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12
当我们再相见时,心中那颗太阳的光芒依旧耀眼。
——题记
小时候,我总是会和你在楼下的花园里玩耍。“你们两个转过去数一百个数再来找我们几个,不要偷看哦”其中的一个小伙伴说完以后就让我们藏起来。经常在花园里玩的我们两个已经对这个花园的“地形”已经了如指掌。我们飞快的着,生怕后面有人抓住我们。跑到地方以后,我们的脸上都已经挂满了汗珠,你猛一转头,你头发上的汗珠就随着甩到了墙的两旁。过了很久,他们还是没有找到我们,我们俩只好悄悄的往外看了看,突然你抓住我的手就往另一边跑,我还没回过神来,一下子就摔倒了。你忙的把我扶起来,往前慢慢的走。“我们赶紧走吧,万一一会有人过来我们就输了”我慌张的说“不行,不能再跑了,你都摔着了,我们先去那边那个医务室,他们看见我们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说。我看着满头大汗的你一脸慌张的样子,心里就像一缕阳光照射进来。到了医务室,那个阿姨把双氧水倒在瓶盖里,然后向我腿上倒去,那才叫疼痛难忍啊…我一抬头看,你在那里做鬼脸逗我笑。在那次以后,你就再也不允许让我跑的太快。
楼下花园里有一排银杏树,我很喜欢奇形怪状的叶子。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每到秋天来临时,它们就渐渐变成黄色的小扇子。我经常去那里摘一些银杏叶夹在书里做标本。你对我说,一片叶子就相当于一个银杏果,摘一片叶子就相当于丢了一个果实。在阳光的照耀下,你的脸庞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看见银杏叶,就像看见了你,一个像小太阳的你,温暖了我的童年。
但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你去了济南上学,临走时你悄悄的在我耳边说:“不要想我哦,我会做你心中最耀眼的太阳一直温暖你”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我们努力成为彼此的太阳给对方温暖与光明。
你就像太阳,温暖我心房,陪伴我走过美好的童年时光。
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