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来到人间
孙悟空来到人间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实验小学五(4)班杨宜山 天庭太没劲了,孙悟空正想下界到人间看看。说来还真巧了,如来佛正好来找他了:“听说人间变化很大,我身为佛祖,不可下界,你不如过人间一回,带个好东西给我,让我也开开眼界。”一送走如来,孙悟空急忙来到人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人间到了22世纪。孙悟空看见路上一辆辆汽车,以为是馒头,便用筋斗云追,可汽车的速度与筋斗云的速度不相上下,一不留神,撞在了大厦上。悟空正捂着头在走,一个人指着他说:“猴子也会走路!”孙悟空立刻摇身一变,变成人样。这时,只听有人吆喝:“电脑圈,戴上它,无一事不晓。”悟空感到好奇,即刻拔下一根毫毛变了三个铜子,给那个人,那人一见是古董,给悟空两个电脑圈。悟空怕电脑圈和紧箍咒一样,他先把金箍棒放在脑门上,然后才戴上电脑圈。“你叫孙悟空吧,我什么都知道。”“哪来的声音?”悟空自言自语到,“一定是它。”正好我再问问它电脑的事。电脑圈说:“电脑是高科技产品,虽不象电脑圈携带方便,但容量大,运行快……”悟空一听明白了。便用毫毛变的铜子换了个用二氧化碳运转的电脑。悟空带着电脑和电脑圈回到天庭,把一个电脑和电脑圈送给如来,没过多久,如来已不是科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