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任老师。弯弯的眉毛修饰她甜甜的微笑,一副红边眼镜衬托她柔和的目光,开朗的她积极参加我们踢毽子比赛的情形,让你绝对认为她也不过是二十多岁。
任老师不但知识丰富,而且语文课也上得很精彩。听她讲课,轻松。每次总能从她幽默风趣的语言中获得很多知识。我们都喜欢听她讲课。
任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比如我们读书,如果哪一次某些字发音不太标准,她就会马上叫停,一个字一个字地纠正,一个人一个人地反复练习,直到逐一过关,她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任老师很关心我们。平时要是有同学生病,她哪怕再忙都会立刻亲自带去看病,垫付医药费是常有的事,回到学校,量体温叮嘱休息,倒开水督促喝药,就像母亲亲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为了我们,她不知牺牲了多少休息时间。
敬爱的任老师无私地关爱我们,培育我们,我们真心感谢她。我长大了,也要做一个她这样的好老师!