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10
《当幸福来敲门》讲述了美国著名的股票经纪人克里斯的故事。克里斯和他的妻子一起经历创业的艰辛,开办了一家公司,向各家医院和医生推销骨质密度检测仪,却发现他们永远都无法支付完他们的房租、税单、和各种生活的账单。他们在维持艰难的生存中,妻子终于离他而去。他带着他的儿子一起继续追赶他想要的幸福生活。他在他最艰难的时刻对他的儿子说: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去捍卫!永远都不要让别人说你不行!他在激励他自己,也在激励他的儿子。他年幼的儿子似懂非懂地点头。他带着他的儿子有时在街头露宿,有时去救济站排队等住的地方,无论怎样的艰辛,他都不放弃他想要过幸福生活的梦想!他一边靠推销他剩余的仪器维持基本的生存,一边去赢得一个被录用的机会。他最终通过了股票经纪人最残酷和激烈的选拔,脱颖而出,成为美国最著名的股票经纪公司的一员。并且最终创办了他自己的经纪公司!
克里斯的成功在于他永远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一切,他从不去抱怨生活的艰辛,不抱怨爱人的不理解,也不抱怨他卑微的出身和学历。他永远只说和做他想要的!他坚信微笑挂在脸上,好运才会看见你!
当他从推销仪器转到股票经纪人这个行业时,他其实已经从生存迈向了生活这个广阔的天地。而最重要的不是那个选择,而是他的诚实、他的勤奋、他对理想执着的追求、他对儿子那份真爱,在他的信念系统里只有一个简单而坚定的方向追逐梦想和他想要的幸福。
所以当机会来临时,当我们选择了一个方向时,我们就要像克里斯一样紧紧抓住机会的手,无畏艰难险阻,坚持不懈。来捍卫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坚信我们一定可以成功!一定可以追逐到我们想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