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告别枝丫,是为了去另一片土地绽放自己刹那芳华的美丽;流星告别宇宙,是为了划破夜空在黑暗中展现自己,留下最后一抹回忆;溪水告别山林,是为了能够淌过四季,奔向大海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我,也告别了六年小学的愉快时光,向着梦想,前进!
经过短暂的军训和学习后,天空上的64朵云彩彼此挨近了些。我也认识了许多新同学,有活泼可爱的孔艺霖、成绩优异的包馨玉、性格大方、有趣的王舒雅……,大家很快成了好朋友。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进了(12)班,就是一个新的整体,64朵云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装点、打扮着(12)班的天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相信,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将会更加融洽。大家将会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向着共同的一个目标努力奋进。而友谊,则是连接这一切的桥梁。
友谊在你寒冷时给你温暖,在你失败时给你勇气,友谊不是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友谊只是一种简单而又难以捉摸的那份温馨。
春天给了鲜花一扇门,鲜花以艳丽的姿态回报春天;黑夜给了星星一扇门,星星以闪烁的眨眼向黑夜致谢。同学们,让我们也彼此给对方开一扇门,那么我们将收获加倍的友谊。
愿我们的初中生活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