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4
也许大家在看了日期并观察题目后,会有两个问题:一、今天是星期二,通常是星期五学校才放电影呀,怎么提前了三天?二、这是电影?题目上的名称是一部电视剧吧?第一个问题我不清楚,第二个问题,我保密。再多问题,在电影中找不更好吗?现在,我讲一下电影剧情:
《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美国影片,片中主人公克理斯家境不好,天天靠卖一种比x光扫描仪精确的仪器赚些微薄的钱来养家人。他的妻子在一个纺织场工作,但两人的收入都不高。克理斯有时甚至很长时间都卖不出一台仪器——这种仪器仅比x光扫描仪精准一点点,却比x光扫描仪贵一倍,大部分的医生便不选择买了。后来,他去了一家公司实习当股票经纪人。但是,在实习培训的六个月里,他饱受折磨,还欠下了许多债务。他不得不带着儿子多次搬家。不过,在幸福叩响克理斯家的大门时,他牢牢地抓住了它。六个月后,克理斯终于成功了,他被录取成为一名经纪人,摆脱了困境,真正幸福了……
结束观映后,我还没彻底回过神来,因为我在沉思:幸福,让世界上将近七十亿人回答,就一定会有近七十亿个答案。克理斯怎么获得了幸福呢?是靠坚持和努力。不管家境多么差,不管要完成的目标多么的遥不可及,克理斯仍不放弃,他坚持了下去。他也努力了,在培训中,他做得又快又好,开始只比别人节省五分钟,在他的努力下,后来比别人节省了几个小时!在这多个因素下,他没让幸福溜走。所以做事情只要坚持、努力,我相信,幸福总会来敲我们的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