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我们的特殊的礼物作文
教师节有的想送花,有的想送巧克力,还有的想送含片,每一件礼物都是同学们的心意。看着同学们送这些东西,我也想送老师一件礼物,可是,大家都送这些东西没有什么意思,我决定,要为老师准备一件与众不同的礼物。
送什么礼物才算与众不同呢?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赵老师一直教我们写作文,并且希望我们能出书,现在,我的《数学王国历险记》大结局写完了,能不能自己出一本书送给赵老师呢?赵老师一定会非常开心的。这个愿望很快就实现了,当我说出这个心愿时,很快得到爸爸妈妈的认同,于是,我们开始行动起来。
星期天上午,我和妈妈找好图片,设计了封面,又找了一些合适的小插图粘贴在每一集后面。妈妈帮我把文字和图片编辑好,然后整理了目录和前言。因为家里只能打黑白的,打完后,我和妈妈认真地为封面涂上颜色,整整齐齐地装订起来,为了防止损坏,妈妈还特意为它包上了整齐的书皮,一本漂亮的《数学王国历险记》就做好了。这本书看起来非常精美,虽然是自己制作的,但是翻开以后就和外面卖的书一样,如果这本书真的出版了,小朋友们一定很喜欢看!
今天就是教师节了,早上升完国旗,我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掏出这本《数学王国历险记》,把它抱在怀里,轻轻地交给赵老师,还对老师说:“赵老师节日快乐!这是我自己做的书。”赵老师露出惊讶的表情:“哦,谢谢,这是送给我的吗?”我心里非常激动,看来赵老师非常喜欢:“当然是了!”赵老师摸摸我的脑袋,开心地说:“谢谢!”“不用谢!”我高兴地回到座位。赵老师以前说过,等我们毕业的时候,她要准备一个大大的书柜,里面全部放上我们自己做的书籍,我想,我的书一定是第一个被放进这个书柜的。想到这儿,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今天是教师节,我相信,我送给老师的礼物是独一无二的,希望老师在寂寞的时候能看看我写的《数学王国历险记》,让老师永远沉浸在童趣中,永远年轻,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