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普通的男人;一个普通的丈夫;一个普通的爸爸,一个走在大街上都不会让人认出的人,却真真切切的感动了我,震撼了我,眼泪在那不经意间流淌。
chris的不屈让我震撼;chris的坚持让我佩服;他是执着的代名词,是不屈的代言人,他用行动向我们证明,向世人证明他能行。当苦苦守候一个月医疗仪器仍卖不出去的时候,当妻子受不了苦日子最终选择离开他的时候,当仪器丢失的时候,他没有被打倒,他没有气馁,在他身上似乎没有一蹶不振这个词,只有不屈,只有坚韧,只有对明天的坚持,对儿子深深的爱。
"别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行,就算是我也不行"这是他对他儿子说的,但更多是对他自己说的,在没有钱交房租的时候,在被逼无奈带着儿子只有睡公厕的时候,他终于流下了无奈心酸的泪水,当时的我亦如此,但是就像他对他儿子说的那样,他认定自己会成功,即使在公司被人瞧不起,即使每天为了工作5小时而必须相当于他人9小时,为此他不去上厕所,不去接水喝,就为了节省时间去接儿子然后跑去收容所排队过着如此的生活,试问当今的你我能行吗?甚至一天都不挂电话这样就一天可以节约8分钟了,写着这里的时候我的心是沉重的,此时的我好惭愧,看看现在的自己,不禁想到一词"自愧不如"
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是给不屈的人;成功是给检查的人;成功是给自信的人
在他身上得到完美应验
因他让我坚信不幸最终会过去,幸福最终会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