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夕阳下孤独的忧伤作文
曾几何时,我们在这片天空天真的笑着,如今天空依旧如此的安静,只是我却再也找不到当初的笑容。曾几何时,我们在受伤的时候,伤心的哭泣着,此刻心灵依旧无比的疼痛,只是我的泪水却久久的压抑在心中,到底是我们遗失了什么,还是我们一直在找寻着可以触动心灵的美好。
路一直在脚下延伸,通向遥不可及的远方,可是却不知道路的尽头是不是像昨天一样让我心灵找到一点归属。疲惫的心早已经在迷茫中淡淡的死去,似乎习惯了在心痛中寻找伤悲,忘记了那几许渺茫的挣扎。
窗外是一片堇色的阳光,团团彩云交织出一道道伤痛的轨迹,人们说人死后,灵魂会经过那里,从那里俯视人间最后一眼,我不知道那一眼会有多长,我只想知道,如果我从上面看,会不会在看到你。
拥风矗立在日幕下,听雪凋落,触动心底最底层的伤悲,我仅能以残缺的忧伤取暖,忽然觉的心又被什么深深的拉扯出来,冷冻在寒冬中,冰封着那凋落的忧伤。轻拂着泛黄的照片,几丝泪水轻轻洒落。昨天再也仰望不到的曾经,你走过带起的忧伤。
时光恍然走过,彼岸的落日带起的一丝温纯,还是走不进心房,那没有一点修饰的美,惨惨淡淡的掩盖着心底的某一个角落,然后暗涌出一股无名的寒流冰冻整个身体,我一直轻拂着左边跳动的思念,我想那或许就是心痛吧。每当淡蓝的天宇泛起苍伤的暮色,我对着安静的方向静静张望,只是有些暮色的悲伤掉落在你走过的路旁,然后夜又把一切冰封的死寂。而后的每一天都来的匆忙,走的忧伤,可又有谁知道这一切它为谁圆,而又为谁缺。
生活就像一场永远都没有结果的戏,而我却不是戏中的主角,幸福的开场,忧伤的过程,却不知道如何的结局,穿行的道路上,每天都有着无数人在奔波,刻画出一处无可替代的忧伤,时间最完美的演出着带着无尽的迷茫席卷而来,淹没了阳光下残留着一丝温暖的心,朋友说说此刻永远都是下一秒的曾经,过去永远都是过去。只是我疼痛的心却告诉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活在现实里。可是到底是谁演绎了情绪。
空气中弥漫着忧伤的气息,我通过窗镜看大雪覆盖的天地,画面为何如此的清晰,离美好如此的近,为何离我却更加的远,我哀思着冬季的天宇,那么的蓝,那么的高,却为何依旧是载不下我的忧伤。
年华倒影出暗色的阴影,残缺的岁月就像孩子们在雪地里堆砌的童话,看似那么美好,触手却如此的冰冷,时间是徘徊而行的,没有过去,哪来的现在,没有现在,又那里来的过去。一切都在如此的继续,而后在慢慢的逝去,我们都活在过去里。看似一件美好的事物,背后却又藏着怎样的心酸,我们却无从知道,我只是想让破碎的心不在如此的痛,可是我却做不到。
冰冻在时光的飞逝中,看一切在灰暗的光线中嘲笑着我,麻痹的心痛又像潮水一样汹涌而至,淹没了心底的最后的一道防线,我只能把它叫做无奈,漂泊的云似乎厌倦了不住的行走,停靠在天宇上静静的观看着人间,我想有一天它一定又会厌倦了人间的聚散别离,尔虞我乍。继续它的漂泊,无聊的行走永远都比停驻的忧伤好的多。
牵你的左手夹着一根即将燃烧手指的烟,漫过烟雾缭绕的空间,我知道它在诉说着对你的思念,孤独的夜编织成一张网,死死的把我困在里面,我彷徨,我挣扎,可是它却在笑我很傻很傻,我在等这那张网被谁拿开让我看一看天空依旧那么的蓝。蓝的让我忘记此刻的忧伤,让我觉的我在做一个梦,一个一直伤心而又很漫长的梦。只是我走出了这个梦境,却又进入了下一个梦。
灯光凌乱倒影着我的忧伤,30度的视角仰望。却看不到流星划过的地方,搁浅在眼眸的泪滴,划破了心灵缝隙的缺口,脸旁的微笑只是暂时敷衍自己的借口。潜伏在夜里的伤,编织着一首不该属于我的曲,静静的低鸣那孤单的迷茫,寥寥的几行字语,埋藏着无奈的忧伤,写着未语的殇。
我静静的等候在路旁,希望幸福可以和你一起走来,忘记夕阳下孤独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