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5
说到心中的太阳,估计很少会有人去选择天上的太阳呢。更多的,是如同太阳那般能驱除一切黑暗的光芒。
心中的太阳,那肯定非我妈妈莫属了。俗话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当我们呱呱落地时,就已经有人在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我们的命运。没错,那就是我们的父母。
太阳,是取走所有阴暗物质的主题,当我们走入迷途时,是谁像太阳一般,用它耀眼的光亮,拨开厚厚的云层,时我们走入迷途。
在小学的时候,那时的我简直是调皮到没话说,还很贪玩,晚上为了玩游戏甚至连作业也不写,每当妈妈问起,我总是毫不犹豫的说上一句话写完了。妈妈也没多想。直到我被老师拘留,那天下午,一节自习课,班里也很乱,老师一吭不响的走了进来,查起了作业。结果也很明显,我也在未完成的名单一列中。老师当即就给家长打了电话,我踌躇万分,生怕被打。没多久,妈妈来接我了,弄清事实后,就在转头的瞬间,我看出了妈妈的失望、我内心也能用五味杂良来形容。脑中也印着一句话:我欺骗了妈妈。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妈妈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和无穷的力量,母亲一句鼓励的话语能让我勇敢的面对挫折,母亲一个温暖的微笑能让我感受到深深的爱意。妈妈一个坚定的眼神能让我充满力量。在这个世界上,最关心自己的也就莫过于自己的妈妈了。我心中的太阳也就如此,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她的爱布满了我的心房。
母亲是那深深的海洋,浩瀚无边,而我只是其中的一股小溪,她对我的爱滔滔不绝。任时间流逝,在我成长的路上,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有了妈妈的陪伴,她会帮我克服黑暗,迎来光明,因为她是我心中的太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