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7
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梦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这是电影《当幸福来敲门》里克里斯对儿子说的话。这句也让我受益匪浅,当时看这部电影是心情一直是很沉重的,电影男主角克里斯原本是和其他人一样都着平淡的生活,没有很幸福也不会很痛苦。后来公司员工让他丢了工作,只能靠卖医疗仪器来维持生活,可卖仪器却没有保障。生活一天比一天差,最后妻子选择离开了他,又因付不起房租而被房东赶了出来,克里斯带着儿子开始了居无定所的生活。
无论生活对他再怎么不善,他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他坚信幸福终有一天会到来。在经历了许多的挫折后,意念还是如此的坚定。电影里最感人与艰辛的地方莫过于克里斯带着儿子睡在公共厕所里,克里斯捂着儿子的耳朵顶着门不让门外的人进来的片段,看着他边流泪边顶着门,我仿佛能体会到他的不易与凄凉。
看完这部电影我有了许多的感想,梦想是伟大又珍贵的东西。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如果一个人拥有梦想却不会为它去拼搏,那它就不叫梦想了。真正的梦想拥有了就要好好的去为它努力。就算有再多挫折也不要轻易的放弃,梦想值得我们去经历那些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