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7
心中有日月同辉,自然有光明照在我胸膛,那是我心中的太阳,永远不会落下,永远不会被遗忘在角落中。所以你会看到我永远活在自信中,从未被挫折所击倒。
也许是冥冥中有天意,遇到很多很多挫折与失败,但是在挫折与失败中,你永远不会看到一个被挫折吓到的我,一次次失败的打击,一场场挫折的考验,我还在接受着考验,还在继续向前,前方的道路有魔鬼,有洪水猛兽,我自然不会怕,纵使是失败了,我还可以从来,那是我不变的信仰,那里会有我的真爱。那才是我的追求与人生。
我心中的太阳,你给了我别人没有的,那是对待万物的不同,那是人生的考验,我想我能够战胜,美丽的人生,总是充满挑战,太阳啊,我心中的太阳,你滋润了万物,也滋润了我的人生,我感谢你赋予我的,在我心中,你是红色的太阳,你是光明的到来,有了你纵使地狱我也要闯一闯,因为我知道我不是魔鬼,我心中有你,光明永远照耀在大地,人类的灵魂是你赋予的。
我心中的太阳啊,还记得在你照耀下,那个弱不禁风的我吗?经历了很多很多的打击,我还是在继续,我还是在坚持,星光可以点燃黑夜的闪亮,彩虹能够迎接雨后的阳光,梦想在你的照耀下,在我心中燃烧,那熊熊大火,照耀了我的前程。
还记得吗?一次次落寞后的打击,一次次迎接失败的到来,因为有你,我才不会害怕。我可以忍受如同地狱之火的考验,因为我是真的相信,不久的将来,光明将会到来,黑暗将会结束,那地狱之火的考验,如同儿戏一般,不能战胜我内心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