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7观后感和杂记
我不想说什么感性的话,因为也说不出什么,所谓的什么感叹时光的流逝什么的,多说了也无意,在心里明白清楚就好。我也只想就这部电影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首先,因为已经看过书的缘故,我看电影纯粹是想看看电影是如何还原书中的情节,以及与书中的差异。我是一个原著派吧,更喜欢原著里的表达,对于电影里的改编有的表示理解,但是有点心里无法接受。但是有的改编,我只想说,哦,编剧啊,能不能不要这么离谱啊?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看完后和朋友讨论最多的就是那场"殉情"的戏码。原著里从来没有这样的场景啊!哈利什么时候手捧伏地魔的脸,说着"让我们结束这一切吧",然后和他一起跳楼了。当时看到这一幕,我第一个想法就是,你们要殉情啊?不会吧·····于是看完电影以后,朋友就评价,这幕戏以后,HP中多出了一对最终CP,伏哈。也算是吧,他们的命运纠葛了有17年,从哈利出生开始,到这场最终战役之时。我觉得哈利的那句话说的没有错,但是就是,能不能不要在这个场景说啊···让人真的觉得很奇怪啊···
唉,这个也就不说了吧。反正只是其中一个片段,不怎么影响全局吧。然后就是关于弗雷德的部分,我很喜欢的双胞胎,开始的时候就觉得双子的选角选的不是很好,与书中的描述很不一样,让我对电影版的他们很不期待,而且,这最后一部,是弗雷德离开的地方,让人觉得悲伤的地方,但是电影连弗雷德怎么离开的场面都没有拍,让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也许有的人还不知道那个就是弗雷德,也许有人会说卢平夫妻的死因在书中也没有描述,这样处理是是可以的,是啊,是可以,但是就是从心里无法接受,我希望他们的离开都能被人记住,他们是为了什么而牺牲。
还有针对上面的一点看法,就是说有些不正经,于是换一段来说,就是我很怨念没有看到乔治扑在弗雷德身上哭泣的画面啊!(我错了,我就是有点心理扭曲,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应该用这样的想法来玷污双子之间的神圣的感情)。自从看过书以后,知道了有这样的结局以后,我就觉得哈7这本书里面最悲伤的就是双子吧,开始是乔治失去了一只耳朵,这也许还好,他还活着,可以继续经营他们的店铺,但是最后弗雷德离开了,我不知道乔治最后会怎么样,双子中离开了一个,对另一个总是有着别人无法想象的痛苦,我一直都相信双子之间有一种别人都无法理解的深刻的感情,也许乔治会对着弗雷德的照片继续的经营下去,也许·····有太多种可能性,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他能好好的,继续活下去。为了弗雷德,也为了自己。
对于罗恩和赫敏,终于他们走到一起了,我对电影里的吻戏稍微有点怨念,这个吻戏安排的地点很奇怪啦,大概是因为与书中不同,让我觉得有点太突然了,不过他们经历了风风雨雨,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在大战之中修成了正果,真的也是可喜可贺啊,我最喜欢他们两了。对于哈利和金妮这对,我不做评价···也就是算不上很喜欢,但是也算支持吧。
然后是那个,19年后,开始的时候有看到新闻说是演员化妆后扮演19年后的场景,然后真实看到的时候····金妮啊,金妮···一点也不像一个有孩子的妈妈啊!看上去太小了啦··就算你用了那种成熟的发型也是啦!赫敏还好一点,她本身看上去比较成熟吧。然后哈利和罗恩的话···罗恩,你有了啤酒肚了啊?唉······
最后,对于丹尼尔身高的怨念·····看完电影后也和同学讨论的···丹尼尔在他们三个人之中是最矮的啊!比艾玛还要矮啊···我都有点奇怪他到底有没有达到欧洲男子的平均身高啊?真的呢,看他们三个排排站,就是罗伯特艾玛丹尼尔·····
好了,观后感完结······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的有的时候就是一些无聊的话罢了····于是明天是七夕,喜鹊要来了啊~嗯嗯,于是准备就算没有灵感也要硬撑了····我很对不起你们,但是我不想放弃这个日子啊!呃···我好像弄错重点了····不过也是啦,本来想玩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2的,但是达到第三关的最后一场BOSS战,鸣人对角都的时候,我死活打不过去了····难道真的要我把难度变为超简单吗?不要啊!于是昨天就去挑战前面的BOSS战了,把等级都刷到A级以及以上,但是就是对佐助的那一战,我明明开始打得不错,但是就是到了最后的连打部分···我不行了,于是死的很惨·····不要啊,我不要连打!我发觉这个游戏相比原著而言少了不少情节,我可以理解啦,因为有的按照书中情节就剧情太长,比较烦人了但是我比较期待的场景没有还原有点怨念啦~唉····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好好打,自己动手不用修改器把所有的东西都打出来。为了这个目标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