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11
这一天的天气阴冷如云不化的感觉,当时的天空并不像当时的那样湛蓝,现在而是乌云密布的,突然一个响声从天边传来,像是有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哄叫;又像是有一千个激情澎湃的诗人在天边吟咏。
这是雨悄然来到了我的世界,它仿佛轻手轻脚的下落,像是在提防着谁,想一个侦察班的侦察兵,不久这与就越来越密集了,一波大雨像天气预报的那样如期而至,像是突击连得到侦察兵的安全情报那样冲了下来,仿佛这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使命,每一个雨滴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目标,来到了我的世界。
雨停了,天气却还是阴沉的,当我仰望天空的时候,心情顿时黯淡无光,没有一点精神头,我这时想起了当初的辉煌,每天早上太阳都会无私的献上它那温暖的光芒,想到这里我的内心仿佛想接受到了一个特殊的指令,我心中的太阳这是来衬托我的寂寞心情,它用它的余晖来温暖我的心房,虽然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一束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但我却在心中细细体会到了太阳的温暖。
当时我好像已经迷失在了我的内心世界中了,那太阳的温暖光芒再一次照在了我的脸上,使我感觉到了在雨天的温暖,我知道这并不是真实的而是我当初对太阳的细细体会与感受,心中的太阳虽然说并不是多么的大,但是他留给我的温暖是无尽的,所以对于黑暗的理解并不是很多,因为我的心中一直有着一颗太阳,他是我在这特殊的天气的时候永不丧气和屈服,是我一直走向光明的路程。
我心中的太阳它一直指引着我向着光明的道路出发,一直走向那辉煌的明天,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着一颗支持我生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