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的人的作文
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
偏偏无情却伤我最深,困在你怀里片刻都疼……
不得不承认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你更疼我,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你是那样的疼我,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宠着、惯着,纵容我的任性。从来没有人如此关心我,让我感觉你比我自己还在乎我,可就是这样一个曾经如此在乎我疼惜我的人现在却将我伤得遍体淋伤。你离开以后我曾对朋友说当时的感觉就好像一个四岁的孩子刚离开娘。朋友们都笑了,可是这是真的。那时你对我来说就是天,就是地,就是我的整个世界。你走了,我觉得天塌了,地陷了,世界末日来临了。
没有云的天空还是天空,没有天空的云却不再是云。如果你是天空,我是云的话,那么现在你还是你,我却不再是我。因为你的出现,扰乱了我的一切。因为我不要你仅仅只是我的过客,因为我找不到可以忘记你的办法。
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靠你越近陷得越深……
我不知道你最爱的人是不是我?但是你曾对我朋友说:“再不离开她,我这辈子就完了。”什么意思?我一直想不明白。是怕离开我?还是怕离不开我?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我们现在还不能在一起。你说呀,只要你说我就会等你。或者,你是怕我等你,等到最后你又给不了我要的幸福呢?不管怎样,我就是不相信你会毫无原因的这样伤害我。我一直都不自信,真的,这你应该知道。可是我总有一种感觉,感觉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因为再也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因为再也没有人比你更疼我。就凭这点我相信,也相信我所相信的总有一天会实现,不管未来的日子有多远。我坚信。
在你没看到我的时候看你,在你回头之前回头,假装是无意间。
我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一天的夜晚,也是这么冷大约在9点左右。我从在街上转,就在你摊前走过。假装没有看到你,是希望你叫住我而你没有。快回到家的时候,我给你发信息说;假如你数到5你仍然不回信息的话,我这辈子都不要理你。你还记得吗?那个时候你是那么的宠我,我的任性在那个时候已经养成。
22岁在我们这里已经属于大龄青年了,而我还没有交过一个男朋友。甚至男性朋友都很少,因为我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遇见对我居心叵测的人就会保持距离,所以与我交往的男性大多数都比我小,他们都叫我姐姐。我们同岁,但是你比我小三个月,我曾让你叫我姐姐,打死你都不肯叫。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你叫了,也许我们的结局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从一开始我都在躲避你,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躲着你?直觉让我不能靠你太近。所以如果我们做了姐弟,就可以保持距离。可你就是不叫。后来,家里人让我相信,我不愿意。别人提议把你带回家应付一下,我想她们是随意的说一说,而我也是随意和你一说。结果没想到,你说可以考虑,我当然明白你的脾气。这种事你总不能一口答应吧,所以你说考虑我就知道你同意了。就这样你被我领回了家,我们家人对你都还满意。
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只是我们都在逃避。我害怕爱上你,而你也害怕离不开我。但是我们躲也不躲不过我们的内心,因为感情早已在我们心里萌芽。感情这种东西一旦萌芽,任凭怎么躲也躲不开。爱无法逃避。
才发现自己是如此思念你,就算我再怎么让自己刻意忘记,都做不到不想你。此时此刻,你干什么呢?我在想你,你能感觉到吗?就像那一次下班的时候你的回头,你是否能感觉到呢?时间并不能让我忘记你,反倒让自己对你没有了恨意,
为什么我对你只有你对我好的留恋?我该怎么忘记你?想你!拼命想你!
前天,昨天你都没有出摊。到底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这也不是你的个性。我要你以前都像往常一样,不要受到我的任何影响。前天给你发的信息,昨天才收到。不知道你今天会不会出摊,外边在下着小雨,你在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