老虎给踢飞了,老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小狐狸用大石块用力一砸,老虎国王头破血流,失血过多,死去了,下了地狱。小狐狸找到了小花鹿的尸体,抱着失声痛哭。
最后,童话森林的小动物们为所有死于老虎的动物举行了追悼会小狐狸成功当上了国王,把童话森林管理的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