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3
早期对这部电影便有所耳闻,今天才静下心来好好的看看。整部电影对生活充满的热爱,对未来的期盼和为了理想的努力与追逐。
很喜欢这个片名“当幸福来敲门”,简单而温馨的六个字。看完之后脑海里冒出了几个问题:当幸福来敲门时,我是否能够及时的开门抓住它?或幸福只是来到我的身边串串门,便起身离我远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我相信只要你信仰幸福,它便会来到你的身边敲响你的门。电影里的主人翁克里斯。加纳正是为了这种信仰,决不放弃。在他的一路上他得到了那批扫描仪的代理权,以为寻找到了幸福,谁也没想到却变成了沉重的包袱,扫描仪一次次的丢失,他不得不奔跑在大街小巷里,继续追寻他的幸福。即便追丢了老婆、追丢了鞋子他还是不放弃。
他看着办公楼里的人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他又找到了幸福的路标。他再次的奔跑起来,尽管在奔跑、追寻幸福的路上,吃了不少苦,甚至大大的委屈了他的儿子,可是他相信一切困难都可以克服过去的,他卖掉了所有的扫描仪,股票经纪人的实习也结束了,并正式被录用。他激动的红了眼圈,跑去幼儿园与儿子相拥而泣。
在最坏最坏的时候,也要告诉自己“一切会好起来的”不对困境屈服,不向生活低头。困难过后,幸福会来敲响你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