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传统的霸道毒舌老板爱上灰姑娘的故事。当然与其他的题材相同的作品相比,这剧集有两个不同之处。
其一灰姑娘并不善良。严格来说马仁卓的观点没错,所有的人接近他都是有目地的。但故事也告诉观众,有目地并不一定就是“坏”事。也是无缘无故的爱与恨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这就如同百分之百的纯粹是不可能存在于世上的。人与人的交往肯定是存在着功利性的,各取所需罢了,不要去过多质疑,当然也不是一味的相信。尹多兰是有目地的接近马仁卓,当然最后还是真心爱上了他,这与其接近的目的并不矛盾。所以爱情是可以用钱买来的,并不因为爱钱(其实不爱钱也是一种态度)爱情就不真实。
其二就是韩剧中常用的出生秘密了。洪美美由假冒的表妹成为真正的妹妹,真是充满了戏剧性。可以看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