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能够从政使无家可归的人能够安家乐业,使残疾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使少而父的人感受不到孤独,使孤苦伶仃的人感受不到寂寞。
也许认识我的人会认为凭你那样?连高中都考不起的一个傻学生吗?读一个再普通不个的高一年级的学生,我会对你说;是的,我的样子并不好看,而且是在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高中学习,还是交高费的,在这里你以为你打击我的信心吗?没有!我会更加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的。
我是一个贫困山区的学生,家庭并不富裕,而且受过太多沉重的打击,在小学我失去了我最爱的人_我的爸爸,在那时我对世界绝望了,凭什么最爱我的人离我而去,凭什么是我受这么重的打击,凭什么好人都命不长,老天爷你不公平!
渐渐的,我变得沉默寡言,我恨那些比我幸福的人,我恨那些被父母拉着小手来学校学习的同学,我满脸泪水,眼泪无止境的从眼里划落,但我时生怕别人看到我狼狈的样子,我埋下头去擦掉那不争气的眼泪,我尝到了味儿,它是苦的,是酸的。那时候我几乎辍学了,在家里一个星期过后,我脑海里总是回忆那过去的一幕幕,此时我心静如水,我想老天是公平的,我不能在这样抱怨了,我要振作其实老天是公平的,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不该抱怨,别人有父母拉着小手去上学,我应该高兴,我应该好好祝福他们永远快快乐乐,而不是希望每个人都像我一样,饱受痛苦。
这时我想学习已经太晚了。因为面临中考了,我没考上,家里穷,根本不配读高中。我的一番苦苦哀求之下,妈妈向亲戚借钱给我去报名,我手里第一次拿那么多钱,可是不到几分钟就要交给学校了,从此我心里埋下一个愿望,我一定要从政。
不管别人向我投来怎样的眼神,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了我自己的梦想我不在呼别人怎么说,因为我的心随着希望在动,我相信有一天我对梦想的执着,总有一天奇迹会出现的。我记得演讲家澎天华说过要想成功那就要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和别人不敢做的事。这一直是我努力的动力,于是我有信心。恒心。决心。
我要努力,为了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为了那些残疾的人,为了那些少儿无父母的人,为了那些孤苦伶仃的人。
我有一个梦想——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