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14
“我有一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来面试,我还招了他,你会怎么想?"“那他的裤子一定很酷。"这是《当幸福来敲门》中的主角在面试时遇到的一个问题,以及他幽默地回答。
最近在我们语文老师的推荐下,我看完了这部电影。这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剧情介绍:克里斯加纳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最终选择离开家。
从此他带着儿子克里斯托夫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临。
在上个学期,我们三班和四班的学习态度一直不太好。总是考倒数。许多人都认为我们是态度不行,我们自己也深知这一点,但总是不愿意付出。想要做得更好,就要像克里斯加德纳所说的那样,有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必须要付出、努力,不只是为了感动别人,更为了感动自己。
幸福也是要靠自己来创造的。如同影片中的主人公,虽然人生一直处于低谷,可他时时刻刻都在创造幸福。我们的生活也是这样,因为创造,所以幸福;因为努力,所以收获!
天无绝人之路,努力必有回报。可是最简单的,往往是最难做到的。如果还没看到回报,那就请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